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爱妈妈200字作文
我很爱我的妈妈,妈妈是我最亲的人,也是最疼爱我的人。她非常漂亮。她的身高有1米六,妈妈有一头黑黑的头发,发型很好看。妈妈的皮肤很白,妈妈喜欢穿裙子和高跟鞋,我觉得我的妈妈很漂亮,我爱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很爱唠叨,每次我写作业的时候,她就会喊:郭昌奇,身子坐正,头抬高,铅笔拿好,把字写端正。我就不耐烦的大声喊:别唠叨了,我知道了。就这样在妈妈唠叨下我的字写得越来越好看。说实话,我以前很烦妈妈的唠叨声,现在我发现我喜欢妈妈的唠叨声了。
妈妈我爱你!感谢您对我的教育!妈妈你辛苦了,我祝妈妈身体健康!天天快乐!永远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