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春天的200字作文
春天在不知不觉之间悄然而至。一眨眼,大自然已由“银装素裹”转变为新的景致:小草探头,花朵初绽,树吐新绿,河水轻吟。风儿像轻盈的羽毛,轻抚着我心上的褶皱;空气中花草的芬芳,像一个磁铁,吸引着我象窗外探头。于是,不知觉间,我已和着鸟语,闻着花香,乘着清风,来到了郊外,踏上了我的寻美之旅。
记得有人说过:“平常人走不到的地方,才会有平常人看不到的风景。”于是,“曲径通幽”是我的路线的选择。一路上,我“遇山开道,遇水架桥”,每次在好像没有了路时,却总有一条小路等在尽头。不由是我想起陆游的诗句: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来到郊外,放眼望去,一团团,一簇簇的花儿,好似满天繁星。或许它们没有菊的孤高傲气,没有牡丹的雍容华贵,但它们释放的生命却成为最美的符号,像夜空耀眼的星,像太阳投下的碎金子般的光亮。
果然,只有平常人走不到的地方,才能看到绝世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