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作文
我的母亲是一个不伟大,不漂亮的母亲,但她有一颗善良的心,一双勤劳的手。她把无限的爱和关心给了我和我的小弟弟我的父亲常年在外打工,我的母亲把我和小弟弟精心抚养着。
记得有一天,天上下着倾盆大雨,我发着高烧,昏迷不醒,嘴里说着胡话,我母亲看看天上的雨,再看看昏迷不醒的我,二话没说,拿来一件衣服披在我身上,背着我向医院跑去。医生给我打了针,吃了药,我的烧慢慢的退了,我的脑子也慢慢清醒了,我睁开眼睛,看见我的母亲满头大汗,头发和衣服都贴在身上,不知道汗水还是雨水,我忍不住留下了眼泪。
生活中这种事许许多多,数也数不清,在母亲的呵护下,我和小弟弟茁壮成长。啊!母亲,您在我的心中永远伟大也漂亮,我们有你而幸福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