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20年后,我成为了一位举世闻名的建筑设计家,。由于工作需要,我要到北京X区D号去修建天空房屋,当我乘着QDF(高科技飞船)经过一个地方时,发现下面有什么都没有,我便用发射光线将我发射到地面。
咦,这是什么地方?我的机器感应表告诉我,这是我的故乡,我一看,可是什么也没有,我走着走着,突然一个东西撞在了我的头上,哎哟!我大叫一声,一个人突然出现在我的眼前,问我干嘛撞他的门,我说这有门吗?我怎么没看见?他仔细打量我一会,说你不是本地人吧?我说不是,他一下转身不见了,突然又出来给了我一颗果子叫我吃下去,我用电子表查了一下,无毒。见他没恶意,便吃了下去。瞬间眼前的一切都变了,到处都是五、六百层楼的摩天大楼。他让我进去,我说咦,你们这怎么也有高科技家具啊?他说:去年有几位科学家到井研来了,是他们做的。啊,井研也有科学家,这也太......我说。他带我参观了井研,真不敢相信,茫溪河变得清澈见底,河上还有人在散步,河下有几艘潜艇在带人参观。我睁大了眼睛,惊奇地望着这一切。他微微一笑,又带我参观了博物馆、魔幻游乐场、童话世界、寒冰宫等高科技场所。
时间不早了,电子表上显示,有一个人在催我赶快来修建天空房屋,我只好乘上QDF飞船,完成我的工作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