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中国梦作文
梦想是什么?它在黑暗,是一盏照亮前进方向的灯就是梦想。从西南旱灾到玉树地震,从28省区市的水灾到舟曲泥石流,我们失去了很多,但梦想不曾失去。
在卖火柴的小女孩眼里,梦想是飘香的烤鹅,是奶奶温暖的双臂。在“千手观音”邰丽华的眼里,梦想是聋人可以“听”得到、盲人可以“看”得到,肢残朋友可以“行走”,梦想是美丽的,它是心底最美的期望。
上帝虽然没有给我们一双会飞的翅膀,却给了我们一颗会飞的心,会飞的大脑,我们大家都有着“隐形的翅膀”。让我们带着这“隐形的翅膀”飞向空中,寻找我们的梦想。
如今,台湾仍是还没有回归到我们中国的土地上,有多少中国人梦想着台湾回到我们中国的怀里那一天,长城是中华民族的伟大象征。其内饱含着中国“勤奋、朴实、坚韧、向上”的精神和“友谊、和平”的梦想。然而,即使这样,仍然是有别的国家对我们的领土虎视眈眈,想把我们的土地占为已有。我的中国梦想就希望我们中国变得强大起来,不再被别的国家欺负。
有梦想的人是幸福的,愿每一个孩子在他们的童年都能拥有自己的梦想。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中国梦就是我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