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假如我是作文
我爱云,一有空就出去看云。天空中的云姿态万千,形态各异,像山峰,座座高;像老虎,林中跑;像飞龙,舞爪爪;像小兔,蹦蹦跳;像山羊,吃青草;像棉花,轻轻飘。
假如我是一朵云,在太阳的余光照耀下,周身镶满金边,一会儿变成象征着中华人民的一条龙,一会儿变成金壁辉煌的宫殿,让地上的人感受到云的美。
假如我是一朵云,来到塔克拉玛干大沙漠,把自己的身驱化做雨水,撒向无边无垠的沙漠,让沙漠变成绿洲、草原。
假如我是一朵云,来农田上方,来到勤劳的农民伯伯身边,我把自己变成甘露,撒向农田,我读懂了大地的裂纹,明白了农民伯伯紧锁着的眉头,撒向农田的甘露,滋润了大地,长出了花草树木,结了甘甜的果子,我又看见了农民伯伯的笑脸。
我渴望变成一朵云,哪里需要我,哪里就有我的踪影,我要把美丽撒向世界,让幸福充满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