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所有的景物都变得更美了,我们的学校也变得更加美丽。 进入我们实验小学的大门,你好像走进了连绵不断的画卷。
一直往前走就到了我们的小广场,小广场是方形的,地上铺着一层地面砖,国旗迎风飘扬,在小广场旁边有许多鲜花,他们好像在说:“同学们,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报效祖国!” 再往东走,就来到了快乐的天地、活动的乐园--操场,一到体育课,草场会给同学们带来充满生机,孕育未来的力量,使我们健康成长。再往前走,就有几棵松柏笔直的挺立在大地上,像一个个士兵一样站着,好像在对我们说:“同学们,一定要少走歪路,思想像我一样笔直。”
最引人注目的是那s型水池,她像少女那样亭亭玉立,每当有人走过,都会闻到阵阵扑鼻的清香,使你陶醉。里面游着欢乐的小鱼,好像在为有一个美好的环境而高兴欢跳。每当有客人来的时候,她就会喷出快乐的水花。 在s型水池的旁边,有一条鹅卵石铺成的小路,顺着小路走,就有一座光塔,每到晚上,光塔发威了,一道道亮光飞出校园,照亮社会,照亮罪恶的性灵,使整个世界充满光明,让世界成为一个和平的世界。
光塔引导我们崇尚光明,操场带领我们走进活力的世界,教学楼把我们带进知识的海洋,美丽的花朵让我们好好学习,为祖国创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