渐渐地渐渐地,春姑娘悄悄地来到了人间,来到了山坡上,来到了美丽的校园里,来到了公园里。春姑娘把公园打扮的像一个花枝招展的小姑娘。
迎着一阵阵春风我们走进了公园的大门,一进门就看见中间有个美丽的小桥,远远看上去像一个半圆形,再加上人工河上的桥的倒影,形成了一个大圆圈。你瞧,那春天的河水那么清,河水缓缓地流动着,发出叮咚叮咚的响声,好像在唱歌。远远看去,好像一条弯弯曲曲的小路,通向远方。你瞧,在欢迎春天到来的迎春花开了。它的枝条伸向了外面,弯弯的枝条上长满了密密麻麻的迎春花。那一朵朵金黄的花,像一颗颗小星星,美丽极了。公园的东南边有一条用鹅卵石铺成的小路,路上的鹅卵石有大的,也有小的,真是形状不一啊!小路的两边有嫩绿的草坪,上面的小草长得非常茂盛。这是从外面跑来了几个小朋友,又在唱歌的,有在滑板车的,还有个小朋友一手拿着滑板,飞快地向前奔跑着。为春天增添了许多生机。小树林里可热闹了,有许多大人在做运动,树上的鸟儿唧唧喳喳的叫着,好像在为人们伴奏,要是他们累了,还可以在旁边的凉亭上休息会儿。公园的北边有一幢幢高楼大厦,显得非常引人注目。
春天的公园真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