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菊花作文
夏哥哥迈者脚步悄悄的离去,秋风来到我们的大自然中,他用一支有魔力的画笔,把那枫树染上了艳丽的红色,把草树涂成了金黄。他不仅会画画;还有着神奇的魔法了!他让那一朵朵菊花把它们最美丽的颜色展现给养润它们的大自然。看!先是一朵菊花害羞的张开花瓣,接下来便是一朵朵张开的花瓣,张开了它们的自豪。
从远望去真像一片花的海洋,它们的颜色更是数不胜数:红、黄、白色,还有紫红色。
妈妈还告诉我菊花还可以做成菊花茶,不但好喝,还可以治病。真是一个号东西呀!
一阵秋雨下起,菊花迎着风雨并不恐怕,风雨过后,美丽的太阳升起,菊花上又几滴细小的水珠,真好似一颗颗钻石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