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很多,与我交情深的莫过于陈梦城。
陈梦城是个十一岁的少年,棕红色的脸上有一点以前留下的疤痕,手掌肥肥的,如同一只熊掌。他在班上组织了六位同学来组建军团,我也是一员。陈梦城喜欢“哆啦七小子”,就把军团称为“哆啦军团”,七人分别称哆啦七小子中的一人。我叫“哆啦王”,陈梦城自称“哆啦梅度三世”。
陈梦城可谓是“哆啦梅度三世”迷。什么都学。比如灌“水”,这里的“水”指的是他老爸滔滔不绝如洪水般的口水。我每天到他家去玩,他老爸来了,就要训他,训得唾沫横飞。陈梦城他为什么口才会这么好呢?就是因为经常与他老爸“比赛”“口水战”才练出来的铜齿铁牙盖世武功。
有时我也会与陈梦城闹一些口角,不过没几小时我们又和好了。陈梦城还有一些曹操的性格——谨慎,多疑。有一次我去他家玩时,他正在玩电脑,我刚推门进去,他一下子就把电脑上的游戏缩小了,扭头一看,见是我,“呼”的一声,他才又把游戏打开。
陈梦城这次可谓是聪明一世,糊涂一时。事情是这样的,这天我买了一点儿东西撒不开手,便叫陈梦城帮我拿一下伞。走到车站,陈梦城要坐的六路车来了,他急忙上了车与我道别。车刚开时我突然想到伞还在他手上,刚巧下起雨来,我连忙喊
道:“伞啊,我的伞啊!”可是车已开走了!我绝望了:“你为什么不把伞给我?”唉,我只好淋着雨跑回家,下星期再拿伞吧。
陈梦城,“哆啦梅度”三世,我的铁哥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