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醒来,我发现窗户与墙上都印有雨字图样,知道今天有雨不能去找春雨玩了,我叹了口气。
我想起妈妈交给我的一项任务,去购物。我做在电脑前,敲了一下红色按纽,我的家立刻变成了太空船。我驾驶着太空船,来到火星ZZY超市,"哇!好多东西喔!"我自言自语道。我想:"买什么好呢?对了,我不是要考试了吗,买点巧克力补充体能。"电脑手表出现了妈吗的面孔,妈妈严肃的对我说:"省着点用,不准买冰糕,别忘了你还感冒呢!""知道了,知道了。"我不耐烦的关上信息图。心想:"都怪科学家们发明了这种手表,妈妈又开始唠叨起来了。"我来到巧克力专柜,看见巧克力一块都没有了,我得知最后一些是被孙昀买走的。我急忙返回太空船,打开红宝石电脑,开启图象收发功能。看见孙昀正和华雪青美滋滋的品尝着西瓜呢!我气得直跺脚,急忙把她约到网上谈判室"谈判"。我微笑着说:"孙昀,你是我最最好的朋友,把巧克力让给我吧!好不好?"孙昀斩钉截铁的摇了摇头,说:"NO,NO,NO,绝对不可能,别用甜言蜜语这一套了。"我看这招以失灵,索性来个软磨硬泡,非把它泡下来不可。孙昀招架不住,只得答应了我。
我按了一下键盘上的绿色按纽,太空船立刻变回了那个温馨得家。锁定下一个目标--清理房间的卫生,光我一个人可不行呀,得找个助理,Mary机器人小姐。不一会儿她就帮我搞定了房间的卫生。我眉开眼笑地对她说:"干得好!"她高兴地笑了笑。好了!完成了妈妈叫给我的任务。Ok!大公告成。累死我了,还是到萱萱休闲吧,休闲休闲吧!
今天我领略了科学的神奇和进步,我相信只要我们要去不断创新,不断开发各项科学技术,科学会越来越发达,越来越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