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世界500字作文
闭上眼睛,我穿越到了未来世界,我也是二十多岁的棒小伙儿了。我在“太原晚报阳光天使小记者林”里栽种的小树苗早已长成了参天大树。
爸爸、妈妈都成了白发苍苍的老人了,姥姥也成了百岁老寿星。周围的好多房屋都不见了,耸立在那里的是摩天大楼。拥挤的小巷都变成了宽敞的大街,而且还起了新的名字,十字路口都架起了天桥,天下铁路四通八达像奔流不息的江河。马路上已是太阳能汽车的天地了,空气很洁净,做个深呼吸,满口的绿树红花味。路旁的垃圾桶和垃圾车都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机器人清洁工”,他们穿着绿色的衣服,身高可以调节,动作迅速且无声。
垃圾既是他们的食物,又是他们的燃料。他们吞下垃圾后会瞬间把它转化成能量。我边走边看着这新奇的场景,不禁感叹,科技真发达啊!我想起了我的老师和同学们,我们通过心电感应,一小时后大家即从四面八方汇聚到了昔日的校园。老师的头上已银丝缕缕,女同学都变得亭亭玉立,男同学则长得帅气阳刚。我的同学有的当了医生,有的当了老师,有的当了科学家,还有的当了作家、记者……许多同学都当了爸爸、妈妈。我们一起谈论着这许多变化,当了父母的同学交流着如何教育孩子,老师在一旁笑眯眯地看着我们。“睿儿,该上学了”。一声亲切的呼唤让我从未来世界又穿越回现在,可我的思绪仍久久地停留在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