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妈妈我想对你说400字作文
妈妈,有些话在我心里藏了很久很久,今天,我想对你说。
在这漫长的十年里,您一把屎一把尿的把我带大,你给我知识,给我欢乐,而这其中的酸甜苦辣,又有谁知道。
妈妈,我爱您,因为您最理解我。有一次考试,我以一分之差而没有排上名次,我愁眉苦脸,不敢告诉你,因为我在考试前向你打过包票:“我已做了充分的准备,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谁知,你还是看透了我的心思。我以为,你会向往常一样来打我,我哭了。可你却说:“别哭了,哭有什么用呢?现在好好看看做错的题目,争取下次考个全班第一。”你的一番话出乎了我的意料,我哭的更厉害了,谢谢你妈妈,谢谢你的理解。
妈妈,我爱你,你为了我的生活快乐,而绞尽脑汁,你会尽量满足我的心愿,我想吃什么有什么,想喝什么有什么,而你却不愿在自己的生活上多花一分钱,我看了是多么的难受呀!别人的妈妈打扮的花枝招展,而你却省吃俭用,一件衣服穿好多年,我,我太感动了!
放心吧,妈妈,你对我恩爱如山,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辜负你对我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