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感恩作文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学会珍惜你的幸福,学会感谢你身边的一切,因为珍惜才会拥有,感恩才能天长地久……我们应该感恩生我们,养我们,教我们的父母。
我生病的时候,爸爸妈妈很着急,有一次,晚上,我突然发烧,爸爸妈妈赶紧带我去医院打针,我打了一晚上的掉针,爸爸妈妈也陪了我一通宵,他们都没有睡觉,而且,爸爸妈妈把床让给我一个人躺着,生怕针头掉出来了,第二天,他们都请了假,没有上班,我觉得他们对我真好。
爸爸妈妈经常教我做人,妈妈是这样教我的,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它的意思是说,小时侯不努力,长大就会后悔。爸爸教我从小要养成良好品德,比如,关心他人,尊重长辈,助人为乐,不撒谎,要讲诚信,我按照他们教我的道理去做,有了许多收获。
爸爸妈妈非常关心我的学习,回到家他们就会问我,学校发生了什么事,表现得好不好及各种问题,妈妈还帮我报了课外辅导班,考得好的时候,他们表扬我,考得不好的时候,也没有严厉批评我,而是帮我总结教训,让我虚心向同学学习和请教
在这个世界上,父母能不顾一切地为自己的子女倾其所有。但是他们需要子女报答的并不是子女在物质上对他们的满足,而是子女在身边围绕着,看到子女平安幸福,这就是他们最满足的报答。所以我们要从现在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来回报生我们,养我们,教我们的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