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未来世界500字作文
从小我就是一个爱幻想的女孩。妈妈说我总是爱问一些奇怪的问题,像是天上到底有没有仙女啊?我们未来的世界像什么样子啊?我真想去看看未来的世界。
有一天 ,我的梦想终于实现了。一个神秘的老爷爷突然来到我的面前,对我说:“小女孩,你想去未来的世界看看吗?”我急忙点头答应了。老爷爷让我闭上了眼睛。
过了好像几秒钟以后,老爷爷让我睁开了眼睛。我深深的呼吸了一口气,感觉空气是那么的清新。我抬头一看,天空是那么的蓝,朵朵白云像棉花糖一样。突然,我看见了车子在空中飞来飞去,我使劲的揉了揉眼睛,车子还在,没有消失,那我真的来到了未来 吗?老爷爷说你答对了。于是我向前走了一步,想仔细看一下,才发现我在空中行走,我说老爷爷我们不会摔下去吧!老爷爷告诉我,你看我们脚上不是有这个透明罩子吗,它会让我们飘起来。我听后觉得太神奇了。
老爷爷说来我带你参观一下吧!这里的交通工具都用机器人操控,既方便又不会出错。这里的商店也全部是用机器人操控,只要输入程序就能得到你想要的东西,而且每个家庭都有电脑管家。我正想试一试怎样操控机器人帮我做一点事,老爷爷就说时间不早了,我送你回去吧!
未来的世界太不可思议了,有机会我还想去玩一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