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母爱500字作文
你们知道这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是什么吗?那就是母爱。
我的妈妈有着一头短发,圆圆的脸,炯炯有神的眼睛,好看极了!她每天早上4点多就去上班,晚上做家务做到9点多,可辛苦了!我永远不会忘记那件事情,那次,我跟妈妈吵架,爸爸知道了,就把我痛打了一顿,我鼻子一酸,就哇哇大哭,心里很难过。这时我听见另一阵哭声从书房传出来,我悄悄地走过去,仔细一看,那个人就是妈妈。那时我心里有很多疑问,妈妈为什么要哭?爸爸没有打妈妈妈妈为什么哭?于是我问妈妈同样的问题,妈妈回答说:“你是我的一块肉,爸爸打你,你哭了所以我也哭了。至于另外一个问题,就像刚刚那个问题一样。”我听了妈妈的话,一下子扑在了妈妈的怀里。妈妈对我非常严,我只要写错一个字,就要罚抄100遍。我阅读题做错了,就要再做一篇阅读。我以前很恨她对我那么严,现在我才知道自己错了,妈妈对我严其实是为我好啊!
妈妈,是你生了我,是你养育了我。是你用勤劳的双手创造了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你对我的爱我难以回报。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