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可以用多种形式表达出来,用说的,用做的,用谈的。而我母亲的爱是无声的。
我的妈妈很瘦,眼睛不大,头发总是披着的,鼻子小小的,有一张红红的嘴巴,但皱纹却已悄悄爬上她的额头。
事情是这样的:星期天,我写完了作业,想要找好朋友玩,可爸爸却要带我去打乒乓球,我只好点头答应。到了河堤,我们找到了一个球桌,占了下来,取出东西,开始了两者之间的较量。几个回合后,我累得上气不接下气,只想休息一会儿。我准备去喝点水,便直接拿起保温杯,看也不看,就直接往瓶盖里倒,我的莽撞给我带了不幸的一幕,保温杯里的热水倒在了我的手上,我的手瞬时通红,皮肤紧绷,疼痛钻心,妈妈心疼得不得了,立马叫来爸爸,迅速回家。我们回家的路上,经过一个喷泉,我像看见了救星一样冲了过去,将手沐浴在喷泉里……
我忍着疼痛回到了家,妈妈来不及放下东西就把我领到了楼下的小诊所。我的手上已经起了好多小泡泡,医生开了药后,妈妈就来给我抹药,我很疼,忍不住大声地哭了起来,妈妈不停地安慰我,这时,我的心里暖暖的……回到家,妈妈让我早点休息,而她却寸步不离地守在我身边,整夜没睡觉,生怕我的泡弄破了。
现在,我的手好了,我也要为妈妈做点事,我打算今夜为她端一盆洗脚水,让妈妈享受一下女儿对她的孝顺。不知妈妈的心里能否泛起一丝涟漪……
我在冥冥当中感受到您那无声的母爱,我喜欢沉醉在您那无声的关爱中,喜欢沐浴在您爱的呵护下,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