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这个字词谁也知道,谁也不陌生,当然我也不例外。
记得有一次夏天,早晨天气很好,好想有大太阳,于是我穿着短衣和裙子走向学校。刚开始我看见同学们都穿着外套,长裤,我没太注意,可是到了做操时间我急急忙忙跑到操场,忽然刮起了大风,我冷的只打抖,还找同学到处借衣服,没人借给我,我只好忍着,做完操准备回教室了,我隐隐约约看到了一个熟悉的面孔,但是又不确定是谁,于是便走上前去—是妈妈只见妈妈的手上还拿着一件衣服,妈妈走上去说:“别感冒了,早上不是要你多穿点吗?早点回去,别在路上逗留啊”这仅仅只有3句话,但其中包含着妈妈多少母爱,包含着妈妈的关心。。。。。。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享怀抱”这首歌谁不会?但有几个人知道它真的含义,又有谁真的体会到妈妈的怀抱?今天是母亲节,我借这个节日表达我的心思,大家也祝自己的妈妈节日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