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8_开学400字作文
哇!!今天真是太高兴了!因为今天开学了!~想起前几天还在为毕业的事烦恼,现在已全无了,因为今天实在是太高兴了!昨天猛地想起今天要开学,就兴奋得一宿都没睡着,总在想今天要开学的事~。~~。。。。。。。。。。~~~呀!~~!天终于亮了!!该去学校了!坐在车上,总是忐忑不安,总是想让司机开快一点~~~~~。。
终于我在10分钟后抵达学校,到了学校门口,我直奔教室六(六)班!~~~~~~~最终,我气喘吁吁地到达了教室的门口,一看~哇!全班同学都到了,还在做卫生呢呢!老师也在,看到了我们班和我最好的女同学,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只顾奔向她!好家伙!她居然在我几乎要触摸到她的时候,她以一个迅雷不及掩耳之速闪开,弄得我一下撞在桌子上。。。我只能忍受痛,没有办法,因为她们对我的热情还没有反应得过来。。。。。。。。我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忽然看见了昨天和我在qq里吵架的孙尧同学,想起了他昨天说今天“要扁我”的这句话,于是,我便问他;“为什么还不‘来扁我’呢?”我见他不做声,便又重复问了,只见他脸上挂着阴险的笑,对我说,巧男姐,哪个感惹你呢。见他这么讨好我,我便就此作罢。总的来说,今天的心情特别好,见到了班上的同学,又是开学的第一天,开心指数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