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朋友作文
我在写作班里,结实了一大群新朋友,其中,有一位名叫×××的女孩,她不仅写作文写得漂亮,又一次把那微不足道的小草,描写的活灵活现,听着听着,仿佛我眼前就出现了那一株株在狂风暴雨中昂首挺胸的小草!而且她也很勤劳,每次写作班下课,她总最后一个离去。
第三节课快下课时,同学们焦急地期待着铃声的到来。因为只要一放学,她们就蜂拥而上,如恶狼般地冲下楼梯,投入家人温暖的怀抱中。而她却全然不同。下课了,她先把那些凌乱摆放的椅子一把把推进,把桌子拉的整整齐齐。教室里散落的垃圾,她一定不会视而不见。每次都要环顾四周,一旦发现垃圾,她都会弯下腰,一个接一个的把垃圾捡起,扔进垃圾桶,她不会放过任何一个狭窄的缝隙,更不会让脏稀稀的污垢出现在洁白无暇的地板上。
当然,只做到这些是远远不够的,每次走前她总是弯下腰把黑板擦的乌黑发亮,把灯全部熄灭才肯罢休。每次都是这样无一例外。你知道我的好朋友是谁吗?如果不知道,那就让我再给你提点信息。她十分懂事,在学校是老师的小助手,在家里我想也是一个乖巧伶俐的小姑娘吧!她,就是我的好朋友陆熙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