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微笑400字作文
有这样一句话:“不管一切如何,我们都要用微笑来面对。”微笑使人开心,微笑使人忘掉烦恼。生活是甜蜜的,一路上充满欢声笑语;有人说,生活是艰苦的,会是我们遇到很多烦恼。还有人说,生活是刺激的,会让我们感到无限乐趣。要我说生活是多姿多彩的,是五颜六色的。生活本来就是酸,甜,苦,辣,咸,的,一切尽在其中, 就看你如何去尝试,去体验。所谓生活,既可以说很简单,也可以说很复杂。
有人说,生活是快乐的,愉快的。有人认为,生活是多灾多难的,艰难的。不同的人又不同的看法,因此不同的看法对生命也有不同的感悟。孩子快学习才能畅游在书的海洋中,去郧西其中的蜜汁为幸福分享;苦心教导学生的园丁们,以桃李满天为已悦,为已荣;疼爱孩子的母亲,在母亲节收到孩子送的康乃馨时,会感到真挚的祝福 ,真挚的友情在经历了风雨变化后变的更加牢固时,你触摸到的是一颗温暖而真挚的心。声命对每个人都是平等的,不要抱怨上天的不公平,路途中时而坎坷艰辛 ,波澜不惊,时而垂柳拂拂,平淡如水,关键是看你如何来把我生活,享受生活。让我们用微笑面对生活,用微笑面对每一个事,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