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母亲作文
母亲着伟大的母爱!有一天,我们学校休息。妈妈让我帮她做家务,我却想看电视而不想做家务。妈妈看到我这样,对我说:“你就帮妈妈做一点家务,好吗?”我却没有答应。妈妈拿我没办法了,只能一个人辛苦的在一边做家务。
我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可是妈妈不小心挡住了我的视线,其实那时妈妈正在拖地。我让妈妈走到一边,妈妈听到后走到了一边。就在妈妈正要走开的时候,一不小心被地上的水渍绊倒了。一下子把腰闪了。我立刻给爸爸打了电话,让爸爸在外边的药店买了药。爸爸匆匆忙忙赶了回来,问我:“你妈妈是怎么摔倒的?”我怯怯的说:“是我不帮妈妈做家务,妈妈太累了,一不小心踩到了有水的地方滑倒的。”就在爸爸要发脾气时,妈妈阻止了,她对爸爸说:“别怪孩子,是我自己不小心滑倒的,没有她说的那么严重:”听到了这句话,我的眼睛渐渐模糊了,这是我悔过的泪水,我不该不帮妈妈的忙!
所以,我希望我们今后一定要孝顺父母,珍惜父母对我们的爱!好好学习,一定要回报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