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我有很多话想对你说,感谢你十年来对我的关心和教育。妈妈,你辛苦了,女儿永远爱你。
你每天工作那么忙,劳累了一天回家还要做家务。每当这时候,我的心总是很痛,说不出来的难受。可是,当我想帮帮你时,你总是说相同的话——你的任务是学习。那是我真的很失落,如今我已经那么大了,为什么不让我试着做一点家务帮你一下呢?
每天你再忙,总忘不了我的学习。每天晚上你总会问问我这一天学了什么,学会了没有?如果我有不明白的,你总会给我讲一讲,直到我明白了为止。我的成绩凝聚着你的心血。我考的好的时候,你总是表扬我,还告诫我不要骄傲,要继续努力。我考得不好的时候,你就帮我分析原因,鼓励我,告诉我失败是成功之母,不要灰心丧气。
再多的歌唱不完妈妈的爱,再多的诗颂不完妈妈的情。你那无私的爱的力量,就像春天的甘霖,洒落在我的心中,滋润我健康茁壮的成长!妈妈,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妈妈女儿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