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深深的思考着一个问题:怎样自觉养成好习惯。经过我的不懈努力,我终于找出了答案。我找出的答案是:给自己想一句适合自己的名言警句,天天想一想,让这句话时刻提醒着自己,让自己不去犯自己不该犯的错;一定不能没有记性,说话或做事前要先经大脑思考一下,什么事该做,怎么去做;什么事不该做,为什么?
要把父母和老师讲的道理和指点出来的错误牢牢记在心里,时时想着不能再去犯这些毛病;还要从小养成自觉的好习惯,养成自觉的好习惯了,对长大以后也有好处,是受益无穷的;我们还要听从父母的教诲,学习礼仪和各种称呼以及外出做客时需要注意的,这对我们以后的成长和在社会上的竞争会有很大的帮助和用处。
这就是我的答案中的一部分,我既然说出来了,我也会像我说的那样做到,我希望你们能和我一道,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孩子,你们能做到吗?让我们都努力自觉的做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