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爱妈妈200字作文
妈妈今年三十四岁,中等个儿,有点胖。她有一头乌黑乌黑的长发,一双小小的眼睛,鼻子不是很高,妈妈笑起来很好看。妈妈很关心我,也很爱我。
看到我的笔盒坏了,她就悄悄地帮我买了一个新的。我的鞋子烂了,她就赶紧拿去找人帮我修补。爸爸骂我的时候,妈妈就会在旁边劝阻爸爸。但是,当我做错事的时候,妈妈也会严厉地批评我,教育我做事要认真。妈妈很勤劳。每天下班回到家又要煮饭,又要拖地,还要洗全家人的衣服,很辛苦。我问妈妈:“妈妈,您累不累?”妈妈说:“不累,只要你好好学习,妈妈就不会觉得累。”
我要好好学习,这样才不会让妈妈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