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春节作文
一项家务劳动,一句感激的话,一篇感恩的文章,一杯感恩酒,一声深情的祝福······都代表了我们一颗真诚的心。清晨爸爸从梦中醒来,穿起衣服把店门打开,走出大门便开始扫地了,我看到这一切不禁想起我曾经和爸爸顶嘴还动不动就哭了起来,爸爸做的一切不都是为我好吗?邻近九点的时候来买东西的人越来越多了,爸爸忙得不可开交。再看刚做完手术的妈妈也在帮爸爸看店,连喝一口茶的时间也没有,我真想让爸爸妈妈休息一会。
于是我也来到人群中帮爸爸妈妈卖一些东西······到了中午买东西的人少了许多,店里也平静了一些,妈妈来到楼上疲倦的睡下,爸爸也坐了下来。我来到厨房沏了一杯茶,小心翼翼的端到爸爸面前轻轻地说:“爸爸你辛苦了,喝一口茶吧!”爸爸拿起茶,细细的品尝了起来······劳累了一天的爸爸坐在倚子上欣慰的看起了电视,我拿着长凳子坐在了爸爸身后,无意中发现了爸爸头上多出了几根白发,我不禁心酸了一阵。心想爸爸你为这个家庭付出太多了,把头发都熬白了,我仔细的为爸爸挑起白发······转眼间春节又要来了,爸爸妈妈又开始讨论起来货物的事情。我真想为爸爸妈妈分担一些压力,可我又太小了。
爸爸妈妈我一定好好学习将来报答你们。祝你们: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