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变化200字作文
今年,我们学校号召我们全校各班进行班级文化建设,在老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教室也有了可喜的变化。
一走进我们班,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的宽敞、明亮。后黑板是用来画板报的,由我们班的同学来写的,写的内容是关于法律的知识,前黑板是老师用来给我们上课的,黑板上方有八个方方正正的大字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字的中间是鲜艳的五星红旗,国旗上面有一个钟表,是我们班学生攒的钱来买的,右墙上有老师为我们创办的“我们一同成长”文化角。
上面贴着我们班同学的照片,一共有四十八张照片,上面有我们的理想和荣誉,老师还设置了图书角、平安之路安全宣传角和周记角等等, 我们班的教室有很大的变化,老师给我们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让我们愉快、健康的成长。在这样温暖、舒适的教室里学习知识,我感到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