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元旦联欢会500字作文
12月31日星期五下午,2010年的最后一天,我校各班都开展了“庆祝元旦”的活动。同学们都精心准备了小节目,用不同的表演方式展示各自的才能,我们班的同学也不例外,下午2点钟,我们班的庆元旦联欢会准时开始了。
李易桐、李思卿两们主持人,配合得非常好默契,节目一开始就精彩纷呈,王嘉宇讲的笑话幽默诙谐,惹得同学们捧腹大笑,张伊杨的独唱《茉莉花》,虽然声音有些小,但她的勇敢还是得到了大家的肯定,李思卿的诗朗诵《琵琶行》朗朗上口,令我们刮目相看,佩服不已。
我非常喜欢刘奕彬和张静怡同学表演的“巴拉巴拉小魔仙”她们穿着美丽的白纱裙,走上舞台随着美妙的音乐翩翩起舞,仿佛圣洁可爱的小仙女一般,把我们领一个充满魔幻的世界。刘奕彬还表演了舞彩绸,美丽的彩绸犹如仙女柔软的腰肢,在空中时而上升,时而下沉,她精彩的舞姿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刘老师在一旁跟着同学们开心地笑着,并用相机拍下了这精彩的瞬间,2010年的最后一天在欢声和笑语中度过,明年的元旦会上,我一定也要参与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