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母亲作文
我的母亲有一张圆圆的脸,中等身材而且胖胖的,粗粗的臂膀。妈妈有一双勤劳的手,而我就是这双勤劳的手抚养长大的。我的母亲非常非常的疼我,就如同我是她的心一样。
记得有一次,晚上睡觉的时候,我突然呕吐了。我那呕吐的声音如同敲锣鼓的声音把睡着正香的妈妈吵醒了,妈妈听到了飞快的跑到我的房间,把我从被子里抱了出来,抱到她的房间,又把我的那又脏又恶心的被子洗了又洗。妈妈让我躺在她的床上,她却睡在硬棒棒的木地板上。
记得还有一次,我生病了,妈妈连忙把我背起来往着医院跑去,就好像一把箭飞快的射向医院。
这就是我心中的好母亲。我一定要好好学习,要做一个懂事的乖孩子,来报答我的好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