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和谐400字作文
我们生活在一个和谐的小区,那是一个互帮互助的、从不吵架的一个小区,那里的人们非常热情好客、互帮互助:
1、在大马路上,盲人或腿脚不便老人要过马路,叔叔、阿姨看见了就会跑过去夫他(她)过去,就算冲远处看见也会跑过去扶他(她),过马路。
2、有一户人家的宝宝生病了,在家里哭个不停,可是家里却没有人。附近的邻居听见了,个个都来看宝宝,还带宝宝去院看病。宝宝的家长知道了去登门道谢,可是邻居说:“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要有个和谐小区就要有将心比心。”
3、有一家他们少了一样东西,隔壁家的邻居真好有这样东西。邻居看见他(她)在找东西,立刻就吉他了。
4、老师有意向是查资料,可是花朵朵家非常的穷,她的爸爸妈妈共她学习已经很困难了,根本没有办法买电脑。她有一个好朋友叫林晓美,她们家非常的富裕,她的爸爸、妈妈也很同情她,老师一有查资料的作业,花朵朵都可以去林晓美查。
如果每一个小区都这样那么世界就没有纠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