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爱妈妈200字作文
明天,是妈妈的节日了。今天我要对妈妈说:“妈妈我爱您,还要谢谢您。”
记得有一次暑假里玩的很热,想让妈妈给我买一个冰激凌,可妈妈没给我买,还说:“渴了喝白开水才好。”我当时有一点生气。就喝了几口白开水,又去玩了。可到下午我改变了想法。
那天,妈妈拿了50元钱,和我一起到好味当里去吃晚饭,在路上看见一个残疾的老爷爷在那里讨钱,妈妈就毫不犹豫的把四十元给了他。老爷爷感动极了,不住地说:“谢谢您,谢谢。”那时,我皱着眉头对妈妈说:“妈妈,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小气,而对别人那么大方。”妈妈蹲下身子对我说:“我们要有一颗爱心,要帮助有困难的人才对。”这下我才开心了。
我从小妈妈告诉我遇到困难别哭,要勇敢面对,哭是不能解决问题。在我考试不理想,妈妈没批评我,反而鼓励支持我。
妈妈对我的爱很多很多,我才能在妈妈的教诲与教导下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