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微笑400字作文
“这世界有太多不如意,可是生活还是要继续……”有一首歌是这样唱的。还有一句话是这样讲的“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不管你是出生在豪门,还是呱呱落地在茅草屋,困难会有的,灾难也会有的。世界这么大,没有一个人的生活是一帆风顺的。但是我们的态度应该是乐观的,必须是乐观的。面对困难,面对灾难,我们都应该微笑面对生活。想一想,我们没有理由不快乐,不微笑。
当你埋怨餐厅饭不好吃的时候,你知不知道有一种人是在工地上干苦力挣钱的人。他们吃饭是没有时间点的,活干完了才吃,不饿绝对不浪费挣钱的时间。不管天气多冷,不管天气多热,对于他们来说都一样,必须干,只为了养家糊口,只为了让家里的孩子上更好的学。但是他们也依然微笑着。
当你埋怨自己的衣服不好看的时候,你有没有看到大街上经常有穿的破破烂烂乞讨的人。有本应该上学的孩子,也有本应该在家里被孝顺的老人。可是生活不尽人意,把她们丢弃了。但是他们依然好好活着,依然微笑着。
其实有很多人,他们没有楼房住着,没有海鲜吃着,没有一大群人照顾着,但是她们却依然微笑着。面对着不如意的生活,微笑着。那我们呢?是不是应该笑得更灿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