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2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好叫林媛媛,跟我住在同一个楼层,我俩形影不离,每天一同上学。她是一个可爱的小女孩,个子高高的,留着短发,红通通的脸上长着一双乌黑的眼睛,她微微一笑,就会露出一口洁白的牙齿,很逗人喜爱。
林媛媛学习可认真了,每次老师提问好总是积极举手发言,但有时也免不了开点“小差”。如果她挨了批评,你偷偷回头看也一眼,就会发现她那可爱的脸变得通红通红的。有一次,她遇到了一道数学难题,急得她满头大汗,只见她一会儿翻开课本,一会儿在草稿纸上演算,直到最后把难题给算出来了,她的脸上才会重新露出微笑。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我很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