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老师400字作文
有一件事,到目前为止,我都记忆非常深刻。那就是我读高二的时候,那个时候,我们学校每个月都举行月考,当时,我们有九门功课,每门功课都要考试,所以课业算是非常繁忙。再加上每个月还要考试,所以考试作弊的现象也非常多的。
当时,我是这么想的,这么多课程,那些不是很重要的课程就做下弊吧,反正等到高考时不作弊就行了。所以,我打算在下一场的月考中,来一次冒险,那就是作弊。考试前几天,我记得很清楚,复习历史的时候,很多要背的知识,自己不想背,所以把那些重点知识都抄在一张张小小的纸条上。考历史那天,试卷一发下来,我看了下题目,题目都是我抄的内容,所以我决定等待时机,把那些抄的纸条拿出来。当时自己的心一直都在噗噗的跳,因为这是自己第一次作弊,所以很紧张。没想到第一次作弊就被老师发现了,因为紧张,被老师看出了猫腻,直接把我的纸条给收了。当时,我非常愧疚和伤心,因为我怕被父母知道,被全校通报,这是很丢脸的事。考试过后,我等着处罚结果。可是等了好久也没下来。后来我知道了,是老师对我网开了一面。
我想对那老师说,谢谢你给了我一次机会,从那以后,我就再也没作弊过了,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