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梦想作文
每一个人都有一个梦想,这个梦想会随着每个人的成长而离自己进一步。奋斗会使自己走向成功,完成自己的梦想。我梦想是做一名优秀的老师。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种植了许多小树,修剪着歪枝散叶;老师是个水手,把一船船游客运到对岸,在途中教给人们知识。
不一定严厉的老师就是好的老师,也不一定温和的老师就能管好同学。严厉的老师会让同学怕她,温和的老师没有威严,同学不怕老师,不好管教。许多老师不好在宽严间选择。
《五三班的坏小子》中即使有四个小跳皮蛋,但老师仍然管住了他们,还和他们成为了最好的朋友。
所有的学生都不喜欢被叫家长,而那个米老师却能不叫家长,和同学一起解决问题。
我要是老师,我就要学生一入学就好好练字。我和学生一起练字,比比谁的字更好。我要写许多小条条,藏在教室里,上面写着错别字闹出的笑话。如“大吃一惊”写成了“大吃一斤”,“哀”写成了“衰”……
我想办一些活动,如拔河等等,这些活动可以缓解紧张的学习状态,使学习效率提高。
因为我的老师令我难忘,所以我想当一个像我的老师一样的老师。做学生的朋友。
我的理想是当一名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