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变化200字作文
时光在不断的变化,世界也在新月异的变换,而我的家自然也随之在不断的变化。
还记得在2004年的时候,我家住的是平房路的两旁都是脏兮兮的垃圾,尤其是那条很不整洁的土路。一到了下雨天,到处都是深深浅浅的水坑,凡是这里的住户以及过路的人,都得穿雨鞋,还沾满了泥巴。
现在可不一样了,我家住上了高高的楼房。瞧!
在我们的小区里和马路上,在一条条小街道里,在人们经过的地方,都铺了一层柏油,我们不会再为那凹凸不平的土路感到很不方便。变化真大呀!
我家的变化也很大,现在我们有三个卧室,每个床都分上下铺呢!
每天家里都亮堂堂的,我们还买了一台超大屏的液晶电视和电脑哩!
家具也是非常豪华的呢!
仔细看来,我家的变化还真不少,真的很期待我以后的家耳的模样,我想,肯定会比现在更加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