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梦想作文
记得上幼儿园的时候,每天上学都能碰到许多胸前挂着鲜艳的红领巾,神采飞扬去上学的大哥哥大姐姐,我非常羡慕,天天想早日戴上红领巾。
爸爸告诉我红领巾是红旗的一角,是革命先烈的鲜血染成。当年革命先烈们用小米加**打跑了日本帝国主义的侵略,打败了国民党反动派,解放了全中国。革命先烈们在艰苦的环境中,是靠着不怕牺牲,顽强的斗志,共产主义的信念,最后取得了胜利。加入少先队员,戴上红领巾是有条件的,不是想戴就可以戴的。它要求:每位队员遵守纪律,团结友爱,勤奋学习,自强不息。
当我进入小学的第一天开始,就以少先队员的标准时刻要求自己,遵守学校的每一项纪律,尊敬老师,团结帮助同学,上课专心听讲,积极举手发言,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积极参与学校、班级的各项活动。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在一年级的时候就第一批戴上红领巾的,实现了自己的梦想。通过自己的努力,每学期都被评上了“三好学生”。
有梦想才会有追求,在追求中通过努力,才会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