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学校组织我们去春游。路上我听见一些同学在小声埋怨:“宝华公园一点都不好玩!”“是呀!”我心里也在发泄不满。
不只不觉间已经来到了宝华公园。一进门还是老样子:老年人锻炼身体,写着“阴山”二字的大门,接着是攀登阴山的阶梯。走了一会儿,突然,眼前一片新绿,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绿绿的爬山虎。爬山虎再抢上铺的那么均匀,不留一点空隙,绿的那么无暇。又走了几分钟,发现一棵大树上的嫩叶正绿的那么耀眼,嫩芽都争先恐后地从树上抽出,嫩叶上的小水珠,在阳光的照耀下一点也不亚于晶莹剔透的珍珠。一抬头,另一棵树上开出一种紫色的无名小花。这无名小花虽然不及高贵典雅的牡丹,不及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笔记婀娜多姿的菊花,但是却用平淡无奇的美来装扮春天。
到了目的地,我又看到了樱花,樱花美不胜收,有的含苞欲放,像羞答答的小姑娘;有的枝头怒放,展示着迷人的风姿;有的微微展开,像笑脸一般。。。。。。从远处看,这里如同一片花海。微风吹来,一片片粉红的花瓣仿佛一只只蝴蝶翩翩起舞!
我和同学一边吃东西,一边照相,忙得不可开交。
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春游结束了,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这个带给我们太多快乐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