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中国梦作文
梦想是什么?
在卖火柴小女孩眼里,梦想是飘香的烤鸭,是奶奶的温暖的双臂,在邓亚萍眼里,梦想的坚持心中永不服输的信念,只要你肯努力,就一定能够成功,在杂交水稻的茎秆像高粱一样高穗子像扫帚一样大,稻谷像葡萄一样结得一串串,梦想是不停地突破和探索,是丰富的想象和大胆的创造。在“千手观音”邵丽华的眼里,梦想是聋人可以“听”到;盲人可以“看到”;残疾人可以“行走”,梦想是不言弃,努力拼搏的精神支柱。
梦想,伴随着我们每一个人,梦想是美丽的,它是心底最美的期望,所以美梦成真也成了我们长久以来的信仰。
梦想的阳光,它使人由浮躁走向踏实,由彷徨走向坚定,并走向成功。
梦想是有力量的,它是人生前行的动力之源,高远的梦想可以激发一个人生命中所有的潜能。
上帝没有给我们翅膀,却给了我们一颗可以飞翔的心,一个会梦想的大脑,于是让我们大家都有一双“隐形的翅膀”。
而我的梦想。虽说平淡无奇,可是它可靠,我想着自己有一个好的大学可以继续学习,可以有一个好的大学继续学习,可以有一个好的工作,在不久的将来,只要努力就可以实现,也正是因为我的梦那么美好,国家也会实现中国梦。
因为我们踏踏实实做事,认认真真的为梦想冲刺,我们的梦不会太远中国梦也会因为我们亿万中国人的梦实现了而实现。
我们的中国会越来越繁华,国家科技会更先进,会更重视教育,对人民的政策会更好,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中国人的梦就是中国的梦,让我们努力去实现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