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秋天的200字作文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在这美好的季节里,我们可以放风筝、捉蛐蛐、摘果子、看红叶……让我们在美好的时光里感受秋天的快乐吧!我最喜欢捉蛐蛐啦!一天,我和小伙伴一起去草地捉蛐蛐。我们来到了明楼公园那片绿油油的草地上。
咦?我似乎听到了什么声音?我跟着声音来到了一株艳丽的蔷薇上,看到了两只颜色深黑的蛐蛐。我和小伙伴们小心翼翼地捏住了它们的背,然后把它俩放在一个纸盒里,开始斗起了蛐蛐。我们拿了一根小草去拔弄蛐蛐,只见两只蛐蛐谁也不让谁,不分上下。斗了一会,一只蛐蛐开始乱了阵脚败北,呆在一旁垂头丧气。而另外一只得意洋洋,耀武扬威。
我们看着它们精彩的表演,都乐得拍手叫好。我感受到了秋天的快乐!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