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秋天的200字作文
今天是星期六,一大早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皇岗公园跑步锻炼身材。
今天的天气明显转凉了,感觉真正的秋天终于来了,来公园的奶奶们都穿多的一件衣服,我们先围着公园跑了两圈,凉爽的秋风吹到脸上特别的舒服。
公园里的树非常的多,很多树都开始慢慢的落叶了,清洁啊姨正在认真的扫去树叶,我跟妈妈说:“树叶下了那么多,大树没“头发”了,感觉很可怜的。”妈妈笑着说:“傻孩子,树叶到了秋天落下来是一个规律,当明年的春天来了,树枝上会重新冒出新芽,树叶会像往常一样浓密了。”嗯,我明白了,为了明年我们的公园一样的美丽,我们一定要保护好环境,爱护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