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朋友200字作文
好一个阳光灿烂的星期天,我想约上我的好朋友们到府山公园去玩。 我拿起妈妈的手机,先给好朋友张兢赫打电话,电话通了,我高兴地说:“张兢赫,我想和你一起玩,我们去府山公园溜旱冰好不好?” “不行,我现在没有时间,我妈妈马上就要送我去上作文兴趣班了,再见。”张兢赫急急忙忙地挂了电话。 我很失望,心想,我就另外找个朋友玩吧,我又拨了下一个电话。 “喂,童颖之吗?我是王曲飞。” “哦,我是童颖之的妈妈,童颖之去上钢琴课啦,你晚上再打电话来吧。”
“那好吧,阿姨再见。”我无奈地挂了电话。 不过,我没气馁,继续给另外的朋友打电话。结果,霖霖去练体操了,静静去老师家里学琵琶啦……这一天,我没有找到一个朋友玩,我心里很难过。唉,找个朋友玩怎么这么哪? 最后,我决定自己玩,玩着玩着,我又高兴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