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学会感恩400字作文
感恩,相信大家都明白。都听说过。可是,真正去做到,明白其中的含义的人,却很少。
在我们的生活中,经常会有人一直在抱怨,事事不顺,好像老天爷和周围的人专门与他作对似的,而有的人虽然没有高官厚禄,却知足常乐,一直心怀感恩。前者往往表现得急躁烦恼,愁眉苦脸,因欲望得不到满足而怨言不断;而后者表现得快乐平和,和颜悦色,充满喜乐。生活其实是一种心态,关键是你如何看待周围的一切,假如我们一直以感恩的心看待一切,那么无论处境如何的恶劣,都会悦纳,假如生活给予我们一丁点的恩惠,我们都会觉得是上帝的眷顾。反之,我们将永远都处于不满足和抱怨之中,因为人的欲望是无限的。
一缕阳光、一片金色的银杏叶、一根顽强地破土而出的小草、同事的一个微笑、朋友的一声问候……这一切都值得感恩,感谢神创造了充满美妙的大自然,感谢神给予我一个躲风避雨的地方,感谢神让我经历磨难使我变得更坚强,感谢神让我的贪欲一败涂地让我的心境变得更加清澈,感谢神使得这个世界总是存在着美丽的东西……
学会感恩,学会对身边的一切感恩,你就会体会到那无穷的快乐。让我们一起感恩身边的人,身边的物,感恩我们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