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想象500字作文
你有想象过未来吗?未来的生活是怎么样的你想知道吗?那就让我带领你在未来畅游吧!
我想,在几十年、几百年以后的未来,一切都是十分高科技的。而那时的高科技并不是指现代化的小轿车、住房,那时,高科技就是最低碳环保的了。
大街上你看不见汽车我们现在的小轿车了,在这儿,公共汽车都不显得环保。最低碳环保的就是一种既能飞行,又能潜水多用的交通工具。它能够吸收废弃物和二氧化碳等有毒有害物质作为燃料,用时,喷发出的尾气可是可供人类生存的清新空气哦。
当然,那时的住宅也十分有趣,它们不是传统的楼房,而是有一层到两层的轻巧型住房,一栋房只住一家人。而你会想,这么多房子建在陆地上可不是浪费土地更不环保吗?不是的,这些房子呀全都是建在“旋桥上”,“旋桥”立在空中,两边固定在地上,建上梯子,人们就从那儿回家。一座“旋桥”很长,能“装”下几十甚至几百栋房屋。
住和行都说过了,现在我们来说说衣和食。
那时,人们的衣服一生只用一件,当你出生时,就可以申请领一件这样的衣服,也不曾说有什么衣服商店来占用我们地球的宝贵资源了。而这一件衣服,夏天清凉,冬天保暖,又可以根据流行趋势,变
换款式,可不是很方便?
你的食物则更为方便,如果你完全是为了补充体力可以吃一颗高能量糖果,虽然能量高,但可不会影响爱美女士的身材。如果你是想品尝美味的食物,你可以到万能食物店去,可以买到十分便宜的食物压缩露,口味完全可以自己定义。你完全不必为了赶时间放弃自己的用餐时间来伤害自己的身体的。
怎么样,你是不是对未来的生活很向往?好好学习,将来做祖国栋梁,这样的时代会更早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