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母爱800字作文
母爱是最伟大的,母亲不仅是我们的依靠,母亲还是温暖的港湾呀,母亲是最好的,是最伟大的,我爱妈妈。
我妈妈的爱通常是两种哦。拥有第一种爱的母亲可能就要少一些了,这种爱就是:严厉的爱。第二种爱当然就是每个妈妈都具有的爱:慈母之爱。
妈妈严厉的爱其实就是打骂、教训,但是,我知道:打是疼,骂是爱呀,这就是妈妈的爱,就拿那一次来说吧:我和几个小同学闹了别扭,心里总是闷闷不乐,感觉很生气。
回家以后,妈妈发现了我闷闷不乐,问我什么事情,于是我把事情的来龙去脉,都一五一十地说了出来,妈妈从我讲述的事里面发现了我和那几个小朋友都有不对不好的地方,先严厉地教训了我一顿,然后去再找那几个小同学讲道理,要我们好好相处,不要打架,不要闹别扭,最后,妈妈要我和那几个小同学们道歉,这件事我打心眼里感谢妈妈;
还有一次,我在一边做作业一边看电视,正在为这个“高招”高兴时,妈妈已经在拿钥匙开门了,我不知道,没办法,只得承认自己的“罪行”了,虽然妈妈只是狠狠的瞪了我一眼,没说其他的什么,去做饭了。我知道妈妈不想为难我,但是,我在晚上时候,就要吃不了兜着走。
就在那天晚上,妈妈拿棍子狠狠的教训了我一顿,我哭,妈妈就打,就这样教训到了22:39,妈妈气消完了,见到我蜷缩在一角,哭得撕心裂肺,于是发了善心,让我去睡觉。我知道妈妈这是为我好,我是不会怪他的。
妈妈最喜欢用的就是严厉的爱,但是妈妈的慈母之爱也不赖:妈妈她关心我,爱护我还会关心我的学习成绩,提高我的品德。有一次,我拿回了一张全班排名第五名的卷子,父母十分高兴,又蹦又跳,特别是妈妈,对我又亲又搂,还答应我去吃FKC,就在那一天,我感到了甜蜜,这是我最美好的一天了。
妈妈的爱还有许多种:天天包揽家务活,似乎一刻也不停下;上班时,由于是节目排编人,妈妈晚上要到很晚才睡,妈妈这是为了我,为了我在努力挣钱。
我爱伟大的妈妈,我喜欢亲爱的妈妈,要问天下里谁是最好的最伟大的,我要大声说:“妈妈,是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