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母爱500字作文
有一种爱感动天感动地,那就是伟大的母爱。
从再美的语言描绘不出她的美丽,再好的词汇描绘不出她的伟大,可是,却可以表达作者对母亲的爱,而母亲的爱就像是水,贯穿着我们的身体。
从第一声的叫声,母亲就是我们的山,是我们的水。母亲处处关爱着我们,呵护着我们,为了让我们幸福的长大,母亲为了我们不断的做着累活。为了我们,母亲可以节省掉自己的一切。为了我们,母亲可以不管有多么累,多么幸苦,为我们做饭,洗衣服。无论多么累,母亲都不会说出来,只是硬着挺着……挺着……她虚弱的身体怎能肩负起如此辛苦的工作!所以说,母亲的爱是无法用词,话来准确的描述的!
母亲抚养我们长大,从我们刚开始说话,到迈出第一步,到会写的第一个字,到能流畅的背诵唐诗宋词……如果不是母亲在鼓励我们,支持我们。
我们是母亲最珍贵的人,所以母亲时时处处都在爱着我们,不让我们受到任何伤害……对母亲的爱我们能做到的就只有默默的感恩着母亲。因为在我们胜利的背后,其实有着母亲默默地奉献。
片刻,我突然有非常多的花要对她说,想躺在妈妈温暖的怀里对她撒撒娇,想守护着她,啊这就是我伟大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