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仰望星空作文
风,吹动了我的发丝带来了一阵凉爽,望夏夜,我仰望星空,哼着属于自己的歌谣,感受高中最后一次站在星空下的温暖。
望着星空,闪烁着古老的光。在这个夜里我成长的回忆显得有点灰暗,脑海里翻阅着自己成长的画面竟是透明的。我思考着,为什么我在高中不好好学习?反而找事尽给家人添麻烦下个季节我就要升大学了,面对这黑暗的天宇,我回想起从前的往事。?时间过得很快,快得只能仰望星空以作怀念从前。
在星空下,虫鸣蛙叫。树叶拂动发出“唏”的声音,流水也时而换着乐调,结合了虫鸣蛙叫的声音,形成了一曲无与伦比的乐章。
此时此境,叫人陶醉,感悟到人生无常,岁月无情,原本很多美好的东西都在我的心中扎下难以忘却的根,漫长暑假,思念远方的慰问,想穿越云层却奈于夜色,唯有望星空以作思念,对从前的友谊我舒畅自己真挚的情感。星空下,显眼的是满天群星,告别了昨日的风波。朦胧的是黑的阴影,蒸发了已故的思念。
夜已深了,人也倦了。于是我躺在一片草地上,尽管有些雨露,但那种凝望天空的感觉是再美不过了……
当流星划过天空,我闭上眼睛许下自己小小的心愿。面对这柔和的景色,听着无与伦比的乐章,就像天使张开翅膀朝着自己理想的王国飞去一般,温柔典雅,脱俗皎洁,任黑夜阻挠欲去的路,也任由孤寂的笼罩,都无法停止天使的梦想。
我咳嗽了一声,睁开眼睛,看见了灰暗的月色。很多星星消失了,被月亮盖过了星光。此时风刮起有点寒意,我畏缩了一下,我知道黎明就要到来了。
我相信,一切都会在黎明时有一个新的开始,星空带有期盼引我入了梦乡,我等待黎明的到来给它划一道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