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仰望星空作文
——那一年, 2008
奥运圣火
2001 年,当“北京”这一响亮的名词在电视里响起时,全国十三亿中国人的心都振奋了,大家都为之高兴、自豪。
2008 年 8 月 8 日 ,奥运会的正式开幕,“更高、更快、更强”定格在每一个人的心中。
“哦——太好了”伴随着人们的欢呼,激动人心的一刻到了:中国运动员点燃了奥运圣火, 2008 年的奥运会拉开了帷幕。各国的运动员走进了比赛场地,规模庞大。每一首歌都是中国人的满怀激情,每一场舞蹈都是中国人的豪迈奔放!熊熊燃烧的奥林匹克圣火照耀着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运动场上一个个运动员的飒爽英姿,一块块金牌的获得,我们无不为之欢喜。
让五星红旗一次又一次的飘扬在体育馆的上空吧!让国歌一遍又一遍在我们耳边响起吧!让我们同奥运一起冲吧!
地震
2008年5月12日,一个让世人铭记的日子……
在那一瞬间,一片美丽而和谐的大家园变成了一片废墟。一切的笑声都没有了,换来的是孩子的哭闹声,几个孩子用沙哑的声音在一望无际的废墟上用喑哑的声音叫着“爸爸……妈妈……”
在这几天后,你可以看见,在那一片废墟上一个个志愿者、士兵的身影,在尽力的抢救着每一个人……
2008年,不一样的一年。我们铭记,我们奋斗……
中华人民共和国正在一步一个脚印的发展着,幻想着祖国的美好明天。我们仰望星空,我们脚踏实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