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梦想作文
我有一个梦想,是当一名动漫设计师
为什么它是我梦寐以求的职业呢?因为它是为孩子们而有的职业,它是为孩子们的快乐而有的职业,它是为孩子们的快乐童年而有的职业。不仅如此,他还可以让我的生活富有童趣。乐你乐我。
当一名动漫设计师,说难不难,说简单又不简单。当一位称职的动漫设计师是站在孩子们的角度上创作的。比如喜羊羊与灰太狼,小丸子之类。当一位称职的动漫设计师,就同回到童年一般,要把自己当作孩子,回到童年,返老还童。没有童趣与创造力是不行的,从某种意义上说,这是让你长生不老的一门艺术,因为有很多的人没能在童年的时光中穿梭,很多的人没能在童年的快乐中穿梭。
作为一位艺术家,最主要的就是愉悦与放松欣赏者的眼睛,使其快乐。孩子回家,大人回家哪个不会打开电视?孩子大都选择动漫频道,大人大都选择新闻频道。父母们大都依着孩子,这下,动漫设计师的功劳就可展现出来啦!一家人一边笑一边看,其乐融融。
当一名动漫设计师,是为孩子们工作的,是为祖国的花朵工作的。当一名动漫设计师,是我的一个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