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妈妈我想对你说400字作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当我做错事时,请你不要打我。你可知道,如果你打我,又有什么用呢?你不但刺痛我小小的心灵,还会使我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 妈妈,我想对你说,当我取得很大进步时,请你不要过分的表扬我。
你可知道,这样会让我骄傲自满,使我的成绩直线下降,反而害了我。如果我赶不上去,那就会……哎! 妈妈,我想对你说,请你给我点自由的空间,虽然学习是最主要的,虽然在知识的海洋里邀游时也有快乐,但我也需要适当的活动空间。
妈妈,我想对你说,当我失望的时候,请你鼓励我,给我自信,让我能重新扬起风帆破浪前进。 妈妈,我想对你说,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不会让你失望,长大了我一定如你所愿,做一个出人头地的有用之才,这也会是我送你的一件最好的礼物。
妈妈,我想对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