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钓鱼作文
在生活中,我喜欢做小制作,喜欢看课外书,喜欢养宠物------但是,我更喜欢钓鱼,因为每次钓鱼都给我带来了无限的乐趣。
暑假里的一天早晨,爸爸说带我去钓鱼 ,我兴高采烈地和爸爸带着渔俱,坐汽车来到了山门水库。
我首先坐在凳子上,然后把鱼食拴在鱼钓上,把鱼饵抛到水里,等待着鱼上钓。心里还暗暗地想:这回我要大显身手,与爸爸决一雌雄 。可是,事与愿违,坐了一会觉得天气越来越热,太阳像刚喝完酒的醉汉,涨红了脸,光线直射在我身上,汗水从脸上一滴滴落在草地上,可恶的蚊子乘人之危,不时地向我发起进攻
我实在忍不住了,开始手舞足蹈起来 。爸爸看见说 :“钓鱼一定要耐心,不然只能一事无成 ”。爸爸的话提醒了,我使我想起小猫钓鱼的故事,绝不能像小猫那样做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虽然鱼没有上钓,我却毫不恢心,一直坚持一个小时左右,还目不转睛地盯着鱼漂 。突然,鱼漂向下沉了几下,我抓起鱼杆,向上提了一下,可怎么也拉不动,这条鱼仿佛在跟我较劲,我想嘿一定是掉上大鱼了 .一定有10几斤重我慢慢的等鱼体力耗尽才拉他上来嘿真大好重啊! 我激动的叫我爸爸来看我爸爸还夸我真利害. 我尝到了成功的喜悦,高高兴兴的家了. 我回到家马上给我的鱼给大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