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感恩作文
爱是发自内心的,是无私的付出。我们的人生之路总是阳光明媚,在我们的人生路上最灿烂的阳光应该属于知恩图报,感谢帮助我们成长的每一个人。学会感恩,,你将会发现自己是多么快乐;学会感恩,会使生活更加美好充实。 去年冬天,我得了急性甲型肝炎,父母整天奔走于家、工厂、医院之间,从他们焦急的神态中,从他们细心的呵护中,我深深地感受到父母的爱。爸爸是太累了,我的病让他身心疲惫。我躺在病床上无意中发现了爸爸头上有了不少白发,脸色也变得憔悴多了。啊,爸爸变老了。
我清楚记得在我住院期间的一天傍晚,天很冷,还下着下雨。爸爸下班后赶来给我送饭,可是我想吃红烧肉。他二话不说,放下手里的饭菜,走出了病房……外面天黑了,只听到呼呼地风声,大概半小时,全身湿透的爸爸推开门进来,一边走一边说:“饿坏了吧!”看着爸爸满脸雨水的面容,冻得通红的双手,我感动得流泪了。“爸爸,爸爸……”我在心里一遍遍地念叨,“你真是我的好爸爸!”。爸爸所做的一切,温暖我的心灵;爸爸的关爱,鼓起了我战胜病魔的信心,经过一个多月的治疗,我康复出院。
我永远不会忘记父母对我的爱,我能为他们做些什么?我常常这样问自己。父母下班回家,给他倒一杯热茶;父母累了,为他们垂垂肩,洗洗脚,学会感恩,学会报答……尽我所能给父母留下最难忘的美好时光,让我们一起行动,学会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