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变化200字作文
一晚上都听到外面滴答滴答的下雨声。早晨,我推开窗户,一股清新的冷空气迎面扑来,哇!好冷啊!我连忙关上窗户。昨天人们都还穿着薄薄的汗衫,今天却要换上厚厚的棉衣,来抵挡着春雨过后的寒冷。
天气真是变化多端,昨天是夏天,今天是冬天。就连太阳公公也收起了昨日那耀眼的光芒,睡到中午才慢慢地从云朵里钻出来。红红的小脸就像是刚睡醒的小姑娘,在洁白的云朵里放射着柔和的红光,一点儿也不刺眼。时不时地还调皮的躲到云里去,和我们玩起了捉迷藏的游戏。
天色渐渐的暗了下来,月亮还没出来,天空中挂着稀稀落落的几颗星星,像害羞似的,时隐时现。夜晚的风呼呼地刮着,还是那么凉那么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