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由我、胡屹东、王奔奔、周正阳三人组成的“太空历险团”,将把前人未完成的任务——登上太阳系九大行星完成。我们准备完毕,在人们的欢送下登上了太空飞船。
你们一定会担心飞船的质量吧。告诉你,这艘飞船可是全国几千名科技工作者日夜兼程的结晶。外部是用特殊纤维制成的,可以把光线转化为能量,输送到飞船内部,作为燃料。人们又会觉得当食物、氧气用完的时候,宇航员该怎么办呢?您可以放心,食物等会通过小型飞碟来回运输,不会有问题的。
“五、四、三……,发射!”顿时,我感觉到一股巨大的力量在推动着我的身体。过了近30分钟,我们已经来到了一望无际的宇宙。“先去哪儿?”我问三位同伴。“去水星!”胡屹东建议。“同意。”
刚来到水星,我们只发现了一些光秃秃的环行山,并没有多少水。夜晚,气温从30摄氏度突然降到了零下20摄氏度,使人承受不住。当晚,我们四人便决定到太阳系中第二大的星球——木星。在木星上,我们遇见了咱们的同胞。他们说,自己来到木星已经半个月了。晚餐时,我问周正阳还有多少食物,他告诉我,还有四袋方便鸡腿,五十袋饼干等,够我们吃的了。由于木星一天只有9个小时。第二天,我们就向火星挺进。我们吸收了燃料,便到达了“火星一号”,还看见了“火星人”呢!
接着,我们又去了海王星、冥王星、金星。收集了许多材料,获得了丰富的知识。
7个月后,我们回到了地球,把资料上交给政府,让这些资料告诉人们:地球在宇宙中是渺小的,我们一定要保护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