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老师400字作文
星期四早上的电脑课,我和彦彤、灵儿一起去帮陈老师批改数学试卷。我们带着红笔,怀着紧张的心情奔向陈老师办公室。
进入陈老师办公室,陈老师先把我们三人的试卷抽出来批改,再让我们照着批改其他同学的试卷。当老师在批改我们三人的试卷时,我们的心都怦怦直跳,生怕考不好。我们都屏息凝视,看着陈老师那红笔头是打“”还是打“”,我们的脸上似乎还冒出了冷汗。最终,我们的成绩出来了,我考了100分。我松了口气,高兴得手舞足蹈。而彦彤和灵儿都考了99分,她们都显得有些垂头丧气。陈老师把54张卷子平均分配给我们三人,我接过一叠试卷,蹦蹦跳跳地到桌子前坐下改卷。我龙飞凤舞地圈圈点点,神采奕奕地勾勾画画,这叠试卷不是计算错就是画图错,都被我用“火眼金睛”找了出来。
我把试卷批改完后,陈老师给了我一颗棒棒糖。
今天,我舔着陈老师给我的棒棒糖,心里美滋滋的。糖的香味沁人心脾,令人垂涎三尺。我心想:这是我用劳动换来的,也是我用好成绩换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