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梦想作文
动物是一种容易满足者,有吃,有喝,有住就行了。不像人类,除了有吃、有喝,有住以外,还有许多的梦想。 我就有许多的梦想:做个科学家,做发明家,做歌星,做演员。可做什么我都好像有点别扭的感觉似的。
我最大的梦想,还是圆我现在的心愿,开一个玩具公司,拥有许许多多的玩具,来跟许许多多的小朋友一起分享快乐。 我是一个非常非常喜欢玩具的女孩,我也不知道怎么的,对玩具有一种极度的迷恋。每次妈妈答应我给我买一件东西的时候,我要的不是别的,就是玩具。有了玩具我好像就有了一种说不出的兴奋与喜悦。每次去绍兴路过那可爱又有吸引力的玩具店时,我又产生了一种情不自尽的冲动,我千般地抑止住自己,不要进去,不要进去,可我还是控制不住自己,心里情不自禁的,整个人就像着了魔似的,脚也不由自主地跨了过去。直到妈妈使出十八般武艺硬把我从玩具店拉出来,我的情不自禁才渐渐的暗淡下去。
从此我心中就许下这样一个心愿,长大了一定要开一家玩具公司,让与我一样喜爱玩具的小孩能达到自己的心愿。而且这种玩具只要唱一首歌或者背一首诗便可以得到,不用大人花钱,省得那些小孩的玩具梦又被大人残酷地击碎了。 这是我的心愿,我的梦想。我不想许多的小朋友也有得不到玩具而心痛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