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钓鱼作文
“铃、铃、铃......”每当下课铃响起,老师一叫“下课”,我们就像快乐的小鸟一样飞一般从教室向操场跑去。
操场上,同学们有的玩捉迷藏,有的玩跳绳,有的玩老鹰捉小鸡,还有的玩跳房子......但是,在这么多好玩的游戏中,最有趣的就要数钓鱼游戏了。
每次下课,我都和一群同学兴高采烈地玩钓鱼游戏。我们先请三位同学出来做鱼捞,然后我们做鱼的的同学就手拉着手一边跑一边笑。如果谁被鱼捞捉到了就要出局与其中一个鱼捞交换来玩了。我每次都没有被除捉到,因为,每当鱼捞跑过来时,我就“唰”的一声溜走了!而做鱼捞的三个同学就要捞来捞去,跑来跑去的,有时侯,连一个小鱼也捉不到呢,可真累啊!
我们玩啊玩,直到上课铃响了,才依依不舍地停下在趣的钓鱼游戏回到教室专心致志地上课了。
钓鱼游戏真有趣啊!我喜欢钓鱼游戏,因为它给我带来了无穷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