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元旦联欢会500字作文
2012年的元旦是个特别的日子,因为我们班要在今天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元旦联欢会。
我和妈妈在去联欢会场的路上,我就在车上想:“礼堂里会是什么样的呢?”等到我和妈妈一走进礼堂,就被眼前的景色吸引住了:舞台的幕布上布满了五颜六色的五角星,中间贴着“花儿朵朵开”五个大字,这是我们联欢会的主题。下面有七十八朵象征着全班同学的花朵,像同学们绽放的笑脸,十分美丽。
上午,李老师和家长们组织同学们对节目进行了彩排,大家表演得可认真了,我想,我们这场联欢会一定会举办得既精彩又热烈。
下午一点左右,我们全体小演员都开始化妆了,我们忙前忙后,在叔叔阿姨们的帮助下,终于把妆化好了。这时,李老师说:“大家安静,一会儿学校张书记和大队辅导员来了,让她们看看我们二、二班是最棒的!”
没过多久,我们邀请的客人们来了,演出在一片掌声中正式开始了。第一个节目是我们组表演的舞蹈《火花》。刚一上台,我的心情又紧张,又激动,心怦怦地跳个不停,在老师、家长和同学们的热情鼓励下,我紧张的心情慢慢平静了下来,大家表演得非常精彩,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在接下来的节目中,欢乐的笑声和热烈的掌声始终萦绕在我们的耳边。
联欢会结束了,大家高兴地在一起合影留念,然后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礼堂,我们期待着下一个新年联欢会的到来。
今天是我感到非常快乐的一天,也是令人难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