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坏习惯,我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的,那就是骂人,我知道有好多人都有自己的口头禅,但是我却喜欢骂人,虽然骂的并不难听,但是我却始终改不掉。
这天刚到教室,我的同桌因为把墨水弄到我的板凳上了,我看到后随口就骂了他一句,他听后很不开心,说,我本来就是想把板凳上的墨水擦掉的,因为我又不是故意的,但是你却骂我,我决定不给你擦了,我想,就是骂你了,不擦我擦,结果这个事越闹越大,传到了班主任的耳朵里,我们两个都被训了一顿,特别是我,因为我骂人了。
老师让我好好反思反思,回到家后,我把情况给了爸爸说,爸爸也严厉的教育我,说话一定要文明,不然以后养成了坏习惯想改也改不掉了,并且也不会交到什么朋友,我听了吓坏了,这个坏习惯我一定要改,不然以后没人给我玩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