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爱妈妈200字作文
你们有妈妈吗?有,我妈妈是一名中学化学教师。她爱说话也爱笑。
妈妈有一张圆圆的脸,中等身材,身高157厘米,她笑起来特好看,脸上露出小酒窝。妈妈很爱我,但不溺爱我。不是我提任何要求都会满足。由于家里的橡皮擦已经很多了,所以我每次要求买各式各样的橡皮擦,妈妈都不会答应我。妈妈的工作挺忙的,基本上都由我自己独立完成作业,偶尔妈妈有空也回陪我写作业。妈妈要求我写作业时要专心致志,一心一意。每次我去玩时妈妈总是对我说;“注意安全,宝贝儿。”我往往朝妈妈做个鬼脸,然后,一溜烟就跑下楼出去玩了。妈妈还经常对我说;做任何事情必须要坚持,妈妈自己就坚持每天睡前给我讲故事。
当我做任何事情没信心做不好时,妈妈总是鼓励我说;“宝贝儿,相信自己,你一定能行的。Yes,Ican。”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