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菊花作文
今天,妈妈带我去公园赏菊。远远望去,这么多的菊花有的像水母,有的像焰火……那丛丛簇簇的菊花,色彩斑斓,有黄菊、墨菊、龙爪菊……姿态各异,生意盎然,娇媚的花瓣借着阳光闪耀着美丽的光彩;那一株株菊花多像一群群亭亭玉立的仙女迎风翩翩起舞。走近看,瞧,这朵粉红色的菊花的内瓣密密麻麻、挨挨挤挤。外瓣像节日里的焰火,一层包着一层,不知道有几层。花瓣的顶端像妈妈刚刚烫好的卷发。
啊,朵朵奇姿异彩的菊花里不时飘出缕缕袭人的清香;那花犹如浪,那香犹如风,整个公园成了花的世界,花的海洋。这么多的菊花,不仅漂亮,而且还有迷人的清香。我喜爱这千姿百态、五彩缤纷的菊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