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油菜花作文
我爱春天这五彩缤纷的田野,但我最爱的还是那令人陶醉的油菜花。
油菜田可真是形状各异啊!有狭长的油菜田,像一根长长的腰带,系在春姑娘的腰际;有一小块一小块零星的油菜田,和翠绿的稻田相间,组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有一望无际的油菜田,像铺在稻田上的黄绒地毯。此时此刻,我真想躺在这奇特的黄绒地毯上,一定是非常舒服的!
油菜真美!无风的时候,一柱柱油菜笔直地站在田里,像是一群正在等待春姑娘检阅的士兵。一阵微风拂过,油菜有节奏地摇摆起来,像是正翩翩起舞的小姑娘。
接着,我来详细的介绍一下油菜花吧!油菜花有四片小小的花瓣。一只蝴蝶飞来,停在花芯上,这时候,我才开始注意起那花芯来,啊,那花芯圆鼓鼓的,真可爱!这儿空气清新,深吸一口,一阵清香沁人心脾,哈,这就是油菜花的清香啊!!这时,我望着这油菜花,进入了沉思。。。。
啊!我要去拥抱大自然,享受大自然给我们的恩赐,饱览家乡的田园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