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梦想作文
蔚蓝的天空中,曾飞过几只悠闲的白天鹅它们纯洁,它们自由,它们高尚随着它们的飞扬,我的梦想诞生了。
在小时侯,曾读过丑小鸭的故事。丑小鸭刚出生不久,就不受人喜爱。同伴不理它,母亲不爱它。于是,它里家出走了。在出走的一年中,它学会了坚强,学会了勇敢,学会了自立。经过自己不断的努力,原本其丑无比的丑小鸭变成了美丽的白天鹅。多么美丽的故事它告诉我们:只要努力,没有做不到的。丑小鸭经过努力变成了白天鹅,我们经过努力也会做的更好。
我想成为白天鹅,自由的飞翔在蔚蓝的天空中,受众人的青睐;我想成为白天鹅,嬉戏在碧绿的湖面上受众人的羡慕;我想成为白天鹅,号令群雄,受众人的称赞;我想成为白天鹅,飞过重重高山,到达理想中的大海。
朋友们,即使你是“丑小鸭”,也不要太忧郁。毕竟,人不因美丽而可爱;却因可爱而美丽一年四季全是花季,好美丽,好浪漫,好飘逸。但总会遇到不解的困惑和迷茫。也许你想成为柴可夫斯基曲中的白天鹅,周笔畅唱出的白天鹅,那么就努力吧!像我一样,心中有梦,并向着梦飞翔。我相信,只要经过努力,拥有白天鹅般高贵的气质,我们都是白天鹅。
青春是梦,玫瑰色的年华,爱做梦的季节。夜里,我把我的梦折成一张纸船,放飞在青春之海中。梦中,我成为一只白天鹅,在天空中自由的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