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爱妈妈200字作文
我有一个美丽的,善良的,非常爱我又很严肃的妈妈。
我妈妈有一头乌黑的头发;眉毛弯弯的,浓浓的;眼睛炯炯有神;鼻子高高的挺着;嘴唇红润润的。看上去像一个只有二十几岁的人。
有一次,我们语文考试,我写好后认真检查,终于考到了班级第一名。
我心想:我回去后爸爸妈妈一定会奖励我的!
放学了,我回到家,对爸爸妈妈说:“爸爸妈妈我考了第一名,你们要怎么奖励我?”
“乖女儿,考的真棒,你要什么,我一定给你买。”爸爸说。
“我。。。。。。”我刚想说,妈妈就说:“现在还不能给你买,等你语文考试考到95分以上再买。”
“为什么,我已经考的很好了。”爸爸也问了为什么。
“你不能因为这点小成绩就满足了!你还要继续努力,你要是不努力的话,你的同学就会追上你的!”
我听了妈妈的话就说:“妈妈,我知道该怎么办了。”说着我就走进我的房间,认真的看起作文书来了。
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