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秋天的景色200字作文
秋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了人间。
秋姑娘来到了田野里。大豆、高粱、玉米见了她,一个个都果实累累,笑弯了腰。稻穗也成熟了,许许多多的稻穗汇聚在一起,成了一片丰收的金色海洋。
秋姑娘来到了果园中。她把苹果擦得透红;橘子抹得金黄;把葡萄打扮得水灵灵的,整个果园里亮堂堂。好一派迷人的景光。
秋姑娘来到了树林里。杨树伯伯和枫树伯伯两人的叶子飘飘扬扬的落下,仿佛是些翩翩起舞的金色蝴蝶,在空中旋转飞舞,真是琳琅满目美不胜收呀!
秋姑娘来到了花园中。菊花争奇斗艳,红得似火,粉得如霞,白得像雪……都想在秋姑娘面前好好的炫耀一番。
秋姑娘来到了……她来到了许多地方。因为她的来到,让秋天更加富有诗意,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