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家乡400字作文
我出生在一片最年轻的土地上——东营,它位于黄河入海口。东营不但有景色秀丽的黄河湿地、亚洲最大的地上人工湖——天鹅湖……这些美丽的景区,还盛产石油,所以我的家乡又被称为石油之城。
当你来到东营,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排排的磕头机了,它们日夜不停地把石油从地下抽上来。妈妈告诉我:正是因为有了这些石油,汽车才能跑,飞机才能飞, 石油可是建设现代化国家的重要原料啊!原来这里是一片荒原,自从抽油机在这里轰鸣,这里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现在这里高楼林立、大路畅通。
黄河湿地坐落在黄河入海口附近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这里有草场、天然苇荡和一望无际的天然柳林。这里还是百鸟乐园,有丹顶鹤、白鹳(guàn)……珍贵鸟类。
家乡的美景数不胜数,如果你有时间欢迎你来到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多么美丽,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