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未来世界500字作文
未来的世界,必有未来的主张与创新之处。世界也是未来式的模样。未来的世界中,房子是浮起来的,悬在半空中,是为了省下土地面积。
房子在半空中,你不用担心,房子会突然的坠落下来,因为有一种科学引力,使房子与地面之间有一定的距离。这时,你也许会发现,房子在半空中,人怎么上去呢?嘿,这就是房子的独到之处了!每幢房子都配有一个像计算器的科技产品,只要输入自己的掌印和家牌号就行了。
房子会伸出一个楼梯。这时,你就可以轻轻松松的走上去。这种房子的好处还有很多!比如遇到地震,人,房子不会受到伤害;房子下的土地可以种树,使人每天呼吸到清新的空气;防止小偷来偷东西,免受损失。未来的房子是不是很棒呀!未来的世界是不能缺少汽车的。汽车可与以前大大不同的。
这时的汽车是用特制的防水防裂的面包成的,面包车开起来轻盈,买起来价钱廉美。汽车行驶时,如果你累了,只要在汽车上输入相关的程序,你就可以干自己的事情。 如果汽车已到达目的地,它会提醒你该下车了怎么样,未来的车是不是让你惊叹不已!
哦,忘了告诉你们一件事,汽车的燃料就是大家生活所用下的残羹剩饭,就是生活垃圾,还有其它的垃圾,只要在垃圾中放一滴高科技产品油,像汽油但又有香味的自然油,排除的废气就没有了毒,还带有丝丝香味呢!
未来的世界还有不计其数而前所未有的高科技产品,在这就不一一介绍了哦!未来的世界有你,有我,有他来创新,创新之路在我们的眼前,由我们来开启,未来的世界就展现在我们的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