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2_一件难忘的事5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难忘的一件事,我也不例外。有一次,我和我的两个妹妹玩捉迷藏,我们定好了规则,石头,剪刀,布,赢的人来捉。如果最先被捉到的,那就是被捉的人捉。
“石头,剪刀,布,哎呀!我来捉”我叫道。“12345。。。20我来了”。起初,我找不到他们,因为他们藏的太隐蔽了,像是一只老鼠钻进了洞里,看都看不到。可我还是不放弃,我去去我的房间,去去厨房看一下,就连又脏又臭的厕所我都去找过,唉,正当我绝望的时候打算不找了,我的眼前突然出现了一道灵光,拍了一下脑子,想“对啊!我怎么没有想到呢?我不会引诱他们出来。”我笑着说“你们别躲了,我已经找到你们了。”没想到他们还真的中了我的圈套,主动就出来了。
我笑着对他们说“你们还真以为我找到你们了,我只不过就是想把你们给骗出来,我以为自己这招不灵呢,一用还真管用哩。”妹妹唉声叹气地说“你这招“引蛇出洞”真够高明的,不过以后就没这么灵了!”这件事永远记在我的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