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妈妈我想对你说400字作文
妈妈,一个多温暖的词,而我曾经忽略过它的含义。妈妈生我养我,付出多少的艰幸,而我有时却对母亲呼来唤去!妈妈,在这里,我要对你说声“对不起!”
记得,这个寒假,我们在哈尔滨、长白山旅游。在这个大雪纷飞的城市里,我冷得直哆嗦。可是没办法啊,因为是我自己选择来这里旅游的。妈妈看见我冷,立刻把自己的外衣脱下来,给我披上。妈妈的衣服穿着本来就薄,脱下这件外衣,就更冷啦。我看见妈妈那瘦小的身躯缩成一团,就立刻把妈妈脱给我的外衣还给妈妈。因为我知道,妈妈也冷,只是,她不愿意让我冻着。
妈妈,“我冷,可你也冷啊!求求你以后不要在为我着想了,你不可能永远为我遮风挡雨。”我对妈妈说。妈妈微笑着对我说:“对,我不能永远为你遮风挡两,但是我希望在我能为你庶风挡两的这段时间里,你要活的更加坚强和自信,为以后你自己的路走的更加踏实而高兴。”
我知道你曾经希望为我创造一片永远晴朗的天空,可是随着我一天天的长大,我想让你明白,我属于我自己,要有自己的思想,自已的自由,必须独自面对生活中的种种现实。但我对你的爱是永远不变的。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