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母亲作文
要好好评改哦!要快哦!要在3月24号之前评完哦!!快快快!!!
我的母亲
问你一个问题,“你的母亲爱你么?”你肯定会说:“母亲很爱我!”那么,再问你一个问题,“你爱你的母亲么?”可能到这,大部分同学都支支吾吾的吧?当然,爱,不是随口说说而已,而是实际行动。小小年纪的我们,到底怎样才能体会到母亲对我们的爱呢?我刚开始也不懂,可是经历了一些事情后,我慢慢觉得我长大了。
这几年正值青春期的我,当然会有一些不懂事儿和叛逆,记得母亲打我的时候,是因为我惹姥姥生气。当时我顶了几句嘴,母亲就特别特别的生气,打我,说我………。。我很生气,母亲怎么能因为姥姥这件事,而这么“狠”的下手呢?我当时说是实话,真的有一点儿恨母亲。在心里想,“母亲,我以后再也不理你了,再也不跟你讲话了,再也不跟你………。总之,想了很多。
过了几天,妈妈来看看我,妈妈对我说他是恨铁不成钢啊!问了我很多话。我不再恨妈妈了,很喜欢妈妈!妈妈和姥爷说了些事情后,就走了。“拜拜!妈妈”我对妈妈说。妈妈也对我说再见。妈妈坐上电梯后,我就飞快的向里屋的窗户上望去,过了一会儿,妈妈出来了。我就在窗户上大声地说妈妈!妈妈!妈妈看见我了,她对我说再见!之后妈妈,走了,我望着妈妈远去的背影,心里有着一种说不出来的,酸酸的感觉,我做作业时啪,啪,几滴水珠滴在了作业本上,我静静的,没有声地哭。。。。。。。
是啊!可怜天下父母心啊!妈妈还能陪伴我们几年呢?也就不过几十年罢了?几十年多么?不多!可以说是一晃眼就过去了,对么?到那时,你还会这么不懂事么?母亲的爱用一种东西来比喻的话,我就用空起来比喻,她纯洁无暇,我们时时刻刻都离不开她。我爱我的妈妈,我要以后用实际行动来正明,我是真的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