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爱妈妈800字作文
身边的每个人都是关爱我们的,但最爱我们的还是那最熟悉、最了解我们的爸妈。是妈妈给了我们生命,让我们茁壮成长…所以今天,我鼓起勇气,对妈妈说了句“我爱你”。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已经是个13岁的六年级女生了。却一直都没有对妈妈说一句“我爱你”,有时候嘛,真觉得挺愧疚的!
小时候,嘴里一直都唱着:“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这首歌伴随着我的童年,妈妈不劳辛苦的精心照顾了我十三年。回忆着童年时的童真,不禁让我想起了一件事。
妈妈很爱我,每一顿饱饭、一次照顾、家务事,都包含了妈妈对我浓浓的爱。在我三岁那年,因为不懂事再加上贪玩,于是从楼梯道口跌了下来,顿时敢斗一阵酸痛,血从口子了流出来,不一会儿,满脸就全是血了。我吓得“哇哇”直哭。当时妈妈可吓坏了,连忙把我抱起,直奔往医院,着急的把我交给医生抢救,足足缝了10道,才把我的头门治好。回到家以后,妈妈不时的安慰我,叫我不要怕。您为了我,早晨6点多就起床,做了一手好吃的饭菜喂我吃。
现在再想想以前发生过的事情,真是感到难为情。明明妈妈为我们做了这么多。我们却不知所错。我们想要什么。她便把最好的东西留给我们;想吃什么,她便给我们做……而我们却不懂得回报,只知道吞吐。
我抱着紧张的情怀来到妈妈的身边,吞吞吐吐的说了:“妈妈。。我。。爱。。你”妈妈听了,先是摆出疑惑的深情,然后笑了笑,摸着我的头说:“哦,知道了!我也更爱你啊!你终于长大了。”刚听完这句话,我便扑向妈妈的怀里,心里感觉十分的温暖,更觉得甜蜜!
父母的爱是无私的,一句小小的“我爱你”就可以表达自己对他们心中的爱意,俗话说:“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也许这就是我给妈妈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