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春天的200字作文
春天的雨,是一个仙子,她带着温暖和清凉。悄悄地,悄悄地,趁你没留意,把春天变出来了。
春天的雨,是一盒五颜六色的颜料。你看,他把红色给了玫瑰花。红红的花瓣像一只只蝴蝶,飘啊飘啊,飘走了冬天的寒冷。它把绿色给了大树,绿绿的叶子像一把把扇子,摇呀摇呀,摇来了春天的凉爽。青色是给苹果的,看,苹果像可爱的笑脸,橙红是给香梨的,香梨你挤我碰,把红色的夹子碰青了!紫梨花得到的颜色就更多了,红的、黄的、蓝的……紫梨花在春雨里跳着。
春天的雨,藏着好闻的气味,五色迷人花香香的,喇叭花的香味更浓了。还有很多花,都躲在小雨滴里呢!小朋友的脚,常被香味勾住。春天的雨,带给花朵是一支欢乐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