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_春天的200字作文
早晨,我揉了揉惺忪的眼睛,拉开窗帘,一看,哇,好漂亮啊!太阳从东方缓缓升起,太阳映照着白云,白云微微发红,好像彩霞般灿烂。
不远处的公园里叔叔阿姨们正在锻炼身体呢。我赶紧穿上衣服,跑进妈妈的卧室,问妈妈:“我们可以去锻炼吗?”妈妈说:“走吧!”
我们沿着路边的小道走到公园,公园里的小草翠绿无比,大树枝繁叶茂,小鸟愉快地嬉戏。花儿伸了伸懒腰,好像在说:“今天早晨空气新鲜极了。”草叶上的露珠被太阳照射得闪闪发光,好像一颗美丽的珍珠。
我迎着朝阳,踏着露珠,欣赏着春天早晨的美景。
公园里的大人们,有的在跳舞、有的在拉二胡、有的在说话、有的还在练武术,小朋友在小路上跑步,我也迫不及待地加入了他们的队伍。
以后,我要多加锻炼身体,保卫我们的祖国,保卫我们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