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朋友作文
我有一个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我们形影不离,我对她了如指掌。下面,我来介绍一下她的尊容:她有一个圆圆的脑袋,鼓鼓的,红红的,就像刚刚开放的桃花。她有一头乌黑浓厚的齐耳短发,像黑色的瀑布倾泻而下,它不柔软,不妩媚,但健美、洒脱,有一种朴素而自然的魅力。在那张小圆脸上,一双大眼睛就像两汪泉水,充满着天真和稚气,也含着些许淘气和顽皮。她的眼睛很好看,很深的双眼皮;一双又黑又亮的眼睛,眼珠转到眼眶中的任何部分都显得柔动俏媚。她的嘴唇极薄,透着机敏和灵气。嘴角边绽放出两个小酒窝,花一样美……
有一次,她睡觉,一个同学说咋了,结果她听成卡了。说,按电脑的某某键就行,我们哈哈大笑,她有安然睡去……
她很爱玩,跳皮筋、掰手腕、扔沙包、跳绳。她不仅样样精通,而且很会玩。我们和她玩,每一次都要败下阵来。她更奇思妙想,发明了一套很好玩的游戏,叫“吕氏游戏”。我们每一次玩得不亦乐乎,直到上课才肯罢休。她也很野蛮,经常用排山倒海,排男同学,成了名副其实的“母老虎”……
说了半天,还没说她的名字,她就是——我不告诉了,否则,我会变成沙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