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秋天的200字作文
我喜欢金色的秋天,更喜欢金秋的雨。记得是去年的秋天,我正在家里做作业。忽然天色暗了下来,我忙扒在窗台上向外看,原来是要下雨了。路上的行人来去匆匆,路边的柳枝被风刮得左右摇晃,好像要被折断似的。远处的天边黑沉沉的,乌云慢慢地卷过来,吞没了蓝天和太阳。不一会儿,就像到了夜晚,一片漆黑。路灯和车灯都亮了起来,紧接着电闪雷鸣,倾盆大雨,急泻而下,路面上的水,倾刻间汇成了汪洋。转眼,雨慢慢的小了,天渐渐的亮了,路上的行人也多了起来,路边的柳树轻轻地摆动着刚刚被雨水洗过的长发,好像在说:“真痛快啊,谢谢你,秋雨。”这场秋雨把原本灰尘尘的街道、楼房洗刷一新,让我们的城市以崭新的面貌,去迎接美好的明天。秋雨,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