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走好每一步作文300字
还记得老师跟我说:“灰心丧气解决不了问题,你选一个人当你的目标,然后有不会的题及时问,这样你的成绩会提高的。”老师这番话我铭记在心。从那以后,我对学习的态度也大有改变,中国有句古话:“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这句话强调不管做什么事,要事先有充分的准备。在课前,我都会好好预习一会儿要讲的内容,这样可以发现学习难点,上课更加认真的听这些难点。 原来只是完成老师的作业,现在,我不再是这样了,我把作业基本在学校写完,回到家后,便是认真复习当天所讲的知识。这份努力并没有白费。
当我在网上看到了101网校举办的知识竞赛时,我就有一种跃跃欲试的想法,想看看这段时间通过101网校学习,自己在学习方面是否有提高。于是我决定参加比赛。当我听到获奖消息的时候,我非常高兴,感觉学习上更有信心。因为我看到了通过自己的努力有了收获。知道了学习要一步一步来,不怕其中的困难和挫折。有了用心走好每一步的精神,我们的人生还会有不成功的事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