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未来世界500字作文
未来其实并不远,未来世界我们也触手可及。
未来世界是怎么样的,没人知道,无人知晓,所有一切都是个未知数。对于未来,我们充满好奇,所以我们会去想象。或许对于未来的世界大多数人会把它想象得很美好,而我的想象也许有点杞人忧天!
未来世界,虽然人们运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创造出了很多优秀的、对人类生存有很大贡献的产品,但人们就是仗着这些产品就认为地球之源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就肆意的破环大自然:乱砍伐树木、捕杀动物、浪费水之源、过度放牧。。。。。。人们为了眼前的利益而不顾后果,殊不知地球已经发出最后的警示,人们却还沾沾自喜的执迷不悟,终究造就了一次次的自然灾害,一条条生命在灾难中死于非命,而他们的死并非是大自然造成的,是毁在人类的手中。
被自然灾害冲刷过的地球,已是一片狼藉。漫天飞舞的黄沙,没人能够阻挡它们破坏大自然的脚步,以前清新的空气已不复存在,呼进的空气里掺杂着泥土的“芳香”。在一望无际的黄沙中看不见绿色,在灾难中苟活下来的人类已经不多,可供人类生存的食物更是寥寥无几,他们拖着疲惫的步伐四处寻找食物。而人们赖以生存的生命之宝---水,早已枯竭,可爱的小动物也已不见踪迹,食物链已经断绝,人类为了延续生命,不惜把黑手伸向同类。。。。。。后果可想而知,人类灭绝,地球已是一颗黄沙滚滚的星球,星球上荒无人烟。这颗曾经在银河系中闪闪发光的星球将毁灭。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人类一手造成的,这是大自然对我们的惩罚!
如果未来世界真的是这个样子,那真是太可怕了。为了我们美好的未来世界,我们必须从现在开始保护好我们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