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秋天的200字作文
秋天的一个晚上,天气凉爽,月亮弯弯地挂在天空,星星闪着光芒;草丛里总是能听到虫子地鸣叫声。这样一个晚上,我和爸爸去捉蛐蛐。
我走到马路牙边,发现一只蛐蛐,我伸手就去抓,小巧玲珑的蛐蛐蹦来蹦去,把我的头都给弄晕了,最后还是跳回了草丛里。我又在路边转来转去,终于,来了一只,我猛抓上去,又没成功。我细心回想了一下抓蛐蛐的经过,发现自己捉时声音太大。这回我吸取上次的教训,一下子捉了好几只。正玩得起劲时,爸爸说该回家了,我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路上,我还看到许多蛐蛐,它们知道我来了,跳来跳去,像一只只受惊的兔子,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