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打雪仗400字作文
今天,下了非常大的雪,我非常不喜欢雪。因为雪会把我的手冻的通红通红的,我觉得都是孙天傲的错,他前天说:“后天一定会下雪,而且说我会摔跤。”结果我果然摔了一大跤。
不过也有好事,下课的时候,孙天傲和我一起去草坪打雪仗,我摔了一跤然后孙天傲在那里嘲笑,我忍不住,就抓着孙天傲把他摔了一跤,然后他也想把我摔一跤,幸好刘简睿推了我一把,摔到了孙天傲的身上,要不然我可就遭殃了。旁边的人都笑了,我看到他们笑了,我也开始笑了。
孙天傲站了起来,我又摔了一跤,我说:“孙天傲你太可恶了。”我揉了一个大雪球往孙天傲背上仍,他也往我身上仍,就这样,我们开始打雪仗。孙天傲想从他那把雪球踢过来,结果他连雪球带鞋子都踢到了我的头上。刘简睿大笑起来。我非常恼他,他既然笑话我。不过我们还是玩的很开心!
从此,我开始喜欢下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