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了年我又长大了一岁,从小到大发生了许多事情,每一件事都深深的铬在我心底,让我无法忘怀。
记得有一次,家里来了位小客人——我的朋友“佳佳”。当时我正在学校里上课,她在我家玩,妈妈怕她一个人孤单,于是全依着她,要吃什么就给她买什么,一会就被妈妈宠坏了。
接着她向妈妈提出了一个要求:想要我的一件东西。
妈妈觉得她是客人于是就依了她的要求,把我的玩具全都给搬了出来让她慢慢选,并且说“佳佳,这些都是金佳最宝贝的玩具,你想要哪个就拿去吧。”
最后佳佳挑了一个qq储钱罐,妈妈很爽快的答应了。可她万万没想到这罐里存了好几百元钱。
回到家,妈妈把佳佳来做客的事告诉了我,最后说把qq储钱罐送给了她时,我狂晕,气不打一处上来。
直到今天我对这件事还耿耿于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