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我爱妈妈200字作文
我有一个爱我的妈妈,她有三大优点。
第一点:妈妈心很细,每一次我写字多一笔或少一笔她都能看出来。我要认真写作业,让妈妈高兴。
第二点:我妈爱运动。有一次妈妈绕湖走两圈,再爬楼梯,楼上楼下走三圈。还有一次我写完作业,妈妈和我下楼玩自行车,我和妈妈绕楼骑一圈,比快骑自行车和慢骑自行车,结果都是我赢。
第三点:妈妈厨艺很强。我妈可以做比萨、咖喱牛肉饭、意大利面粉……。只要是我和我妈吃过的,她都能做。我告诉你个小秘密哦,我妈不光西餐拿手,中餐也很拿手呢!我妈会做的中餐有包子、面条 ……吃起来味道也很不错哦!我看你已经流口水了吧。
这就是我聪明又多才多艺的老妈。我要跟您说:“妈妈,我爱你,很爱很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