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春天的200字作文
我爱夏天的梧桐叶影,我爱秋天的枫枫红叶,我爱冬天的飘飘雪花,但我最爱的还是春天的绵绵细雨。
春天的雨和别的季节的雨不一样。它细细柔柔,像一位优雅的少女流下的眼泪,也是那么的柔情。春天的雨给春天带来了生机,它无声无息地下着。“扑达”一声落在一片叶上,又顺着叶子掉到地下,摔得粉身碎骨,可它还很满足地睡了过去。春天的雨还是一位杰出的画家。颜色已暗淡的花瓣,表面积了一层尘土,雨点在它身上滑过,给它洗了澡又涂上了粉色的颜料,这时花朵变得格外迷人。雨点还为树叶上了绿,为小草涂上了青,又为天空染上蓝,苍茫大地上一片盎然的景色。
我走在小路上,雨点儿顺着雨伞滑到我的手上,滑到我的脸上,凉丝丝的,十分惬意。
雨点儿,春天的雨点儿,你是如此的美丽、如此的柔情,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