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家乡的变化2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吴忠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我听爸爸妈妈说,他们小的时候条件可比这时候差远了。爸爸妈妈说,他们那时候学习条件十分差教室里只有几张桌子和板凳,还没有书只能自己去抄。课外书几乎没有,只能借助有书的人去看。爸爸妈妈还说,他们平时连肉都吃不上,每到逢年过节才能吃上肉。几个月才能洗上一次澡。
可是,再看看我们现在的生活条件。
家家都住的楼房,不愁吃穿,一个星期就可以洗一次澡,现在学校里两人一张桌子每人都有板凳,一人一本书课外书十分多,随时都可以阅览,平时都可以吃上肉过年还可以收上压岁钱,老人们每天早上都在广场上锻炼身体,小孩在一旁玩耍。还有,富有的家庭都有电视电脑,现在的人们什么衣服穿的舒服就穿什么。
啊!我们的家乡吴忠变了,变的美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