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微笑400字作文
笑是上帝恩赐给人类的一份特别的礼物,笑让我们僵硬的面部多了一份活力,也让我们的生活增添了一份生气…… 在千百种笑脸中,我最喜欢微笑,小嘴一咧,一对小酒窝就呈现在脸蛋儿上。微笑,也是一种相合的美,像《蒙娜丽莎》,她的一丝笑意就引起了人们对他的无限遐想。
微笑的力量是伟大的,它可以让失去信心的人,重新找回自信,微笑可以化解人与人之间的矛盾,拾遗记一直心灵创伤的良药。 当别人无意中伤害到你的时候,你是否慷慨地送给别人一丝微笑,使那个人刚到你的宽容之心。如果你做到了,等你第二天早上打开屋门的那一刻,你一定会感受到一束束充满芳香的花儿一齐拥向你的怀中…… 有一次,同桌把我的墨水瓶打翻,墨水全洒在了我的新衣服上,我非常生气,不由分说的张口就骂,他也张口骂起来。
我们原来的友谊荡然无存。彼此成了形同陌路的陌生人。事后,我想到了自己的不对,决定向他道歉。第二天,他竟然冲我真诚的一笑,于是,昨天的大仇人,又变成了好朋友。这就是微笑的力量! 朋友,请不要吝啬你的微笑,这样,你每天看到的都是以的新的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