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的好:“牙疼不是病,疼死了没人问。”这几天我的牙齿总是疼的要命,特别是吃饭的时候,闹的更是不可开交,害的我没吃过一顿安稳饭。
今天晚上,哎有!我的牙又开始发作了,疼的我生不如死,我就吃了半碗饭,便又在妈妈面前诉苦了:“我的牙疼死了,疼死我了。”妈妈在一旁听的不耐烦了,生气的说:“谁要你每天晚上不刷牙,疼死了活该。”我仔细的思考了一番:妈妈说的也对,可能就是我每天晚上不刷牙的缘故吧。于是我飞快的把作业做好,来到洗脸台前,刷起牙来。我左刷刷,右刷刷,中间再来刷一刷。不一会,我的嘴巴里就溢出白色的沫沫了,我便用清水把牙簌了簌,牙就刷好了。一夜过去了。第二天早上,我刷过牙,洗过脸,吃饭时,牙疼比原来好多了,我高兴极了!从那天晚上起我就每天晚上刷牙,牙疼渐渐好了。这次牙疼还让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看来牙疼也不是一件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