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想象500字作文
再过几天我就要去学游泳了,心里好紧张啊!爸爸让我和奶奶先去熟悉一下,可是我有点儿害怕,就找了一个借口说:“我不想去,因为我的作业还没做完呢。”爸爸就说先做作业。睡午觉的时候我在想:我小时候没进过水,会有事吗?我就展开想象,想了很多游泳的事情。
“我该去学游泳了!”我对爸爸妈妈说。爸爸问:“衣服都带好了吗?”我说:“全都带齐了。”妈妈做了一个微笑的动作说:“这个”你带了吗?”,我也给爸爸妈妈来了一个微笑。“我要去学游泳了。”爸爸就开着车送我到学游泳的地方,然后对我挥挥手说:“好好学!”我跑到游泳馆里,先换上了游泳的衣服,就要准备游泳了,我鼓了鼓劲就往下跳。忽然叫到:“这水好凉啊!”他们说在水里使劲地跳就不凉了。我在游泳池里跳呀跳呀,直到我感到水不凉了,我就开始练习憋气,等练完了憋气我就要准备游了。我游的是蛙泳,我在游泳池里就像一条小鱼一样欢快地游着。我朝左边游游,我朝右边游游。游完了,我要上来了。我从游泳池上的一个梯子爬上来。我上来了,我赶紧去换衣服,换鞋子。换完了,我想爸爸妈妈该来接我了吧?我朝门口望了望,爸爸妈妈来了,我赶紧拿着包,跟着爸爸妈妈回家了。
这时,我醒了,啊,原来刚才做了个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