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春天的200字作文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春来了,我们就跟着来了。
我们飘呀飘,飘到了土地里。我们哺育着种子宝宝,愿他们能早点生根、发芽和生长。我们飘呀飘,飘进了小河里,淅淅沥沥地融入春水里。这轻轻的“滴嗒”声就是给小燕子的信,愿她们能早点飞回北方,为大家带来欢笑。
我们飘呀飘,飘到了小花上。我们要带给她许多营养,愿她们早些开放,早早地吐露她们的芬芳。我们飘呀飘,飘到了青蛙和小熊的家。我们要吹着口哨叫醒沉睡了一冬的他们,让他们出来舒活舒活筋骨,给大自然增添勃勃的生机。
春风轻轻地吹着,我们柔柔地飘着;渐渐地,小草探出了头,花儿展开了瓣,树技也吐出了芽儿;渐渐地,太阳温柔地笑,青蛙呱呱地叫,小鸟喳喳地唱……这一切是多么美好呀!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春来了,我们就跟着春天的脚步悄悄地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