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_春天的200字作文
春天,象征着勃勃生机,象征着昌盛繁荣。当早春的第一缕阳光照向大地时,我决定去郊外寻找春天的足迹。
我来到郊外的紫霞湖,一进公园,我就闻到一股淡淡的清香。我走了几步才发现,草地深处原来有一棵梅花树。这个亭亭玉立的少女,羞涩地隐在草丛中,在寒风中跳起优美的舞蹈。啊,抬头望去一片嫩绿,低头看去还是一片嫩绿。虽是早春,但这些草木仍是生机勃勃。
穿过古木参天的树林,我来到了紫霞湖。只见湖边柳树挥动着绿色的手臂婆娑起舞,飘下团团柳絮。湖里几位老人欢快地游起了泳,好象在浴室洗澡一样自如。我望着湖水,突然发现一群野鸭游过,顿时想起了苏轼的诗句:“春江水暖鸭先知”,我高兴地直拍水面,兴奋地说道:“真妙,真妙!”
结束了这次游玩,我也找到了春天的足迹。啊,春天,春天在这里,在祖国的各个角落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