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妈妈我想对你说400字作文
妈妈,一直以来,我都有很多话想对你说,可是每次当我想说的时候,我又不好意思说,而今天,妈妈,我想对你说谢谢。
妈妈,您为我们这个家付出了太多的辛劳,看着您脸上疲倦的样子,我既心痛又无助!妈妈,您知道吗?我已经给自己许下了一个承诺,就是我一定要好好学习,用最好的成绩来回报您。
妈妈我想对你说,非常感谢您,是您用心的呵护、疼爱,才有了我茁壮的成长。虽然,我有时候很调皮,很淘气,经常惹您生气,但我现在知道自己做错了,在您的教诲下我肯定把所有的过错全部改正过来,我很想看到您微笑的表情。
妈妈,我想对你会说,我的心里藏有这样的一段话,我是一颗小草,是妈妈这一缕阳光照射着我;我是一条小鱼,是妈妈这一片大海滋润着我;我是一朵小花,是妈妈这阵微风把我的花香带给大家;我是一只小鸟,是妈妈这棵大树为我遮风挡雨……
妈妈,以前的我老是不听话,不过在以后,我一定会好好的学习,将来考上好的大学,来回报你对我的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