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在成长的过程中,我最要感谢的人——妈妈。
是您,妈妈,给了我生命,让我尝尽了幸福的滋味,而您却尝尽了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从我记事起,您就一直陪在我的身边,陪我画画,看电视,玩耍,您为我做了很多很多,为了让我上好学校,满足我的需求,拼命地挣钱,一开始,我以为您干的活很轻松,大手大脚的花钱,而您从没向我抱怨过,只是在一旁说:“嗯,挺好的,买了吧!行!”或者说:“真好看,买了吧!”您什么都想着我,怕我在学校里抬不起头来,老是给我买衣服,买鞋,我很感动,,因为她自己从没添过一件衣服,每当看到你手冻得都出血了,脚冻得不敢抬了,脸通红通红,我的心就像一把把尖锐的刀穿透我的心,有时,我想哭的时候,只能忍着,怕您看了以后会担心,妈妈,我想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我永远爱您!”
记得那时我六岁的时候,半夜发烧,快40°了,妈妈说:“文奕,走,我带你去医院。”当时我已经烧得很厉害了,耳朵,脸通红通红,嘴唇都发紫了,我根本听不见妈妈在说什么,于是,妈妈马上把我背去医院,去了几家,几家关门,无奈之下,妈妈只能把我背向区医院,之后,我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三天后,我睁开第一眼时,只看见您趴在我的床边,握着我的手,我心中的泪,流啊流,流啊流……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爱您,长大后,我会好好孝敬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