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未来世界500字作文
未来的世界有许多人类生活必需的东西,像海绵汽车、小叮当、机器人…… 公元2500年,因为我吃了长寿仙丹,所以还像一个健壮的小伙子,我带你们到未来世界去吧!那里一个警察也没有,那里人的头上只有一个圆形光环。如果是白色的就是善良的,黑色的就是恶人,红色或其他颜色的就是有各种本领的人,因为人们凭颜色就能分辨,所以一个警察也不需要了。 公元3500年,我到火星那里居住,生活条件可不差,每天吃着都是营养丰富的食品,比如吃蛋糕、水果、面,喝的东西有冰橙汁、冰水果……只要一按什么键或者用鼠标一点屏幕上的东西,它就会自动为你服务,送到你的手上。你出去不需要带什么,只需要带一张卡。
你就把卡放在自动拍卖机里面,马上就有东西出来。你出来前面换一件神奇的衣服套装。就算是有人要攻击你,别人就像在打自己一样。你的鞋子底下和后背有火箭,可以高速到达你想要去的地方。有一个眼镜戴着,不管前面有什么都可以了如指掌。你别小看这小小眼镜,它可是电脑集成的显示屏呢,那真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 在未来发达的世界里,人们生活得幸福快乐,凭着自己的高度智慧享受着人们创造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