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菜花作文
春天,油菜花开了,一场孕育着新的油菜籽的生命的活动也开始了。今天我们会在课堂上观察油菜花!
早上,我赶紧去菜地采油菜花,刚到菜地,我就等于观赏了一处景点似的,因为他们太美了。在一丛丛油菜花中,有的花已经开了,金黄金黄的美极了!有的话还半开半闭,像个害羞的小姑娘;有的花还是花苞,但却想马上就要爆开似的。
这些花在微风中徐徐摆动,像是在点头,像是在跳舞,还像是在活动身体。这美景看得我差点忘了正事。我立马采了花回学校。
我在课后查了资料,油菜花的结果后的又才可以榨油,是纯天然的绿色植物,吃了可以有利健康。
我在家也要种一些油菜,好好的观察他们,以便以后的自然知识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