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家乡的变化200字作文
我的家住在连云港,她是个美丽富饶的地方,改革开放以来,我们的家乡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看吧,仔细看吧,连云港的变化是翻天覆地:平坦宽阔的水泥路,遍布连云港的每个角落,它们笔直地伸向前方,伸向美好的未来。再见了,那狭窄拥挤的街道;再见了,那肮脏污浊的路面。。。。。。
连云港在宽广笔直的大道上前行。你再看,那边,就在那边: 一座座高楼大厦拔地而起,像利剑刺破苍穹,高高地挺起骄傲的胸膛。再见了,低矮破旧的院落;再见了,黑暗狭隘的平房。。。。。。连云港正张开自己腾飞的翅膀。连云港的夜晚是灯的海洋,高楼上闪烁着七彩霓虹,蔷薇河漂动着斑斓光带,马路上闪烁着绚丽光斑,港口里荡漾着五彩涟漪。。。。。。
这样的夜晚,多么美丽而温馨啊!你看见了吗,我的家乡的变化,连云港的变化,更加美丽,更加富饶,到处洋溢着幸福和欢笑,到处都能见到生机勃勃的景象。。。。。。连云港的变化日新月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