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春节作文
说起春节趣事可多了,其中给我留最深印象的是除夕夜放烟花哪一幕。
除夕的那个晚上,我和表弟、姐姐一起兴奋地跑到楼下,拿出早已准备完毕的烟花爆竹,开始放美丽的烟花。表弟点燃引线后,像小兔子似的逃开。“一、二、三!”我们一起大声叫着,随即,烟花在天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绽放出迷人的光芒,给新年的钟声又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啊!多么绚丽的烟花呐!”我们齐声赞叹着,欣赏着这美丽的烟花!
寒假里的趣事不止放烟花那么一件事,我们发新年礼物也发的别具一格呢。妈妈和姐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在我房间的衣柜里找到了我的新年礼物——一整套的新年新衣服和压岁钱!表弟也在姐姐的房间里找到了他的压岁钱和新的书包!大家都十分开心,都收到了自己心爱的、盼望已久的新年礼物了!姐先把礼物都藏起来,让我们一个角落一个角落地去寻找。我和表弟挨个房间地找过去,找得满头大汗的,但却乐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