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打雪仗400字作文
新的一天又开始了。我如平常一样从床上爬起来。突然,听到爸爸在喊:“外面下雪了!”我迫不及待地跑到窗户边,向外望去,果然不出我的意料,真的下雪了!一片片雪花从天空中纷纷扬扬的飘落下来,像无数个蒲公英从天而降。地面上铺了厚厚的一层雪。看来已经下了很久了。我高兴极了,等了一年终于又可以打雪仗了!
在学校里,我总盼着时间快点儿走,早点放学。我终于等到了放学。晚饭后,我飞一般地跑出家门,兴致勃勃地去花园打雪仗。
花园里已经有一对父子在打雪仗了,我便跑过去跟他们一起玩。我和那个小朋友一组攻打他的爸爸。一开始,我们各打各的,没有共同作战。因为我力气小,再加上叔叔袭击我的频率较高,所以我发射的“炮弹”跟天女散花似的,没有杀伤力。而我的战友却跟我相反,他总是把雪团弄得很紧,但不能常常击中目标。看来叔叔占上风了,我们被打得节节退。
我们商量后改变了策略,两人要取长补短,共同对敌。我发“烟雾弹”把能见度降低,让叔叔看不清我们。战友发“导弹”,击中敌人。命中率提高了。逐渐地,我们控制局面了,我的“烟雾弹”有攻击作用了。叔叔被打得落花流水,他终于投降了!我们高兴地摘下帽子庆祝胜利!“咿!刁一飞?”“唉!是你!”哈哈!原来我们是同校同学!因为全副“武装”,居然没认出来,这为我们这场战争增添了欢乐。
下雪真好,打雪仗更好玩,我爱冬天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