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变化200字作文
我的家乡是个美丽无比、迷人的好地方,这个好地方的名字叫龙河乡。那里原来是非常非常脏的,像小河披了一件黑色的大衣一样。小鱼们都无法生活,都纷纷离开了这片水,去别的地方生活了。因为水脏了,有一些大人会去河里捉小虾,接着拿到城里卖,我想:如果人吃了脏小虾,可能会让人不舒服。
所以我在城里贴了一张纸条,纸条上写的全是一些防中毒的一些知识,让人知道这些小知识。在那里原来不好的事情还有很多很多,而现在不一样了,河水变清了,鱼儿又回来了,而小虾也过着没人捉的幸福生活。我的家乡变化可真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