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学会感恩400字作文
如果,上天夺走了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不要悲伤,不要愤怒,学着去感谢上苍,让你在人海茫茫中遇见他,并给了你如此一次的美丽与温馨。
如果,上天让你变成了一无所有的人;不要悲哀,不要怨恨,学着去感谢上苍,给你如此一次机会,让你学着站起,勇敢地去奋斗,让你成长明白了不成长不会知晓的道理:努力可能成功,不努力则注定失败。
如果,上天让你失去了双眼,不要消极,不要觉得不公,应感谢上苍没有让你失去更多,没有让你最爱的人受到伤害,让你更坚强的生活,打造属于自己的那片天地,创造更大的人生价值。
如果,上天让你遭到了失败;不要受挫,更不要放弃,尝试着接受,并学着感恩,感谢这次失败让你更加看清自己,,鞭励你奋起取得更大的成功。
如果……
生活的真谛,并不在于你失去了什么,而在于你拥有些什么。学着感恩,做个知足的人,你会感到生活是这样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