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元旦联欢会_快乐的一天作文600字
和煦的阳光伴随着钟声迎来了2017年元旦节走进了我们的校园??在星期三的下午,我们学校全体师生兴致勃勃的来到前操场观看元旦联欢会,我们从教室里有顺序的搬出凳子来到前操场上。
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主持人走上舞台,先请出评委,又请校长讲话,接着播报了第一个节目:《春节序曲》。上面的琴声悠扬地传遍整个上空,大家都感受到了元旦的气息。
接着,第二个节目是我们班和五二班的《开门红》,她们表演的动作婀娜多姿。第三个节目是《恭喜祖国富起来》,舞蹈很有节奏感,和音乐的拍子相合。第四个是四年级的群体快板??《夸夸咱们的校园》……
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初中部男生的机械舞,他们的动作如机器人做的动作一样,非常滑稽。最让我记忆犹新的一个动作是他们快到最后演的六个“机器人”一起动起来的情景??由一位带领人做的动作使他们知道下一步要做什么??“噔”“噔”“噔”“啪”,六位“机器人”做出一个滑稽的动作:“主角”把手摆成枪的形式,然后一开“枪”,其他的机器人全部都倒下去了。表演完了,观众们爆发出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
其它节目也很精彩,三年级的小朋友根据《北京欢迎你》改变成了《校园真美丽》,唱得有声有色的;六年级的《盛世欢歌》扇子舞蹈犹如蝴蝶翩翩起舞,四年级合唱唱得津津有味,赢来观众的喝喝掌声……
这个元旦节让我记忆犹新,回味无穷,过得特别充实、有意义、有趣!
啊,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也是难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