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青春作文
人生,因期待而精彩,期待是力量,期待是信念,作为一名中学生我期待2014年的青奥会。
2014年,也就是两年后,第二届夏季青奥会会将在“六朝古都”位于江淮一岸的南京隆重举行。一想到两年后就可以不用跑多远住在南京的人就可以在家门口看青奥会。
南京这座古老而又美丽的城市具有十分悠久的历史而且还蕴含了深厚的文化气息。可这
而这届的青奥会尤为南京添上了一层活力四射的明朗的色彩。青春的脚步也跑到了南京前面一起拉手走向2014。
期待也是我的动力,让我也不甘落后,努力学习英语,是我在等待中最喜欢做的事。2014年的青奥会应该有一种共同语言来交流。
2014年的青奥会,虽说大家语气是一个障碍,但是人人却拥有一双传神迷人的双眼,让我们又多了一个交流的办法。
有时,期待也会影响我,走在大街上,我会将手中的垃圾扔到垃圾桶内。2014年的青奥会应该是一个美丽的、干净的地方召开。
青春的灿烂也会感染我,让我讲文明语。2014年青奥会也将会在一个文明的城市举行。
活力的青春也会带动我,管理好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公民去感染身边的,让大家一起期待着2014年的青奥会的到来。
“2014”这一串多平常普通的数字,他们却饱含着多少南京人的期望。所以我们身为南京的小主人,更应为南京的美丽献上一份力。
支持青奥,创造未来,一切从身边的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便可高喊“青奥会我们准备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