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钓鱼作文
大家好我叫黄泳鑫,是五年级学生,八月六号的天气不错,我、我爸、幺爸、苟叔叔等人打算去钓鱼。
因为我们起太晚了,所以没有赶上“前两辆车”我晕!可是也不用担心因为幺爸让人来接我们了的这是“第三班车”。
我们上车后,走到了我老家潼南,要到终点站了。可是,因为是第一次走这一条路,所以我们总是问路,总是走错路。路十分崎岖,一会上一会下,还有很多急转弯。转的我头都晕了。
到了目的地,幺爸他们已经叫我们一起去吃饭了,上午就没有钓到鱼,可幺爸钓到了五条大鱼了!我很高兴因为不管有没有钓到鱼都有一条鱼了,耶!
吃完午饭,我们又回到钓鱼的地方,继续钓鱼。
因为钓鱼要等很久,所以我爸爸他们打起了斗地主,我也玩起了手机。突然,一个小妹妹发现了一根鱼竿在动,就叫了我幺爸,幺爸就叫苟叔叔去拉,我也拿上网去网鱼,苟叔叔一把鱼拉到岸边我就把鱼一网,鱼就上来了,幺爸说:“这条鱼太小了,把他放了吧。我的第一条鱼就因为太小就被放了。
我们继续自己玩自己的,后来鱼竿一根一根的颤动,我们忙得不可开交。
在7月8号,我们钓了十多条鱼,一家有一到两条鱼。我和我爸拿了鱼就回家了。
7月8号是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