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个科学家,我要研制一种廉价而能调节冷暖的衣服,使人们穿了就算再酷热的天气里也会感到清凉,在严寒的时候也会感到温暖如春,使贫穷的人们免受寒冻之苦。
假如我是一个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高营养的食物,使人们吃了可以几个月不用进食,使人类不用太忙于找食物,世上也不会有饥民了。
假如我是一个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能移动的房屋,它可以随时移到我们所喜爱的地方居住。它还可以为我们遮风挡雨,防火灾,也能为我们抵御洪水,防避地震。从此天灾人祸都不能伤害人类了。
假如我是一个科学家,我会研制一种电动的小型飞翔机器,使我们背着它可如蜻蜓一般轻易地在空中自由自在得在空中飞翔。假如我的愿望能实现的话,那世界将是多么奇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