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父亲作文
父亲,我对父亲这个词不太理解,直到有一天,我才明白了。
父亲在我眼中是个严厉的人,如果我做了一件事不告诉他,他就会狠狠地训斥我一顿,他在我学习上要求也非常严格,比如一定要在作业完成的前提下,才能玩。否则, 怎样求他也不行。父亲长得不算高,他哪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特别会使眼色,父亲留着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再配上长长的胡子,真是帅极了。在我很小的时候,父亲就到外面四处奔波。所以我跟父亲不太说话。直到有一天,一向严厉的父亲反而温柔起来了,事情是这样的:今天,我出去玩,突然想去游泳,父亲就带到去了,到了游泳场地,突然一个人猛得撞过来,把我的腿撞了一大块乌青,那时我在深水区,根本就站不住,我只能在哪里等待父亲,父亲看见了,连忙把我抱了起来,不停的问我:“还行吗?”父亲的这种温柔简直不能让我接受。一向严厉话语的父亲此时却变得这么温柔了,真是不可思议,让我一下子接受不了。
父亲,我眼中的父亲是严厉的,也是温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