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感恩作文
当你还小的时候,是谁花了很长的时间教你用勺子和筷子吃东西,是谁教你穿衣服是谁教你系鞋带,又是谁教你做人的道理……
那就是你们的父母,世界上最大的思情就是莫过于父母的养育之恩,值得我们去用生命去真爱,用至诚的心去感激,用实际行动去报恩。
当我们的爸爸妈妈每天起早贪黑的去上班,他们是为了什么。肯定有人会说,那是去挣钱那你们知道父母挣那么多钱是为了什么。是为了我们,父母完全可以不用起早贪很,但是他们那样拼命的挣钱是为了我们有一个好的环境,好的生活,让我生活的开开心心。父母每挣的一分钱都付出了许多的汗水,当你们大把大把的买零食时,想没想过父母挣钱是多么的不容易?
当父母唠叨我们的时候,无意间,我们就与父母之间产生而来隔阂,可是等到失败后,才发现父母说的全是金玉良言。
风中的铃声再次响起,似乎在奏响感恩之歌,感谢父母的唠叨,因为他们为你走了不少弯路,感谢父母的鞭策,因为他们为你消除了许多前行的障碍,感谢父母的斥责,因为他们增长你的智慧,感谢父母赋予我们的一切,让我们用生命去珍惜,用感恩去呵护!
让我们行动起来,点点滴滴,感恩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