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变化200字作文
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查,我又来到了家乡,看看家乡环境的变化。
我首先曾经调查过的湖。湖里原来的垃圾没有了,原来的污水没有了,变成了现在的清水。湖里的那股刺鼻的味道没有了,变成了清新扑鼻的空气了。而且湖里还建了一个污水净化站。我还看见湖岸四周立了几个垃圾桶。路上曾经的垃圾都“不见”了。路上还有几个清洁工在为大街“美容”。
我来到了曾经调查过的公园,一看,以前那片光秃秃的地上长满了小草,开满了鲜花,还竖立着许多棵大树。而且小路上也有几个扫地工在扫地,地上的垃圾也就“消失”了。草地上还挂了文明标牌,上面写着:小草也有生命,请你爱护它。在大树前也立了文明标牌,上面写着:大树也会痛,请你不要伤害它。
家乡环境的变化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