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家乡的变化200字作文
在我五六岁的时候,我回了趟老家。我什么也没拿,我已到老家就看到老家一点也不好,坑坑洼洼的地,只有一个商店,每天只有一趟班车。我没待几天觉得老家穷,我就上来了。
我十岁的时候,妈妈叫我回老家,我虽然嘴上答应但是心里还是在想,我回到老家后,看到了改变很大,个个都是高楼大厦,我费了半天劲才找到我爷爷住的房子,我正在看电视爷爷都还给我倒饮料呢。我对爷爷说:“爷爷我还认为你还在土房子里面住着呢,我都给你提来了鱼、鸭子、鸡等食物呢!”爷爷高兴的对我说:“现在好了,改革开放了,我们农民也应该过过好日子啦!”我高兴的点点头,啊,家乡的变化真大呀!
这就是家乡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