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棠外不知多少时日了,我也没想鲁宾逊那样过一天划一笔,可以却经常思念的最好的兄弟,与他同在的每一瞬间。
可是现在,我们之间也只能学习李白叔叔那样了,对着没有生命的东西,寄予对方祝福。。。。
睡觉时,思念我们的一些琐事,嘴角也会忍不住的绽开那么一下,现在的你,在做些什么呢?
小学。我们总是一起被赶出教室,一起拿三好学生的奖状,一起在英语老师的办公室抄那罚的20遍。。。。。。你不要忘记了,也不要忘记我了。
我说,我们的感情应该不是友谊把,我们还是战友呢,在游戏中,我们总是那么的默契,而有一点收获,我们也会同时的跳起来。
我现在又在思念你,不是因为我没有事情做了,我也不怕再次被你说:"我们两个之间还挂念? 一个星期见一次面!"
我确实很想笑笑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