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梦想作文
梦想,从古至今,无数的人们在酸甜苦辣中编织着梦想。在黑夜梦想是时暗时明的火光,带给人们忽远忽近的希望。它漂浮在想象和期待之中,是人们心中孜孜不倦的追求。
我的梦想常变,唯一一个一直不变的是当首饰设计师,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崇高的职业。我一直为了这个梦想努力着,参考很多首饰杂志,在网上也会参考。我还以为此深入学习画画,还有再看任何人的时候,我会很注意她们身上的首饰。我自己曾画过好几本的首饰册子,我一直把它们当成宝贝收藏着,我知道自己要想成为首饰设计师的这个目标还远远不够,可我会一直为这个目标努力的。
在现实的冲击下,梦想只是心灵的安慰,使漫漫人生路多了一份光明。梦想永远建立在执着、汗水、努力与泪水之上。
在执着、汗水、努力与泪水轮流充斥你的内心之石,你的梦想就会释放属于它的真正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