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未来世界500字作文
未来,一定会有许多的新玩意儿。
未来有可能会有一个时空穿越机,可以带你到任何岁的时候,(除了还在妈妈肚子里和死了的时候)
未来的车是太阳能的,太阳能电池的前面有两个能把风变成电力的风车,这样晚上汽车也能行驶。车能在地上跑、能在水中游、能在空中飞。它每秒钟可行驶999999公里,可游888888公里,飞行的话每秒可飞9215790公里!所以叫“海陆空之皇”。
未来有一种光能可视电话,不管是太阳光、冷光,还是反射出来的光,它统统“吸走”并转化成电能。用这种手机打电话,好像在看电视,它可以把使用者心里想说的话变成手机里的声音。每当人们说话的时候,下面的小小空白上就会显示刚才说的话。这样,瞎子、聋子、哑巴都能使用这种光能可视手机。
未来的学校里没有老师,学生也不用背书包去上课,有许许多多的机器人老师给我们上课和服务。学校不用交学费,也不用做作业和考试,多么轻松呀!
我觉得未来还会有全自动光能轮椅、全自动光能房子、太阳能飞行器、多功能衣服、光能火车……未来的世界真美好呀,让我们共同去迎接和创造这个未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