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油菜花作文
春天,在我们家乡清远英德,你知道什么在这时候最美吗?了解这儿的人,没有一个不知道的。不用说,当然是我们农民伯伯种出来的油菜花了。
春天一到,美丽的油菜花欣然开放,是一道漂亮的风景线。虽然油菜花没有其他花高档。但是,在农田边,坐着车,望着窗外的油菜花,我还是觉得有一种特别而且特殊的美。
站在美丽的油菜花田里,细心的你会看见,油菜花里有很多很多花粉,有许多勤劳的小蜜蜂在每一朵花儿上辛勤地劳动。风儿吹来,油菜花跟着风摆一摆,小蜜蜂也跟着摆一摆。
有一年,我回家乡过年,大伯开车带我们去看油菜花。站在油菜花田里,我突然感觉心里增加了几份宁静的快乐,一种宁静安详的快乐,一种说不出的快乐。
我爱家乡,我爱家乡的油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