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打雪仗400字作文
还没到放寒假,就下起了大雪。
雪开始很小,到后来慢慢变大了,鹅毛般的大雪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了,如天女散花,整个城市一瞬间变成了白色,街道上,楼房上,全都覆盖了一层厚厚的白雪。
到体育课,雪停了,我们找了许多同学一起来玩打雪仗,经过一番商量之后,我们决定玩打雪仗开始了。
游戏开始了,我们这组一开始被别人占了上风,取得了优势,敌军占领了中心花坛,我们不服输,等到对方露出了弱点后猛击。哈!弱点出来了,我们猛的攻击,终于占领了中心花坛,取得了更大的优势,我们不骄傲,搭起了“超级攻击防御”堡垒,突然敌军发起了最后一战,不好,我们的堡垒就快支撑不住了,半个小时过去了,轰轰……轰的几声,堡垒倒了,我们马上立刻攻击,其他的人,做我们国家最强的X堡垒,做好了,我们猛攻,敌军中的一名兵被我打中了左腿,他发狂了,把我们的堡垒一瞬间化为平地,如果我们在不攻击,就坚持不住了,就和他拼了,他们招架不住,被我们打得落花流水,随后,我们闯入敌军基地杀个片甲不留,我们取得了最后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