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一日那一天,我们班和一(1)班的学生一起举行了活动。因为,我在平时常常去一(1)班当导生,与那里的学生比较熟悉,一点也不感到陌生,反而觉得有点儿高兴。这一次,我们的游戏地点设在天台上。我们两个班的学生都来到了天台上。游戏开始了,主持人说:“现在让我们先进行一个热身活动,做一个接力游戏。”说着,他叫大家按早操课分班排队。然后,他把两个班级的学生平均分成了两大组,分成两边相对站着。老师发出了口令,第一个学生像离弦的箭一样向前冲了出去。
他跑到了对面与第一个同学拍了一下手,那边的学生迅速地跑了出去。就这样一个接着一个地跑了起来。第一个游戏很快就结束了,大家也跑得有点热了。 接着进行第二个游戏,那是绕口令。每六个人一组,由组内学生推选出一个代表出去参加比赛。我们这一个组人员的实力比较强,当然要派出最强的高手去参加比赛了。于是,大家一致推举王珏出去。游戏开始了,我们这一组第一个上前。王珏上去抽了一个签,签上的题目是:妈妈让华华去栽花,华华听妈妈说的是摘花……王珏真是有本事,她一字不落,流利地滔滔不绝地讲了出来。等她刚说完,下面就爆发出一阵热烈的掌声。
其他小组也不甘示弱,纷纷派出了自己小组内最强的人员。可是,他们说的都没有我们的王珏好。结果,我们组的王珏得了冠军…… 第三个节目是击鼓传花,第四个节目是表演唱,第五个节目…… 时间很快到了中午,我们得去吃午饭了,只得停止表演,主持人宣布上午的游戏到这儿结束。啊,快乐的六一节又要对我挥手说再见了。 现在,我还在想着那一天的活动情况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