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爱妈妈800字作文
亲爱的妈妈:您好!
早晨,我从床上爬起,站在窗边向外看,微风吹拂着树叶,好像是母亲在抚摸着她的儿女。
厨房里妈妈在为我做早餐,我看着她的身影,在我脑海里油然而生想起了一件事,今天是妈妈的生日,我要给妈妈写一封信。当我伴随着哭声来到这个丰富多彩的世界时,妈妈用幸福快乐的目光迎接我。在我成长的记忆中,我人生的第一步是在您的鼓励下,摇摇摆摆的迈出去的。我呀呀学语的第一句话是妈妈二字。小的时候,我常常认为妈妈照顾我是天经地义的,现在我懂事了才明白,母亲照顾我,养育我的岁月中包含着深深的母爱。您是我一生中最大的恩人,是最值得我感恩的人。记得有一次,妈妈正在为我织毛衣,我在一边玩。突然,我感觉到头晕眼花,世界好像倒过来似的,头痛的厉害。妈妈见了,问:“璐璐,身体哪里不舒服?”我说:“头痛的难受!”妈妈二话没说,急忙背着我到医院看病。妈妈为我挂号,取药,陪我打吊针,跑上跑下,却没有一丝怨言。妈妈,您辛苦了,这么多年来,都是您把我一手带大的。爸爸上班很忙,经常不在家,偶尔回来呆几天,就又去上班了,是你一直照顾着我。妈妈爱我,我也爱妈妈。从我记事起,6月2日是妈妈的生日,我一直记着这一天。
我想了好长时间,送妈妈什么礼物呢?我终于想出来了:送妈妈一个生日蛋糕、一张生日卡片和一句祝福语。我把存钱罐拿了出来,里面存着爸爸给我的零用钱,我一直舍不得花,今天可派上用场了!我把存钱罐打开,将纸币和硬币倒在了床上,我把这些钱捡了起来,来到了面包店,买了一个十三元六角的生日蛋糕,我又做了一张贺卡。一切都准备好了,到了晚上,妈妈回来了,我对妈妈说:“祝你生日快乐!”就赶紧把蛋糕和贺卡摆在桌子上。妈妈见了,紧紧的搂住了我。。。。。。妈妈,您对我的爱比天高,比海深。在人的一生中有一种爱,一生一世不求回报——母爱;有一个人,一生一世值得你爱——母亲。我亲爱的妈妈,我衷心祝福您:身体健康,笑口常开,工作顺利。
此致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