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变化200字作文
我,一个小眼睛,塌鼻子,大嘴巴,高个子,短头发的11岁小姑娘。在两个月间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两个月前的我:认真学习:按时完成作业。懂礼貌、文静、洁净、独自思考问题:不乱花零用钱。
我,从一个坏学生变成好学生;我,从一个不遵守规章秩序的少先队员变成了一名遵守规章秩序的少先队员。以前的我特别胆小,不参加任何课外活动;现在的我,渐渐变地勇敢起来,就在这个月里,我参加了两个作文比赛。我记得,去年期末考试,我的数学语文都考了80多分。今年在期中考试时,我的数学语文都考了90多分,语文还考了第一名。以前的我,只要一听到称赞,我就骄傲的像只花孔雀。
现在的我,不管谁怎么考我,我都不会像以前一样--骄傲自大。我的脾气好了许多呢!我现在已经不骂人了,也不跟长辈斗嘴了。我改掉了很多坏毛病。我的变化可真大呀!我一定要再接再厉。使自己活的更加光彩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