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微笑400字作文
微笑,每个人都在不禁意间就会微笑。当乘客上公交车时,售票员会对他微笑;当顾客进饭店准备吃饭时,服务员会对他微笑;当分别已久的儿女回到家中时,家人会对他微笑;当走进教室时,老师会对他微笑~~~~ 微笑,会为世界增加一份快乐;微笑,会为世界增添一些色彩;微笑,会为世界增进一份生机;微笑,会让中国人变的更年轻,更美丽! 有一次,我们测800米,也就是操场的两圈,当我跑完一圈后,已经是气喘吁吁了,第二圈更是满头大汗,就在这时,朋友在一边给我加油,她给了我一个那样灿烂的微笑,我顿时浑身充满力量,像是脱了僵的野马,跑的那样快,我如愿的获得了第一名!
当太阳升起的第一缕光辉射向大地时,那是它给人类最温暖的微笑;当月亮的第一缕银辉洒向大地时,那是它给人类最柔和的微笑。
做什么事,只要笑一笑,没有什么大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