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梦想作文
在2008年,全国人民最企盼的就是奥运会的召开。8月8日,那是一个五大洲朋友相聚的日子,这是我们中国人的企盼,也是全世界人民的企盼。在这一天,我希望我们全家能在北京团聚,希望全家人能在看完奥运会的开幕式后再吃一顿团圆饭。
我们一家人在一起吃团圆饭的时候特别少。我的家在隆尧三太子方便面厂,爷爷是个不大不小的官,别人经常请他在外面吃饭,从早到晚很少在家待着。奶奶要经常照顾老舅,有时就在老舅的家里吃饭。爸爸在北京工作非常忙,一年到头很少回来。我在邢台上学,两个星期才回家一次,在家待三四天就要上学去了。妈妈在家一边照顾妹妹,一边料理家务,有时还要去地里干活非常辛苦。于是,一家人在一起吃饭就显得很珍贵了。
我希望在8月8日那一天,让爸爸开车把全家都接到首都北京,先游览北京的美丽风光,然后看奥运会开幕式,之后我们全家在北京的一家高级饭店里吃上一顿团圆饭。到那一天,我要先祝爷爷、奶奶身体健康,长命百岁,再祝爸爸工作顺利,天天有个好心情,妈妈越来越年轻,妹妹天天开心,最后祝我自己学业有成,越长越漂亮!
我希望能满早日实现这一愿望,盼望这一天能早日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