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考试500字作文
窗外又下雨了,淅沥淅沥,多么动听,多么诱人。
这场雨一直下到了下午,天空多么昏暗。突然,一个消息让我喘不过气,号啕大哭起来——一直才班上名列前茅的我,在这次考试中考砸了。
放学后,我拿着这考砸的卷子在雨中走 ,如沙一般的雨点打在了我的身上,是那么的痛。机灵的小雨点尽情地跑进了我的泪眼盈眶的眼睛,连我自己也分不清楚那是雨水还是泪珠。
雨水飘着飘着,突然停了下来,好像是一位姐姐撑着伞,给我遮雨,我转过头一看,原来是我的表姐。她看见我失落的样子急忙问我,雪倩,你怎么了,怎么一副失魂落魄的样子呀?我没精打采地说,这……这次考试考砸了。我边说边流出来眼泪。表姐安慰我说,这次考砸了没关系,只要你认真反思了自己为什么没有发挥好,并把它补回来,你仍然是成功的!再说了,人在一生没有什么事情都是顺利的,都会经历许多的风霜,才能见到五光十色的彩虹。
我听了表姐的话,似乎懂了什么,和表姐共打一半伞回家了。
是呀!在生活中谁会有永远的晴天呢?偶尔总会有阴雨和乌云,但雨过天晴过后,新的一天还是一样会开始,又有一轮光芒四射,崭新的太阳!
TOMORROW IS ANOTHER NEW DAY(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私はたのしい每日を送ります。(我要快乐度过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