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微笑400字作文
微笑,这是一个多么普通的字眼,可她,却拥有神奇的力量。她可使伤心的人不再伤心,乐观面对自己的生活;可使快乐的人更加快乐,自信地迎接美好的生活;可使一颗冷酷的心重新有了人性,让他知道这世界充满爱。微笑,这又是一个多么神圣的字眼。上级对下属给予一丝微笑,她饱含着上级的赞赏;父母对儿女露出点点微笑,这含着父母的关怀与期望;老师对学生撒下了丝丝笑语,那满怀着老师的期待;强壮的儿子对年迈的母亲露出了笑颜,那在告诉妈妈自已长大了,无需父母的照顾。微笑,你是美丽与智慧的化身;你是开启快乐之门的钥匙;你是心与心的又一次碰撞。还记得吗?老师对不及格的同学持以微笑,那些同学内心的希望很快便又擦出了火花;监狱里,教官们对犯人间或地一次微笑,那是唤醒他们重新做人的希望和动力;基层党政机关里,朴实的上访群众面对领导和党旗的注视和微笑,就是在那一瞬间,既是对“为官一任、造福一方,无愧于人民公仆”的肯定与信任,又是对贪污行贿败坏党风党纪之徒,进行有力的鞭挞……
微笑,她是发自内心的语言,一句无声的语言,胜似无数的甜言蜜语。因为她,是人人都能“听”懂的。微笑是善良的替身,微笑是每个人最宝贵的财富,她既是一种播种,也是一种收获。其力量是无穷的,愿每个人都拥有她吧,并把她撒遍天涯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