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朵花,我愿变成一朵洁白的百合花,献给那些默默奉献、辛勤耕耘的老师们。您是园丁,用辛勤的劳作,收获满园春色;您是红烛,燃烧着自己,照亮了别人;您是春蚕,孜孜不倦地吐着丝,让灵魂穿上美丽的衣裳。您是人生道路上的一盏明灯,又是海洋上的一座灯塔,时刻指引着我们奔向知识的彼岸。老师您用渊博的知识甘露浇灌了我们这些幼苗,让我们在阳光雨露中茁壮成长,老师您就是我心中那朵圣洁无暇的百合花!
假如我是一朵花,我愿变成一朵康乃馨献给我最伟大的母亲。妈妈,您是一条小船,从儿女哇哇坠地时,便载着我们穿越重重的狂风巨浪,来到学习的天堂。妈妈,您长满老茧的双手有我快乐的童年,您斑白的双鬓有我成长的足迹,妈妈您就是我心中那朵永远盛开的康乃馨!
假如我是一朵花,我愿变成一朵玫瑰花,献给牺牲在硝烟迷雾战场上英勇的战士们。是他们用自己宝贵的生命换来了祖国今天的安宁与和平,换来了我们今天幸福、安康的美好生活。亲爱的战士叔叔们,您就是我心中那朵永不凋零的玫瑰花!
假如我是一朵花,我愿变成一朵雏菊,献给那些在自己工作岗位上默默无闻、积极进取的人们,您就是我心中那朵无私奉献的雏菊!
假如我是一朵花,我愿变一朵梅花,献给四委坚守在祖国边疆的武警战士们。“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这就是我心中那朵不畏严寒、自强不息的梅花!
假如我是一朵花,我会在社会主义新中国春风的吹拂下开出最美、最艳的花朵,为更多的人们送去平安与祥和、温馨与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