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家乡400字作文
我生活在一个海滨城市,这里有美味的海鲜,高耸如云的山峰——这就是我美丽的家乡连云港。想知道,我的家乡是什么样的吗?如果想,那就请听我慢慢道来。听!那惊涛拍打岸滩的声音,就如同是一个被击响的大鼓,海边的人有的在捉鱼虾,有的人划着小船在激流中前进……这就是连云港海边。
看完了连云港的海,我们再去花果山看一看吧!起雾时,从外面看,花果山就像是一座仙岛,给人无限的神秘感,走进花果山里,你肯定会看到一位老爷爷肩上有一只可爱的小猴子。时不时跑到游人的肩上,好好玩耍一番。沿着山路向上前进,不一会儿,你就会看到花果山最著名的地方——水帘洞。向前走去,一阵轻风伴着高处落下的丝丝水珠,轻轻地拂摸着你的脸颊,那感觉,简直没法用语言来形容了。
连云港的孔望山的美景比起花果山不差分毫,特别是游览完整座山的美景后,可以乘坐刺激的滑道下山,在下山的过程中,快速滑下时可以将整座山的外景,一览无遗。这就是我的家乡――连云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