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变化200字作文
随着经济的发展,我的家乡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过去矮小、破旧的房子已变成了现在崭新的高楼大厦。人们都住进了宽敞、明亮的房子。听爸爸说,最早我们家住在一间平房里,后来搬进了楼房,现在又住进了漂亮的小区里,房子变得更大,环境变得更好了。原先的道路细细窄窄,非常拥挤,经常堵车。现在的道路变得宽阔平坦,道路两边种满了花草树木,行人和车辆各行其道,交通很通畅。比如说政府门前的道路发生了巨大的变化,道路两边的违章建筑都被拆除了,路变宽了,两边铺上了漂亮的人行地转,同学们过马路更安全了。 现在的城市绿化比以前好多了。道路、小区、公园……都种上了五彩缤纷的花草树木,空气非常清新。
如今,家乡还在不断发生变化,我想它一定会变成一个更现代化的大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