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秋天的景色200字作文
果园里的果子见大雁正往南飞,就知道秋天已经来到了。
柿子听了乐开了花,一个个小脸蛋红彤彤的,像一盏盏火红火红的椭圆形灯笼。果园里的梨金黄金黄的,像一个脸上有许多斑纹的葫芦娃。葫芦娃们有的在枝头荡秋千,有的葫芦娃扭着屁股,还有的葫芦娃直接坐到了地上。苹果的身体也红红的,像一个个激动的孩子,这一群激动的孩子好像在对农民伯伯说:快来抓我呀,快来抓我呀!农民伯伯听见了就骑着车来抓苹果,农民伯伯车的声音,像竹笛一样,好听极了。香蕉弯着身子,像一只金灿灿的小船。这时候小朋友玩的皮球——西瓜也凑起了热闹他那个身体,虽然像小朋友玩的皮球,但也像爸爸的肚子,可爱极了。葡萄的身体有一颗颗紫宝石美丽极了。
果园里的果子多姿多彩,又好吃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