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我总爱仰望天上眨着眼睛的星星,幻想自己美好生活的未来。我不想当著名的科学家,不想当社会的女强人,更不想做高官发大财,我只愿自己是一朵普通的鲜花,为人们献上一丝丝芳香。
假如我是一朵康乃馨,我会把它献给母亲,是妈妈一把屎一把尿地把我拉扯大,在母亲的怀抱里我渐渐地长大上学了。母亲更忙了,每天起早贪黑地工作,晚上还要帮我检查功课,母亲不正像一朵康乃馨吗?
假如我是一朵香水百合,我会献给最关心、最爱护我们的老师。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是我们学习的指南针,她用辛勤的汗水浇灌着我们。老师又像一支蜡烛,照亮了我们,却燃烧了自己。多少节课上,老师在黑板上奋笔疾书,飘飘扬扬的粉笔屑染白了老师乌黑的头发……老师的容颜一天天衰老了,但她的心却像一朵朵香水百合一样香飘万里。
假如我是一朵独立傲霜的菊花,我会送给像桑兰那样在困难面前毫不畏惧的残疾人,为他们的自强不息而喝彩。
假如我是一朵玫瑰,我会献给在硝烟弥漫的战场上牺牲的战士们。因为他们用自己生命换来了祖国的安宁和人们幸福的生活。
假如我是一朵默默无闻的小花,我会献给在工作岗位上默默无闻积极进取的工人们。
假如我是一朵……
但愿我这朵花能给每个人都带来幸福、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