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母爱500字作文
每当春天来临之时,万物复苏,大树和小花相继长出嫩芽。连我家门前的小松鼠也从睡梦中复苏,又开始变得忙碌起来。
但是每次一到春天我都会发烧和感冒,周围美丽的景色我也没有心情去欣赏,所以母亲每次到春天来临之际,都会反复叮嘱我要多穿衣服,但我是一个精力旺盛的人总是感觉热,所以会乘他们不注意把衣服脱掉几件,尤其是和其他伙伴一起玩的时候。不知道是否是这个原因导致我在春天容易感冒。每次患感冒的时候,总少不了母亲的批评,心里很不高兴。但我随着年龄的增长逐渐发现其实他们是为我们好,因为每次在睡觉前总有一杯热水在你身前,在去医院的路上总有一个人在你身旁,在睡眼惺忪的时候总有一个人隐约的在你身旁,这都是母亲。
虽然母亲在你的面前对你批评、责骂,但她都是在我们的角度出发,为我们着想,在身后她对我们呵护有加。虽然有时她们在面前表现的严厉,但在身后她们去无私的默默付出。
春天对与其他人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但对我却有不同的意义,每次发现春天之时,对于我也是发现母爱之时。母爱处处都在,但我们缺少发现母爱的眼睛,让我们以实际行动回报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