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母亲作文
在这个世界上,母亲是我的生命联系得最紧密的人,当我们思乡想家的时候,当我们身处困境的时候,母亲就是我们最坚实的感情依托。
母爱是一种最无私的感情,它像春天的甘霖,洒落在我们的心田,虽然悄声无息,却滋润着一棵棵生命的幼苗。
记得有一次,下雨天,我妈妈只带了一把雨伞,我们准备去姥姥家,可我的妈妈怕我淋湿,把雨伞给我撑着,她却被淋湿了,记得当时我说:“妈妈,我们一起撑着吧”。妈妈说:“两个人撑着全淋湿了,雨伞小,撑不住两个人,不如一个人撑着”。所以妈妈就把雨伞给我撑上了,回了姥姥家,她的全身都淋湿了,我的身上一点也没有湿,我感受到了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我一定要记住妈妈为我所做的每一件事,我将来一定要报答我的妈妈,我一定要好好学习,考出好的成绩来回报我的母亲。
记得小的时候,我在老家上学,我当时好像是一年级,我们家离学校有三四里地,我妈妈每天早上送我去上学,下午再把我接回去,晚上还要给我补习功课,还要做家务活,做饭。我的妈妈为了我一天都不闲着,冬天的时候,下着雪,路很滑,妈妈早早起来就送我去上学了。
这就是我的妈妈,我深爱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