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母亲那不厌其烦的反复唠叨,唠叨你出门回家的路上要小心,防止脚下的路打滑;唠叨你到学校要给家里打电话,免得爸爸妈妈担心;唠叨你天气转冷了,要多加衣服,别感冒了;唠叨你在学校要吃好,不要拿最自己的身体开玩笑,没钱了就给家里打电话;唠叨你别担心家里,好好学习,考出好的成绩回报我们;唠叨里
爱是慈母那手中的针线,她一针一线为远在他乡的游子缝补衣物;爱是母亲在你熟睡时,为你盖上的的被子;爱是母亲在傍晚时分,端来的一杯牛奶;爱是母亲那阴雨时节,一双长满干茧的手递与你的一把雨伞
爱是什么?
爱是父亲那严厉的话语,那是父亲对你的赞同的不同的表达;爱是父亲那残酷的体罚,那是父亲对你未来的担心;爱是父亲那严格的要求,那是父亲希望你变得越来越强;爱是父亲那庞大得身躯,为你遮风挡雨,为你驱寒护暖;爱是父亲那
爱是什么?
爱是老师那在考试卷上多给你的那几分,那是老师为让你看到你在进步,你的明天还充满着阳光,充满希望,爱是老师那苦口婆心的说教;那是老师对你人生的教导启迪;爱是老师那看似无情却有情的教鞭打在你的手上,那是老师恨铁不成钢的心酸;爱是老师那
爱是什么?
爱是朋友送你出征时的那几句鼓励,他让你拥有信心,让你勇往直前争取最后的胜利;爱是你失败时朋友对你的那几句安慰,他给你勇气,让你能面对失败,不被困难吓倒。使你失败后还能勇敢站起来;爱是朋友对你伸出的那只友谊之手,他让你知道你不是孤军奋战,你还有朋友在你的身边;爱是朋友那无言的倾听,他让你道出你的酸甜苦辣;爱是朋友把他那快乐与你分享
爱是什么?
爱,是旱天里及时的小雨,滋润着我的心田;
爱,是雪地里的一盆炭,点燃着我的希望;
爱,是春天里的那一缕阳光,和煦地照耀在我的身上;
爱,是夏日里的那一丝凉风,吹散了我心中的烦热;
爱,是秋日里的那一串串硕果,指引着我走向成功;
爱,是冬天里的那一把火,温暖着我那颗冰冷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