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爱妈妈200字作文
妈妈谢谢您为我付出那么多的爱,我感谢您,您是多么伟大。 记得那次,在没有经过你的同意之下我偷偷买了一个玩具,你知道后,您对我说:“你买玩具怎么不和我说一声,你知不知道我们的钱来之不易。妈妈不是不给你买,而是你买了事先得和我说一声,得到我的同意才行!”妈妈的脸上露出了生气的表情。
我的眼泪在眼里打转。“今天就饶你一次,下次可不许这样了。”妈妈无奈的说。 上回。我考试得了100分,妈妈高兴地给我买了一辆玩具赛车,我很快乐。 最后,我终于明白:母爱有温暖也有严肃。但是我知道妈妈您的严肃也是为我好的。我只想对你说一句:“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