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秋天的200字作文
夏天再一次很快地消逝了,我们迎来了宜人的秋天。注视秋天有一种说不出的、独特的美。
星期天,我和爸爸来到郊外的田野里,寻找秋天的美。
我们到了那儿,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碧绿的小草,它们像绿色的地毯铺遍满地,给人无限生机。抬头望去,满园红彤彤的枣,黄澄澄的梨、还有挂满枝头的葡萄。随风飘来的阵阵果香,使我馋的直流口水。一旁的高粱看到了,乐的脸都红了,稻子也笑弯了腰,大豆都噼里啪啦的蹦开了。
我眼瞄了一下爸爸,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一阵秋风吹来,吹走了我一身热气,心里感到格外的清爽。我们在回家时,路过市场,市场上到处都是大石榴,它们在箱子里你挤我,我挤你,笑得合不拢嘴,露出晶莹透亮的“牙齿”,吃一口,真是酸甜可口,美味极了!
秋天是个收获的季节,也真是个迷人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