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惯200字作文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好习惯需要慢慢养成。有一位文学家曾说:“是否真有幸福,并非取决于天性,而是取决于人的习惯。”可见他是非常注重好习惯的。
对许多成功人士来说,好习惯在人的生活当中是不可缺少的。对我们来说,好习惯是我们迈向成功的阶梯。
就是说:一个人是否成功,就在于他养成的习惯好不好。今时今日,好习惯就决定了事情、战役、人生的成功与失败。
中华上下五千年来,凡是出类拔萃的前辈们,就像汉高祖、唐太宗、康熙大帝、乾隆大帝等等,他们哪一个没有养成好习惯?
现在养成好习惯已经成为了我们每个人的追求目标。有了好习惯,就可以干出一番事业、造福百姓,至少也可以做个人人称赞的好公民。
好习惯是“成功之母。”好习惯往往可以助人从困难中挣脱。同学们,还犹豫什么呢?赶快携起手来,共同养成好习惯,才能更好的做人、生活、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