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500字作文
一天清晨,我骑着脚踏车在小区里晃悠。
我想,我要不来了“周杰伦大灌蓝。想完,便干了起来。“1 2 3,开始加速”“啊!有车。”我尖叫到,我的手在发抖,刹车也就不听我使唤了,眼看快要撞到了,突然,一双温暖的双手迅速把我抱了下来,啊!这是谁——是母亲。母亲把我抱了下来,我小小的心充满了感激,想着我该怎么做,我两眼直直的望着母亲。母亲却轻轻的抚摸着我的背,只听“砰”的一声,脚踏车被撞的破损不堪,但是母亲还是抚摸着我的背,过了一会,母亲就问我,“你怎么样啊,有没有受伤啊,痛吗?”
从这伯件事中,我明白了,父母是爱我们的,我感受到了父母他们有慈祥的爱,他们会不顾一切保护自己的孩子,他们宁可少吃点,也要给孩子多吃点,他们事事都为他们的孩子着想,从来没想过自己,我们真为他们那慈祥的爱而感动,就像我这样,我的母亲是多么的爱我,如果她不爱我,为什么还要求我?所以母爱伟大,我感受到了父母亲对我们那种慈祥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