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朋友200字作文
我,大方,乐于助人,虽说成绩是中等的,但我的大名在班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如今已经飘出班级,飘向全校。另外爱吹牛的我总是闹点笑话。
我还是个特别善于想象的“家伙”,有一天下午放学回家,我在阳台上玩,把粘东西的大胶条套在肩上,我本来想做机器人,可是被东西绊了一下,我一看肩上的两个胶条挨在地上,像汽车一样,我想:“这多么像汽车呀!”
我在地上边爬边喊:“妈妈,快来看汽车!”妈妈跑来左看看,右看看,说:“汽车在哪儿?”我说:“不就在这儿吗?”妈妈一看哈哈大笑,说:“儿子你太有创意了!”怎么样有趣吧! 不过,我希望能认识更多的朋友,分享喔的快乐和烦恼,如果你喜欢我,就来和我做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