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元旦联欢会500字作文
今天是12月31日。下午,我们班举办一场联欢会。
你瞧,教室里好一派节日气氛!后面墙板报的四个角也挂上了五颜六色的大气球;电扇和灯管上也缠上了五彩缤纷的闪亮亮的彩带;黑板的边上镶嵌上了拉花,远远望去犹如仙境一般,好看极了!随着音乐,小广播为了表示祝贺,说了开场白,但竟和我主持人的开张白一模一样,可是也必须有开场白,只好硬着脸皮读下去。大家听后,在下面都小声地议论着,栗老师为了圆场,只好说:“有些同学呀,可能发现了,我们的主持人广播里面的开场白呀,都是一样的。但我觉得啊,我们的两位主持人一点也不比广播里面差。”
接着,老师带着我们表演节目和做游戏,我们玩得很开心。其中,我最喜欢玩的游戏就属“传气球”了。首先老师把气球交给了张彤同学,只要老师把眼闭好,说:“开始!”并开始敲桌子的时候,张彤也就开始传气球了,当老师停止敲桌子,气球在谁手里谁就要表演节目。我原本想:只要气球传到我手里的时候,迅速地把气球传给我后面的何昊,就可以幸免于灾了。但恰好当气球传到我的时候,老师停止了敲桌子。本来我是主持人,没有准备什么节目,但幸好有以前准备的小故事可以读,要不然,我就惨了!
时间过得很快,同学在很不情愿的情况离开了,但大家都玩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