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既是我人生第一位启蒙老师!也是世界上最关心我的人。
她有一个胖胖身材,圆圆的脸,一对大眼睛,因为疲劳过度,皱纹已经过早地爬上了她的脸,随便在她头上抓一缕头发,可以看到黑发里夹杂着白发。在我两三岁的时候,是这位“老师”教会我怎么念aoe……,在我四五岁的时候教我许多儿歌,是她第一个教会我来计算100以内的加减法,当我成为一名真正的小学生的时候,如果考不好,她会鼓励我,如果能考好,她会语重心长地说“不要骄傲,再接再励,我们的希望就寄托给你了。”
我想,你们已经猜到了“她”是谁,对了,她就是我既慈祥,又伟大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