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考试500字作文
考试就如一场龙卷风,同学们都想逃,却总也逃不出去,于是只好乖乖地在遭遇龙卷风后收拾残局。——题记
龙卷风到来之前,每个人的新中都笼罩着一层阴影。想抹都抹不掉。你看!小A也假正经地抓起书念了,还念的津津有味;B同学的屁股就好象被粘在了椅子上,整天呆在教室里翻着书,也不知道在翻什么;小C倒好,还在操场上挥洒着汗水,也许是在享受着最后的娱乐时间了吧。狂风过后一定得被困在家了;还有小D,小E,小F……几乎所有的同学都出动了自己的脑部神经,在题海中一战就是几小时……
这时,理科老师的办公桌旁一到下课就挤满了问问题的同学。“我先事的!我先问!”这样的声音在办公室中时时出现,只要你从办公室旁走过。这道争先恐后的校园风景线就会映入你眼。
龙卷风终于来临了!每个人都在自己的双手和笔与作着斗争,但由于多数人力量渺小,赏到了“书到用的时放恨少”的苦果。从龙卷风里敬廷残喘地爬出来时。心中的一下子被冲毁了,在灰色的天空里孤独地存活想着左边里老师的训斥。右边是父母的棍棒;后面是糟糕的成绩,不取回首,于是只如硬着头皮继续向前。
在龙卷风后,同学门对自己的成绩起了莫大的兴趣。哪里改错分了,立刻以光速冲向办公室;谁的成绩比自己差了心中暗暗自喜:办公室里,围着一堆改错分的同学教师里,三五成群讨论成绩的同学声时时有。
你再看!小B乐得舍不拢嘴,整天像生火在蜜罐里似的:小C则低头丧气。整天“唉”个不停,脸上更是愁云密布:小D机警被龙卷风 得麻木了,依旧我行我素……
龙卷风后。各人有各人的下场,但考试龙卷风却是一种不可避免的狂风。我们必须学会在必要时给自己亮一盏心灯,好让考试龙卷风不致将自己的世界击为碎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