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未来世界500字作文
未来的世界,到底是什么样子,走吧,一起去看一看。
未来的公交汽车也是长方形的,但是,它却有两层。上层是卧铺,分上下两层,可以躺下两个人,这样床共有十组,并且每个床都有一个小的平板电脑,有了它,想干什么干什么,想玩什么玩什么。下层好似一个大客厅,比上层宽敞多了。这里共有二十个座位、五个吊扶手。到哪里下车,给司机说一声就可以了。噢,忘了说一件事,公交车的司机共有两个,第一个司机开车累了,另一个接班。啊!这种公交车可真完美。
未来的游乐场,该是多刺激又好玩:先是玩蹦极,一蹦三米高,一下子蹦到转着的摩天轮上,转了三圈降落到小火车上,之后又“刺溜”一下子坐到了水上滚桶里,最后坐小船回岸上。哈哈,这样的乐园一定会让孩子们玩儿的过瘾。
未来的大街,很繁华!每条街上的商店的品名各式各样,商店里的物品琳琅满目。啊!这大街上可真是无奇不有呀!怪不得街道上天天都堵得水泄不通,特别是周末。原来这里有这么多的好东西,好玩具呀!夜晚,商店的门头灯也都开了,红的、绿的、紫的、黄的……让人眼花缭乱,特别的好看。只不过与现在的大街不同的是:每天晚上都有些人在门口推销自己商店的物品。到了午夜时分,他们才回去休息。
未来的世界,是多么的和谐与美好:有老人或孕妇上车,立马有人站起来让座;别人问你的成绩,都谦虚对待,不高傲;做错了事,都主动认错……未来的房子,不再破烂,和城市的好房子一样的豪华。未来的人们,将会有所改变,街上不再有乞丐的身影,他们都有工作,都有美好的家庭。这样的世界,这样的生活,该多美好!
“叮铃铃,叮铃铃”,我的闹钟响了,我猛然一醒,噢,原来我是做了一个美梦!
如果将来的世界真是那样的美好,那许多人的梦想就实现了。我期待美好的未来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