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梦想作文
我 的 梦 想
我们小孩心中都藏着一个梦想。我好朋友的梦想是当医生,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服装设计师。
这个梦想是在我六岁那年萌发出来的,有一天我玩芭比娃娃换装游戏,可是那些衣服我早就看腻了,于是我就拿出一些围巾、布条、发带給娃娃重新装扮上了,没想到效果还是不错的呢!平时我也喜欢画画,在图画本上画出各种各样的服饰,看着自己设计的成果,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我决心长大当一名服装设计师!我要设计出好多好多漂亮的衣服,让我的爸爸妈妈、老师、同学都能穿上我设计的服装;我要设计出好多好多时尚的衣服,让漂亮的模特穿着我设计的服装走在t型台上。
我知道,光有梦想还是不够的,还要有实际的行动,为了实现当一名服装设计师的梦想,从现在开始,我要好好学习!勤奋向上!为我的梦想而努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