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联欢会_有关元旦记事作文500字
新的一年,新的一天。用我们的微笑来祝福,用我们的歌声来迎接,迎接它的是充满欢声笑语XX年的元旦。
我们的操场打扮得绚丽多彩,在正中央的前方一个大舞台搭了起来。我们安安静静地坐在地板上,耐心地等待着元旦联欢会的开始。
终于,幕布拉开了!小演员们大显身手,纷纷表演拿手好戏。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古筝书画表演《渔舟唱晚》。那一个个优美的音符,一个个清晰的节奏,让我陶醉之中。她们手指一拨、一划,那悠扬的琴声,那琴声似一个调皮的小天使在校园各个角落飞来飞去。
瞧!激情四射的拉丁舞表演开始了。欢乐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整齐的动作和金光闪闪的服装,让我心爽!两旁前后都是人,场后走来了六年级的大姐姐,她们身穿粉红色的蕾丝裙,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了舞台的后方。此时的舞台,真像一个美丽的大花坛;小演员们似一朵朵鲜艳的花朵,在绽放,在飞舞,如人间仙境,真美呀!
之后,是二胡合作名曲《赛马》了。那悠扬的声音把我带进了一个大草原上,看到成群的牛羊,有的津津有味的吃草,有的举目四望,有的低头吟诵。曲声时高时低,时缓时急。可真称得上是“天籁之音”呀!XX年的元旦联欢会,似一张张永不褪色的照片,永远保存在我的记忆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