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1_开学400字作文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我高兴的走向高一个年级六年级。语文老师在第一节课上讲了纪律,数学老师也如此,只不过说今天考上学期的期中卷子,一说考试,每个同学都会紧张,因为有的同学在假期里只知道玩儿,没有复习,所以有些惧怕,有的同学怕考不好。第三节课是英语课,一进门,啊,英语老师换了,具体姓什么我也不轻楚。上午第四节课是思品课,思品老师也换了。
下午,肯定了,体育老师也换了,开始还挺好相处,后来历害的能塌下半边天。最激动人心的是第三节课,因为上午考的卷子成绩要出来了,我同桌肯定比我考的好,数学老师拿着堆积如山的卷子进了班里开始念分了,念完了,我考了98分,我同桌考了86分,随然有时侯我考的低了他嘲笑我,但我不会嘲笑她,必竟每个人都有出错的时候。
下午放学我拿着试卷回家,我把分数告诉了妈妈,妈妈还不相信,你同桌肯定比你考的好,妈妈的让我的心情从美丽的天堂下到了十八层地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