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家乡的变化200字作文
今天,我到房前去玩,玩着玩着,听有音乐声,我抬头一看,原来是收破烂的,我说:“收破烂的还放音乐”。
奶奶把以前的饮料和破了的玩具拿出来,还有曾经还穿过的鞋拿出来,足足有一袋子,她又推出两个旧自行车,奶奶说:“还留着骑呢!这么新就卖了,多可惜呀!”我说:“现在大家都有新的交通工具了。”
把自行车卖了后,奶奶刚要进屋,爸爸又回来了,姐姐看见了:“你都有这么多的皮包了,还买什么呢?”爸爸进屋插上了电,打开电脑按了几下鼠标,大伯的照片出现在电脑上,姐姐笑着说:“真是比电视还神”。
家乡的变化真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