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我爱遐想,对生活总是充满美好的憧憬,我时常仰望夜空珍珠似的星辰,幻想自己的未来。我不愿意当腰缠万贯的女企业家,不想当威名远扬的科学家,只愿自己是一朵普通的鲜花。
假如我是一朵素雅的康乃馨,我会把朴素真挚的心灵送给妈妈。年幼时我在妈妈温暖的怀抱听着神奇美丽的故事,静静的入睡。妈妈温暖的怀抱是我的摇篮。上小学之后妈妈给忙碌了,每天一早起早贪黑的做家务活,还利用休息的时间帮我讲解课文,在炎热的夏天还给我扇风,难道母亲不是那素雅的康乃馨吗?
假如我是圣洁的百合花,我会献给关心我的、教育我的老师。老师是辛勤的园丁,用汗水浇灌出一朵朵的小花,老师是蜡烛,照亮我们的前程,却燃烧了自己。多少个夜晚,我们进入梦乡,老师还在孤灯下批改作业、备课,笔迹融入老师的心血里。多少个课堂,老师还在奋笔疾书,飘飘扬扬的粉笔渣,染白了老师的黑发。过分的操劳使老师的容貌衰老了,可老师的心还是像洁白的百合花那样。
假如我是一朵花。。。。。。
假如我是一朵含花待放的花骨朵,我会在亲人们的祝福下开得更美丽,送给更多人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