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打雪仗400字作文
大年初五这天,早晨天就阴沉沉的,下午天上飘下一朵朵雪花,先是小片的纷飞,时间不长就是鹅毛大雪漫天飞舞。外面也不是很冷,空气很清新。我高兴无比,又可以和伙伴们打雪仗啦!
下午我喊了几个小伙伴去正德广场打雪仗。对方有2人,我方有2人,我拿起一把雪在手里团了团,找了找感觉,然后向对方狠狠砸去,没有打中。他们拿起又大又圆的雪球砸向我们,又多又急,不一会儿我们就挂彩了!大家是你一枪,我一炮,打起来。开始一对一,我们马上疯狂起来,嘴里嗷嗷的叫唤着,拼命的向对方发起猛烈的进攻,不时的抓雪揉团,一边还低头摇摆躲避对手,最后我们衣服上、头上都是雪,拿着雪的手都冰冰凉凉的。虽然手冷,但心里热乎乎的,大家都兴奋极了!
接下来开始堆雪人,我们一起先把雪拢在一块,慢慢堆起一个圆圆的雪球,然后推动着滚成大雪球,拍实做雪人的身体,又做了个雪人头。我让他们找当雪人的眼、鼻、手、帽子。他们找到了2枝树枝、1个香蕉皮、几块石头。树枝当手,石头当眼、鼻,香蕉皮当帽子。这样,1个雪人就出世了!我看大家的手和脸,和打雪仗时一样红彤彤的,可爱极了!
俗话说瑞雪兆丰年,春节的这场雪为庄稼带来了增产,也给小伙伴们带来了欢乐。冬日雪景令人留恋,天、地、人、雪结合在一起,变成美丽风景,令我记住这美丽的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