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夜幕降临,满天星斗就显得格外兴奋,它们兴高采烈的伴随着明月照亮星空,为寂静的夜晚点燃一片光亮。那撒满珍珠般的星空使我插上了想象的翅膀飞向幻想的王国……
看!星星在天上不停地闪烁,一颗、两颗、三颗……它们像顽皮的孩子一样眨着眼睛。而银河则如白练一般贯穿星空。咦,北斗星、射手座、双子座,那还有牛郎织女星……每当看到天上的星星,我都会想起奶奶给我讲的许多关于星空的故事,我印象最深的还要属《牛郎织女》的故事了,我想今年“七夕”他们也一定在“鹊桥”上相会过了。过了一会儿,月亮也羞答答的从云层中探出头来,偷偷地窥视着人间。瞧,她正在朝大地微笑呢!终于它纵身一跃跳出了云层,她满脸清辉,是那样的美丽,那样的纯洁……皎洁的月光倾泻而下为大地镀上了一层银色的花边。顷刻间,星星们都躲了起来,唯有几颗仍留在天幕上。
真不知是为了与月儿做伴,还是与月儿相媲美?那迷人的星空,神奇动人的传说将我引入了一个个神奇美妙的世界。望着那闪烁的星星我也常想:那一颗颗小星星的光芒虽然很微弱,但是它却毫无保留的将光芒奉献给了星空,把星空点缀的如此璀璨夺目。我想如果我们也像星星一样把一切毫无保留的奉献给他人,那么我们的生活也会随着我们的改变而变得更加美好!而且我们的班级不也是一个大星座吗?
这个星座拥有33颗小星星,如果我们每个人都把自己的“亮光”奉献给五(3)班这个星空,那么我相信这个星空也会因为有我们而变得更加美好和谐!“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挂在天上放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