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叫罗帽。他不仅是我的好朋友还是我的好同学。
罗帽个子不高不矮和我差不多高,粗壮的手臂和有力的脚。无论是打篮球还是踢足球……各种他都不低于我。
他不仅是我的好朋友,还是我那值得学习的榜样。
年,母亲节这几天,我和他去超市买雪糕我们一起走进超市里面。我挑了一根十分贵的雪糕而罗帽一根也没买我以为他妈妈没有给他零花钱,没在意这事。到了母亲节那天我去他家玩看见他在洗衣服。于是我对他说:“大件的衣服了留给妈妈洗吧!”可是他不理我继续埋头洗衣服了。我又在他的房间里发现了有一束康乃馨。这时我全都明白了。他不卖雪糕是为了、洗衣服是为了……
罗帽是一个多值得我尊进的榜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