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老师400字作文
敬爱的英语老师:
您好!
我是您的学生李换双,马上要毕业了,感谢您培养了我,感谢您在学习上和生活上对我的关心和照顾。谢谢!
自从初一开始,我就与您直接接触。记得刚开始我就是一名普通的 学生,后来因为我的英语成绩出众,您指定我担任英语课代表,我很高兴的接受了。从此以后,对英语除了喜爱,还有责任在此。实时的英语测验,我都得到了不错的成绩,自己心里非常高兴。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我的骄傲油然而生,慢慢的成绩开始下滑,有一次课堂上出题,我只得到了及格分。您给我的批语,是不理想。我看到三个大红字,在我的作业本上,心里悔恨极了。真是骄傲使人落后,耐心的听了您的讲解,改正错误,继续努力学习。
还有一次,学校食堂停电了,没有饭吃。我就去了您的家里,您拿出来自己家里的方便面和烧饼。硬要塞给我,我接受了,回去跟同学分享了,到处炫耀是您给我的,我可高兴了。如今,我就要参加中考了,马上就毕业了,马上就要离开您了。心里对您充满了感激,却又不知道该如何表达。唯一自己能做的就是,以后好好学习,找到好的工作,经常回来看望您。
最后祝愿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