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秋天的景色200字作文
今年秋天,爸爸妈妈又带我到爷爷家去玩。爷爷家门前是一片果园。
火红的苹果树下,人们拿着篮子,开始去摘那好吃的苹果了。
一群小鸟飞向葡萄园去吃葡萄了。茂密的葡萄枝叶向四周展开,就像搭起了一个绿色的凉棚。葡萄架上挂满了一大串一大串的葡萄,青里透紫,紫里透红,像一颗颗珍珠,亮晶晶的。那红艳艳的橘子。五个一群,三个一伙,头挨着头,脸对着脸,好像在窃窃私语:“小主人,欢迎你回来,我们还以为你忘了我们啦!”我微微一笑,连连摇头说:“不,我没有忘记你们啊!”最让人垂涎的是那黄澄澄的鸭梨,皮薄、汁多、味甜,吃起来多可口啊!
果园旁边是稻田,从一片黄灿灿的田野里飘出一阵阵芳香。颗粒饱满的稻穗,压的稻杆直不起腰来,好像是在感谢大地的养育之恩。
啊!我爱秋天的景色,因为它象征着成熟和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