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青春作文
年轻是资本,年轻是魅力,年轻是走过风风雨雨永不褪色的回忆。在这条欢快但又迷茫的道路上,我们需要老师的教导,父母的鼓励,同学的友爱和生活的磨练……
老师的教导
老师,是她打开了我们的智慧大门,带领我们走进充满奥秘的知识殿堂。
永远忘不了那一次次登上三尺讲台的身影,永远忘不了那慈善和蔼的目光,永远忘不了那在我们犯错时颤抖的声音,永远忘不了您的一切一切……
父母的鼓励
父精母血造就了我,让我来到这个缤纷绚丽的世界,实现生命的价值。
父爱宏伟,母爱细微,藏于生活的点点滴滴,无时无刻不在包围着我。
妈妈,是您,在我奔波劳累后递上了一杯茶;是您,在我深夜掀开棉被又为我重新盖好;爸爸,是您,在我跑步摔倒时的一声严厉的“爬起来!”;是您,在我犯错误时那双手高高举起却未落下……
这一切,我未曾忘怀……
同学的友爱
同学朋友,是我们在人生旅途上不可缺少的伙伴、助手。
还记得在我考试失利而痛哭流涕时,是朋友那双温暖的手紧紧握住了我的手;还记得我向朋友许下“请客”的诺言却不小心丢了钱时,是朋友的那一句“没事儿”让我不再为难;还记得在放学路上我们欢歌笑语,学习的疲惫一扫而光……
生活的磨练
生活,是我们展现自己的大舞台,他也是一本无形的百科书,教会我们怎样做人。
生活,虽然我对你了解不多,但我敢说,我能在你空白的地方涂上五彩缤纷的颜色;虽然你给了我很多很多,但我敢说,你不会把果实白白给我;虽然你沟沟坎坎,但我敢说,总有一天我会征服你;虽然我不知道你的真谛,但我会好好把握你给我的一分一秒。
是的,老师给了我知识,父母给了我生命,朋友给了我友爱,生活给了我坚强,我会把这些装进我年轻的心中,踏上青春之旅,迈上成功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