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秋天的200字作文
秋婆婆穿着金色的衣服慢慢地走来,她手里拿着金色的蜡笔,把秋天描绘的绚丽多彩、丰收诱人。
看!秋天的天空格外晴朗,飘着几朵白云;不知什么时候,小草变黄了,枫树悄悄地换上了它鲜艳的红衣裳,只有松树还穿着它的绿衣裳,格外耀眼。
瞧!果园里柿子树上结满了红灯笼似的柿子;苹果树上结满了许多大大的、甜甜的红苹果;梨树上金光闪闪,原来是黄澄澄的梨熟了;葡萄架上挂着一串串珍珠似的葡萄,有红的、绿的、紫的……
田野里,那笑弯了腰的稻子,像是一片金色的海洋;高梁火红火红的,像一支支燃烧的火把;远处的棉花雪白雪白的,像是给大地披上了银白色的大衣。
秋天的菊花长得更加鲜艳,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各种菊花竞相开放,连成一片,特别引人注目。
啊!我喜欢这丰收的秋天,更喜欢这美丽迷人的秋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