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秋天的景色200字作文
秋天的田野真美呀!一望无边的稻子金黄金黄,风儿吹来,像一片金色的海洋。玉米举着红樱乐了,棉花白得像雪 …… 看,那玉米就像一个个听话的胖娃,躺在里面等待着农民伯伯把它们抱回家,你瞧,那沉甸甸的棉花把棉杆都压弯了,一个个棉花雪雪白的,就像一朵朵白云压在棉杆上面,谁见了都想摘一朵。
田边的枫叶都红了,红得像一团团火,把人们的心也给燃烧起来了,小河清澈见底,鱼儿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捉迷藏,有一条调皮的鱼儿还顶着水游到水面吐泡泡呢,岸边长满了野草,我只认得一种草叫狗尾巴草,毛茸茸的,像一条条短短的狗尾巴,可爱极了,草里面长满了野花,有红的,有白的,还有金黄的,好看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