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路上,有这些那些的不如意在不如意面前,你是否抱怨过上天?
人生本就是这样。在人生路上不可能一帆风顺,总有一些绊脚石或拦路虎挡住你在绊脚石或拦路虎面前,你是否抱怨过命运的不公?与其怨天尤人,不如怀着感恩的心,去看周围的一切事物,你会发现,周围的一切原来这么美好,自己是多么幸福,上天已经待自己不薄,没有必要去抱怨上天。
早上起来,看见妈妈已经把早餐做好,放在桌上,等着你来吃。那一刻,你难道不会觉得很幸福吗?要知道,有
些孤儿连父母都没有,都是自己做早餐吃,连家庭的温暖都没有。相比之下,我们可比他们幸福多了。吃完早餐,就
出去上学。一路上,也许会有许多美好的事情,如果你心情不好的话,就很难注意到。如果细心一点的话,你就会发现,原来生活中有这么多值得你去感谢的事情。比如说,走在路上,每个走过来的人都向你投来一个真诚的微笑,你是不是会觉得很开心,很感谢那个人呢?
跟感恩的心走在一起的总是真诚,阳光般的微笑。只要心存感激,那么微笑便会常常浮现在嘴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