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我爱妈妈200字作文
母亲是最伟大的,当我们受到委屈,母亲会张开温暖的双手来拥抱我们,当我们受到伤害与灾难时,母亲又冒者生命危险来保护我们个我们撑起一个温暖的家。
祖国妈妈更伟大,当人们由于自然灾害失去自己的生命与自己的家园的时候,我们祖国妈妈更让我们体验到了世上最美的爱,2008年的5月12日四川汶川大地震与2010年4月14日的青海玉树大地震,灾害无情,人有情,一件件让人感动的故事,在中华儿女身上体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玉树我们永远和你们在一起。十三亿中华儿女的美德源于有一位伟大的母亲,她就是我们的祖国—妈妈。
我自豪,我骄傲,我们是多么幸福啊!祖国妈妈我们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