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朋友200字作文
我有一个非常好的朋友,他叫做吴宇浩。我整天和他一起玩,过了很长的时间,我就和他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了。
他有着大大的、炯炯有神的眼睛,胖乎乎的身体,很搞笑。他很幽默,常常和我一起“整人”、搞恶作剧。他虽然幽默,但是他有时还是一本正经的。比如:有时候他会很认真地找我,严肃的问我问题,假如我对他开玩笑的话,我就“惨了”,会被他凶狠狠的眼神盯住,我就很紧张了。但是,他跟我还是很好的。时间长了,我们成立了一个组织,叫做“WC”组合(他开头第一个字母是‘W’,我是‘C’,所以叫做“WC”了。吴宇浩学习成绩不错,我可以跟他“一比高低”了。于是,在每一次考试中,我们要比谁考得好。于是,我很认真地考试,我考得比他高了3分。他也不服输,在下次考试中,他考得就比我好了。 这就是我的朋友----吴宇浩!他不服输的精神值得我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