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菊花作文
在我们小区里有几株美丽的菊花。
菊花有一根淡绿色的茎,弯弯曲曲的向四面扩展。茎上长着碧绿色嫩叶。叶子有扁有长,好像小手掌似的。只要凑近闻一闻,就会闻到一股淡淡的清香。
到了秋天,那结满了花骨朵儿的绿叶中,开出了几朵奶白色的花,有娇嫩有鲜艳,让人看了心里美滋滋。花瓣向阳的一面有点紫,背面是奶百色的。花瓣向内卷曲,活像一只绣球。还散发着幽香。
秋风阵阵,花儿开得一天比一天多。奶白色的花,像云,似雪,洁白幽雅,在稠密的绿叶衬托下,显得格外美。渐渐地,花瓣伸展开来,露出了柠檬黄的花蕊,引来了一些辛勤的小蜜蜂。非常美丽。
我非常喜欢着几株美丽的菊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