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微笑400字作文
微笑是人们脸上最美丽、最灿烂的花朵,时常展现可爱的微笑,表示亲切的问好,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就在浅浅一笑中拉近缩短了,这样你我就能愉快地相处。给人一个微笑,使你拥有最佳人缘,也赢得别人的喜欢。
一天,课间时候,我把同桌刘浩威的笔盒碰掉在地上,我连忙把笔盒捡起,发现有一个地方凹了下去,我顿时慌了神,心想:这个笔盒可是花了刘浩威一个月的零用钱买的,要是被他知道了,那还怎么得了。正在我六神无主,担惊受怕的时候,刘浩威回来了,他看见了自己的笔盒凹了下去,立即问:“到底是谁干的?”我忐忑地告诉了他事情的经过。刘浩威看见我可怜兮兮的样子,知道我已经很后悔了。然后他换了一个表情,对我笑了一下,说:“没关系的,你不用放在心上。”我说:“对不起,我把你的笔盒给弄坏了。”“没关系的,这个小凹点并不影响我的使用啊,我不怪你啊,谁叫我们是同桌呀。”刘浩威对我笑了一下。这个微笑真有魅力,我刚才的忐忑不安,全瓦解了。老师这时候来到了教室,看见了所有的一切,把刘浩威给表扬了。
啊,微笑真有魅力呀!生活中没有人会拒绝微笑,无论何时何地,都让自己脸上带着笑容吧,终有一天,你会发现,微笑的魅力原来可以如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