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打雪仗400字作文
丁零零——下课铃响了,同学们迫不及待地跑出教室,来到操场上打雪仗,大家个个都穿上了羽绒衣、棉袄,戴上了帽子、围脖,这么一番景象,再加上一番这么美的景色,可说是一番诗情画意了吧!
我抓起一把雪,把它变成圆形,向别人打去。可他们反应快,一下就躲过了我向他们打的雪球。正在我气愤的时候,突然背后“啪”的一声,我才反应过来,我被别人击中了。我当然不甘示弱,于是,我坐在地上,想着一个好的办法。有了!于是,我对刚才袭击我的人说:“你看,**老师来了~~!”他连忙扭过头看一看。正在这时候,我想,这时候是我反击的好时候了!于是,我把手中的雪球打向他的背后。他刚好转过头想来好好教训一下我。可没想到的是,偏偏给我歪打正着了。哈哈,我心中暗暗高兴,我终于报了一箭之仇了!我是高兴了,可他却满脸是雪,把雪拍了,那哪叫脸,分明是个红萍果。大家都笑弯了腰。我要倒霉了!我想。果真不出我所料,他猛地向我冲来,我连忙逃跑,最后,我俩都跑的没劲了,才停止了这场战争。
我爱冬天,更爱下雪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