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的作文
就是母爱。
世界上几乎没有重复的语言,但任何一个民族的语言对母亲的赞美都是相同的,时间可以抹去伤心的记忆,也可以抹平人的梦想,但抹不去母爱的深深印迹。自从我出生的那一刻起,母爱就一直伴随着我,母爱不会随时间的流逝而老去。
有人说,母爱是无私的,也有人说,母爱是伟大的,我说,母亲的爱是上苍给予我们每个人的美好恩赐,忘不了那一个个寒冬腊月,是谁把我捧在掌心里问寒问暖,忘不了发烧感冒了,是谁寸步不离地守候在你我身旁,忘不了,那多少个不眠的夜晚,又是谁一次一次地把打落的被子,重新帮我盖好、、、、、、噢,是我那无私的母亲,无论在什么地方,母亲总是将她的爱默默地奉献给我,我的母亲在我的身上倾注着她的希望,寄托着她的憧憬,始终把我捧在她的掌心里。
母亲,岁月无情,磨茧了您十指尖尖,年轮的诉说,在您额前书写着沧桑,您心胸广阔的爱海,却孕育着更深、更醇、更真的爱女之意。
在您的眼中,我还是襁褓中等待呵护的婴儿,您用全部的热情与爱,呵护着我柔弱的身躯,每每向成功跨越一部,喜悦都会在您微笑的嘴边悄悄涌动,您始终把我捧在您的掌心里、、、、、、
母爱是我人生成长中的一盏明灯,她将永远地照亮我、指引我、伴我去远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