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和爸爸、妈妈兴冲冲地来到樱花公园放风筝。
今天的公园真是热闹。瞧!草地上的人们嬉笑着;半空中的风筝象一只只婀娜多姿的花蝴蝶,迎着风翩翩起舞。我飞快地拿出风筝,风筝的一头线妈妈抓着,我则举着风筝一溜小跑……“蝴蝶”们都想飞得高,可底下的线却时时拉着它,怕它们飞远。
我仰着头望着空中的风筝。
“爸爸!爸爸!我的风筝!”一阵哭声顺着风传过来。我四处张望,原来一位小弟弟的风筝被卡在一棵树上。哭声引来放风筝的人们。这时,一位帅气的大哥哥蹲下来,安慰小弟弟:“别哭了,爸爸呢?”。小弟弟摇了摇头。“我帮你!”大哥哥说。
大哥哥一边安慰小弟弟,一边用手试着。够不到,怎么办?突然,大哥哥抱起小弟弟,骑在自己的脖子上。风筝终于拿到了,小弟弟破涕而笑。
“谢谢!谢谢!”小弟弟的父亲笑着跑过来,握着大哥哥的手不停的道谢。
我看着这一幕,心头不由一热。在我眼里,这是一道独特的风景,更是一串跃动着的和谐的音符!
和谐就在身边,在你、在我、在大家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