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秋天的200字作文
我爱秋天的校园 广西区贵港市 河面学校四年级一班 陈秋莹 盼到了,终于盼到了!秋天终于来了!
秋天校园格外美丽,迷人!
校园的花坛里,菊花,一串红,杜鹃花,正在开放,一朵朵菊花争芳斗艳,显得生机勃勃。很多花已经落了,它们向菊花,一串红,杜鹃花点头,好像在说:“你们真坚强,我已经开完了,你们却开得正欢。”
操场上,一棵棵龙眼树的叶子枯黄了,一阵秋风吹国,树子好象被秋“姐姐”迷住了,由于风太大,叶子站不稳,飘落了下来。“秋姐姐”又做了一件好事,因为它吹下了枯黄的叶子,给操场铺上了一层黄地毯。
啊,秋天谢谢你,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