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打雪仗400字作文
今天晚上下了一场暴雪,好大好美的雪,我非常的开心,因为我想到明天可以打雪仗了。
第二天早晨,我打开窗户一看:地上白了,树上白了,屋顶上也白了,好像铺了一层厚厚的、雪白的棉被,银装素裹的世界真美!
我飞快地吃完早饭,和几位邻居的男同学一起到楼下去打雪仗。我们先分成两个队,准备了很多个雪球,就开始打雪仗了。我们你打过来,我打过去,谁也不肯让谁。这时我拿起一个“炮弹”朝着对方的“敌人”打过去,哦!太好了!我打中了!我欢呼起来,对方的“敌人”也不罢休,趁我高兴时,也扔了一个雪球。那个雪球飞了出去,正巧打到了我的脸上,把我的脸打成了一朵雪白的“花”,顿时我的脸上凉凉的。当队友看到我的那个奇怪的脸他也乐了,就这样我们嘻嘻哈哈,玩得非常开心。
咦?远处的那些人在干什么?哦,原来他们在堆雪人,不一会雪人堆好了,那些人就围着雪人跳舞,代表新年很快就来到。
啊,美丽的白雪,我多么希望你能再来一次,我们还没玩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