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爱妈妈200字作文
妈妈爱我,我也爱妈妈。去年的3月8号一放学,我画了一幅“我爱妈妈”的画。妈妈回家看到后激动得一把抱住了我,我知道她已经感受到到了儿子爱她的一颗稚嫩、真诚的心……妈妈告诉我:“孩子,我已经接受了你的祝福,妈妈非常地开心,你发奋努力,长大后有所作为,就是妈妈最高兴的事……在这母亲节里,我和妈妈一同感到了爱的快乐……随后,妈妈陪我买了一束鲜艳的康乃馨,并把这份祝福送给了妈妈的母亲……我的姥姥。
在这个春天的日子里,妈妈说,是我给我们这一家子带来了好心情!
时光飞逝,如今的我仍然在爸爸妈妈阳光般的爱中快乐地成长。
如今又到一年三八妇女节,我要为爱我的妈妈一个惊喜,表达我对妈妈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