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我呆呆地看着窗外草地上的一株普普通通的小野花,想到:作为野花有什么不好呢?但它们的生活,又是怎样的呢?
假如我是一株普普通通的野花,春雨会为我带来一场雨水淋浴,把我的身体清洗的干干静静,让我变得更加的美丽,更加动人。淋浴之后,太阳会把一丝明亮的光线播撒在我的身上,它让我变得更加五彩缤纷。停留在我臂弯下的最后一滴露珠,慢慢地下垂,让我清晰饿听见它落在地上的清脆音响——嘀——嗒,仿佛是一场春雨的余韵。
假如我是一株普普通通的野花,我也不会感到失落。虽然人们不会认真、仔细地看我一眼,只有大自然母亲在看着我的一举一动。一阵风吹过,她会担心我的花瓣会被吹落;一群孩子经过,她会担忧我是是否会被连根拔起,因此而失去生命;打雷了、下雨了,大自然母亲会为我撑起一把巨伞,免受我被雷电击中,被风雨吹打。
假如我是一株普普通通的野花,我不会感到难过。我虽然没有玫瑰华丽的外表和深刻的含义,也没有其他花朵的艳丽色彩,更没有香水百合那扑鼻而来的芬芳香气,但我知道,我也有自己的特点。
假如我是一株普普通通的野花,我并不会伤心,因为我虽是一株小野花,但我娇小而强大!能变成一道秀丽的风景。只要相信自己,那我就是那一株最棒的小野花!
假如我是一株普普通通的野花,我会更加努力!让大家感到无限的幸福和甜蜜。我还静静地坐在窗前,继续想着那一株小野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