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未来世界500字作文
一天,我穿过隧道,来到了一百年后的未来世界。
“叮铃铃,叮铃铃。”闹钟响了,我睁开了睡意朦胧的眼睛,穿上衣服起了床。走到卫生间,我吃了一粒牙膏口香糖,牙齿瞬间变得洁白如雪,口气一下子清新了;我又按了一下水龙头上的按钮,一只机器手向我伸来,为我洗脸。该吃早饭了,我的定时机已经为我做好了早餐——一颗能提供半天营养的巧克力豆。我边吃早餐便穿上智能运动鞋走下楼梯。按了鞋子上的一个按钮,智能运动鞋瞬间变成了一双电动轮滑鞋,载着我在公路旁的专用轮滑道上飞驰,很快就到了学校。
下课了,我按了一下椅子变的绿色按钮,椅子立刻震动起来,给我们按摩脊背,可舒服了。我又按了椅子边的紫色按钮,椅子两旁伸出一双机器手为我疲劳的眼睛做起了眼保健操,穴位正确,轻重适合。我的眼睛得到了放松,再也不用担心近视了……
放学了,我的衣袖上就会长出一对翅膀,回到家后,翅膀就会自动合拢,然后消失。
未来世界请快点来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