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春天的200字作文
冬爷爷刚一走,春天就悄无声息地来到我们美丽的校园。
你瞧,春姑娘用她温柔的手臂把校园里的一切从睡梦中唤醒了。微风轻轻地吹着,小草绿油油的,舒展着嫩绿色的叶子,树木发芽了,柔软的枝条在随风飘扬。小鸟在枝头欢乐地歌唱。校园里阳光灿烂,百花盛开。有粉红的桃花、白色的梨花、红色的海棠花、黄灿灿的月季花,散发出淡淡的清香。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和煦的春风来飘荡着。同学们都脱下了厚厚的棉衣,穿上了漂亮的春装,五颜六色的,真好看啊!
春天把我们的校园打扮得多美啊,我爱春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