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过许多地方,大到:山东、上海、北京、青岛、江西····小到:杭州、苍南、赣州····
但我最习惯、最喜欢的地方,还是我那待了六年的校园,那儿虽然不大,但却有我许多美好的记忆,在那里,有自己的喜怒哀乐,有我的同学和老师。
每到星期一,我都特高兴,背着书包高高兴兴地走进校园,和同学们一起上课,一起玩耍,没有任何生疏感。我还没上小学时,总觉得老师是非常严肃、严厉的,但我上了学后,我才知道老师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而是给人一种亲切、和蔼的感觉。每当在我遇到挫折,灰心丧气的时候,是老师和同学给了我鼓励,让我渐渐地对校园习惯了,亲近了,觉得它是一个大乐场。
小孩喜欢习惯穿梭在游乐园的玩具里,我也一样,把学校当成了个游乐园,书本是我的玩具,我贪婪地玩着。
家是温馨的,校园是····的,我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来形容它。
校园,我的母校,是我永远习惯待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