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元旦联欢会500字作文
前几天,四年级其他班都陆陆续续开展了大型的联欢会,让我们四一班的同学们个个都患上了“红眼病”。我们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一次盛大的元旦联欢会。
元旦联欢会在星期六的第一节语文课拉开了序幕,来报幕的是五位可爱的主持人,他们分别是:聪明伶俐的朱弘昱、活泼开朗的余启梦、漂亮可爱的李响、万事通吴承熙和知识渊博的金源良。
在元旦联欢会中,最好玩有趣的要数陈思航、刘宇扬和张登,表演的骑马舞《江南style》了。陈思航和刘宇扬表演骑马舞,张登则在旁边打鼓伴奏。陈思航和刘宇扬那搞笑幽默的动作,使我们大家笑的前仰后合。张登打鼓打的特别好,班上的每个同学都纷纷为他鼓掌。
在元旦联欢会中,表演得最好的搞笑剧要数典娜、小荷、拉拉还有我表演的《卖菜》了。我们每个人说话都说的特别大声,不像其他表演小品的同学那样,说话都非常的小声,我们每个人说的什么话,观众都听得一清二楚。我们演的搞笑剧能让每个人都哈哈大笑。你说这样的搞笑剧能不好么?
在元旦联欢会中还有许多优秀的节目,我就不一一介绍了,我们班上的每一个人都觉得,这次的元旦联欢会是最最独特的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