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朋友作文
我有一个知心朋友,叫黄奕朝,原名黄一浩,很肥,11岁。他小小年纪,就有了个将军肚,手臂也比我的粗,大腿差不多是我的2倍。
我们可以说他是个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家伙,平日里他呆头呆脑的。他对人还不错,而且还很友好,自要你不惹他,他不会把你怎么样的。有时候还会闹出笑话来呢。 还会很不服, 可一到老师那就服服帖帖的。黄奕朝有一个弱点——贪吃。谁说能吃是福可是。
一次,放学回家,他坐在自行车上,手里拿着他的“五毒鞭”在乱甩,突然有一个小男孩走出来黄奕朝的“五毒鞭”离那个小男孩只有0。1公分,我和一旁的一个同学为他捏了一把汗啊,那个小男孩的的。
亲戚叫他快上车,小男孩边走边说:“***的,砸死人你就死。”黄奕朝脱口而出:“谦***在你就拽啊?”小男孩的亲戚从驾驶下来,向黄奕朝一步,一步的走来,我和那同学本能的反应就是:骑着自行车溜,不过那同学还挺重义气,走到半路还回去看看,我也偷偷回去。那小孩的亲戚说了一大堆道理,像是做老师的。
我只听清第一句:不是***妈在不在的问题,是你的道歉态度不好的问题。 还有一次,他上课和一个同学讲话,被老师发现了,被点名。老师叫他站起来时他用空气把自己的嘴搞得大大的。装无辜。说话吞吞吐吐的。 还还有一次,看到一个同学拿着好吃的他就眼馋跑过去就盯着, 搞的那哥个同学都吃不下了, 没办法,于是那个同学把吃的给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