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的作文
书,在普通人的。中只是一本传授知识给我们的工具。可是只要你仔细的读,细细的去体会,你会发现书不是一个如此简单的东西。
一本好书可以让你读得津津有味,终身不忘。一个好词好句可以让你常常用到它。这是什么?这就是书给我们带来的乐趣!只要手中有书,我便感觉又两匹神奇的骏马把我带到另一个世界去。那里又童话故事。又感人的个人经历,有天才般的少儿侦探……这就是读书的乐趣!说也说不尽。看也看不完的书会让你你感到快乐。感到高兴!一本好书就像一个蛋糕,怎么吃也吃不完。
在一本书里,你可以找到以前不知道的问题。在一本书里,你可以找到公斤中外感人的故事和文学。我相信每一个人都不愿意成为睁眼瞎吧!只要你读到一本好书,这就时你最大的乐趣!因为从一本书里总能找到以前没学过的东西。
一本书可以让人读得如痴如醉。常常读得可以让自己的作文进步很多,写作文不像以前一样千篇一律了。这就时常常读书的好处!
读书,可以让你拥有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