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老师400字作文
老师每天都在关心着我们的成长,指导我们的学习,为我们备课、批改作业……老师为我们做的事情简直是太多了,以后我们应该不忘师恩,好好报答老师。
举一个例子来说吧。记得有一次考试,我的成绩很不理想。我想这回我可惨了,老师得批评我,回家家长也得训斥我。可是事实让我大吃一惊,没想到的是老师不但没批评我,而且亲切的安慰我说:“震宇,你学习成绩一直很好,这次考试结果是偶然的。你主要是在阅读方面丢了分,你以后要多读书,而且注意把心放到文章当中去。一次考不好没关系,下次努力,一定会取得好成绩的。”听了老师的这些话,我的阅读能力不断的提高。
记得那是我上一年级的时候,有一次,我在校园里跑着跑着不小心摔倒在地上,磕破了腿,老师一看,焦急万分。赶紧跑过去,把我抱起来就送到了医务室。我非常感激老师,觉得老师就像妈妈一样,不由得我的眼泪夺眶而出。
老师,您就是一位慈祥的妈妈,又像一位辛勤的园丁,精心的培育着我们。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