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油菜花作文
春,已经来到人间,她带给我许许多多的礼物:和煦的春风、温暖的阳光……还有田野里一簇簇金黄的油菜花。昨天放学后,妈妈带我去田野上玩。田野里一条条小路是一座座小桥,是一座座给大船避风的港湾。放眼望去,只见田野里到处都是油菜花,远远望去,一片金黄,好像金色的海洋,油菜花穿着一件又黄又绿的大衣,好像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公主,准备华丽出场,她们在风中摇摆着小手,好像在跟路上来来往往的行人、车辆打招呼。
没有风的时候,她们一动也不动地站在那儿,好像正在守卫着这个田野!我们一走过,它的香气就扑鼻而来,所有难闻的气味都消失得“无影无踪”了,走近它时,香气就更浓了。她们的花瓣儿凑在一起像在说着什么悄悄话,大概是不想让别人听见她们的秘密;又像一大群调皮的小孩子聚在一起玩游戏!油菜花真美!油菜花,是春姑娘送给我们最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