(4)、想象500字作文
别被你想象的给吓到了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会被自己想象的给吓到了,明明没有那么可怕,却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把“可怕”扩大了无数倍。我就有类似的经历——看牙医。
对于“看牙医”这三个字,我一直都无法都无法坚强的面对,总想要一拖再拖,就这样日复一日,我的牙齿逐渐疼痛了起来,我鼓起了勇气,和妈妈一起去看牙医。
一眨眼,我就已经站在了医生的旁边了,叶心柔,你行的。我暗暗的给自己打气。
但是我的心中,仍如同波涛汹涌的江河在滚动,久久无法平息,我深吸了一口气,努力控制自己心中的恐惧,紧接着,我躺到了座椅上,张开了嘴巴,闭上了眼睛,任医生摆弄我的牙齿。
医生熟练地拿出了一个镜子,对正在发抖的我说:“给你的牙齿照照镜子,没什么好怕的。”听到了这句话,我缓缓的睁开了眼睛,看了看那面镜子,又看了看正在对我微笑的医生,不禁放松了一点。
紧接着,医生又出其不意地拿出了一个像夹子的东西。“这是什么?”我有些好奇,又有些害怕,“我要给你打麻醉。”医生慢条斯理的回答道。“会疼吗?”我怯生生的问道。“不会的。”医生还是那样的若无其事的回答。但是我的心中,仍如同提了个水桶——七上八下。
医生拿了个类似果酱的东西,在我那颗发痛的牙齿上,涂了又涂,凉凉的,很舒服,并不像我想象的那样。
说时迟,那时快,医生趁我走神的时候,飞快的拿起了夹子,把我的牙齿给拔了,来不及尖叫,来不及哭闹,牙齿就已经乖乖的下来了,啊,一点也不像我想象的那样可怕,,那样痛。
朋友,请别被你想象的给吓到了,当你面对的时候,你会惊奇的发现—一切都不像你像想的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