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在克拉玛依,这里百花盛开,四季如歌,绿树成荫,美丽极了。这里有绿树成荫的世纪公园,有热闹非凡的步行街,能供人们散步的九龙潭
听妈妈说,以前的克拉玛依并不是这样的。以前的世纪公园曾是一片荒凉的戈壁滩,一棵树都没有,夏天,烈日当空,太阳把大地晒得滚烫滚烫的,当时当时雨少,寸草不生,一点儿绿色都看不见。步行鞋以前只是一条普通的马路,秩序非常乱,而且还经常堵车。
现在的克拉玛依和以前对比,可以说是天上人间了。世纪公园绿树成荫,树木郁郁葱葱,草地连一丁点儿缝隙都看不见,花朵五颜六色,空气清新甜润,是人们休闲、娱乐的好地方。步行鞋小桥流水,变化盛开、亭台楼阁,绿树成荫,美不胜收。保护环境从我做起,我们不要乱扔垃圾,应该保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