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父亲作文
乌黑的头发中掺杂着几根白发,肤色稍有点黑,一双眼睛却炯炯有神,那就是我的父亲。人生犹如一幅油画,因为有您,才变得五彩斑斓;人生犹如一首歌曲,因为有您,才变得悦耳动听;人生犹如一片花丛,因为有您,才变得沁人心脾……父亲,人生的道路上,因为有您,才让我对一切都充满幻想,充满希望……
一天傍晚,我坐在书桌上写着那无聊而又乏味的作业。我停下笔,望着书桌面上的那支又旧又难看的钢笔,脑海中不禁有幻想出另外一只漂亮的新钢笔。我顺手拿起电话就拨通了父亲的电话号码。“嘟,嘟……”接着电话那边出现了父亲的声音“喂,喂,喂!”我没有反应,第一次注意到原来父亲的声音是那么的沙哑。“喂!”父亲大声地又说一句,我才慌张的回过神来。“喂,是爸爸吗”?我用低沉的语气问道。“嗯,是的,妹儿,父亲这会儿很忙,待会打给你,啊。”接着,父亲就准备把电话挂了。“等一下!”我阻止道。“还有什么事吗?”“父亲……。”到嘴边的话突然又被我咽回去了。“有事就快说,很忙的!”父亲催促到。“父……父亲,我的钢笔己经很旧了,能不能给我买一支新的呀!”我说着,到最后连自己的声音都快听不见了!“好!好!好!”父亲忙把话说完就挂上了电话。“嘟,嘟,嘟……”同父亲说完后,我高兴极了!一直期盼着那支新钢笔的模样……。晚上,父亲回来了,我上下打量着他,两手空空的。顿时,我沮伤极了,可是又一想:父亲一定是想给我一个惊喜,一定是的。之后,我把作业递给了他,父亲仔细检查着,突然,父亲向我大吼一声:“王馨悦”我被吓呆了,赶紧跑过去,“你看看你的作业,成什么样子了!啊!一个作文,竟写错四个字!”我低头看了看,嘟起了嘴,心想:又有什么嘛,不就是忘了怎么写吗?,父亲又像看穿我的想法一样大吼:“忘了,又是忘了,什么事都忘记了,你以后长大了还怎么做人!”我不服气极了,便和父亲顶了几句:“说我,你还不是一样,之前答应给我买支钢笔,还不是一样忘记了,答应得倒爽快…。。!可是,你还不是没有买!”我也生气的说到。泪珠一颗颗掉了下来,父亲看着我,沉默了……。之后,我什么也没说,只是默默的收拾好书包,进入了梦乡。第二天早晨,阳光照在我的身上,我从床上起来,这时在书桌上我看见了一支闪闪发亮的钢笔,顿时,眼泪涌出了我的眼眶,划破了我的脸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