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着雨!
我的心回到了过去,那无忧无虑幼稚的心伴随着新年的钟声过去了,那我爬过的柏树已经耸入云霄,那门前的土地变得光滑,曾经多少次的玩耍多少次地滑,一个幼稚的心灵冲进我的心房。
我藏着苦闷,带着悲伤,夹着痛苦在雨中航行着,天阴黑黑的,地阴沉沉的,雨随着、风狂舞着,打在我的脸上冰冷冰冷。我的心碎了,考试的失意加上这倒霉的天气,我的心情更是雪上加霜。
我孤独我寂寞,曾经以孤独是我的朋友,寂寞是我的爱人自居的我此时是多么渴望有人来温暖我的心啊!
时光不再,童年的乐趣让我回味无穷!
时光依旧,长大的苦恼将无限延伸!
如果上天给我一次返老还童的机会,我将加倍珍惜。可是上天是公平的,没有给人恩惠,但他也是不公平的,快乐总是不属于我?
曾经以孤傲自居的我已抬不起头来!曾经以快乐为伴的我已经高兴不起来!曾经以天下幸福归我所有的思想已经破灭!
曾经都是昨日,而昨日是西风凋零的大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