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我的家庭200字作文
我的家庭里有爷爷、婆婆、妈妈、爸爸。
我的爷爷他写字特别好,他说话非常风趣,而且他非常宠我,非常疼我,他的知识丰富,告诉我许多课本外的知识。
我的婆婆很勤快也非常爱干净,她做的菜很好吃,我每次吃她做的菜,我的肚子都吃得圆滚滚的。
我的妈妈爸爸每天都要上班,尤其是我爸爸,他非常的忙,但他还是坚持每天早上送我到校,他还辅导我的数学作业。
我的语文作业是我妈妈辅导,她经常帮我查各种资料,她平时喜欢看书,知道的东西也不少。我和妈妈就像朋友一样相处。
家里的人都非常的疼我,我觉得我非常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