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化200字作文
“哇”随着一声哭声,又一个生命在人世间降生了。他的心第一次听到民界的声音,随着他的成长,他的心也在发生着悄无生息的变化。
幼年时期:他的心中埋下了一粒种子,他对世界的认识成为了种子发芽的催化剂,此时的心是透明的,没有受过一毕污染,是世间最为宝贵的一颗钻石。少年时期:这颗心被注射了大量的不友好的“变黑剂”这变黑剂的主要成份,就是来自网络的垃圾。他的心在胸腔里挣扎着,哭喊着,可是他自己却听不到,他陷入了网络的无底之洞,它的心变成了黑色的。青年时期:没有用了,由于大量的毒素侵犯了他的心,他的心已经主宰不了他自己了,此时的他,对于他所要前进的方向失去思想,他依旧陷入在那陈旧的电脑里,此里的心已经变黑了,他的生命以及他的心在网络世界里消失了。一颗心就这样的变脏了,一个年轻的生命就这样消失了。
身为读者的你,又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