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秋天的200字作文
我家不远处有一个公园,随着秋天的到来,公园显得更加美丽、热闹。
走进公园大门,呈现在眼前的是一副美丽的景色:
首先,是一个大喷泉,喷泉的水花各式各样,一会儿是交叉着的,一会儿像火箭似的一飞冲天,一会儿像天上的云朵。旁边的小朋友高兴地跳着,有个小妹妹说:"哇,好神奇呀!,水会飞了!"
看完喷泉就是一个湖区,湖的中心有个小石桥,桥上有几个小孩子在玩。会儿跑到桥边的亭子里,一会又跑到桥另一边的小树林里玩。
小树林里铺着一条石路。一直走上去就到了湖对面草坪上,草坪的小同学可多啦。有的爬到了假山上,有的钻进花丛里,有的把花摘下来玩"仙女散……
我爱美丽的秋天,更爱秋天的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