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星期,在学校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情。星期一和星期二如常度过,星期三突然停电,中午只吃了一个小小的汉堡包,星期四在学校被郭老师批了一顿,星期五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辩论会······这真是一个多姿多彩的一周呀!
星期三,早读才进行了一半,啪!风扇关了,电灯关了,就连老师的得力助手——麦克风也罢工了,我们都愣住了,怎么好好的就“全体罢工”了?过了10秒我们异口同声的说:“停电了!”在老师点头的一刹那,同学们都炸开了锅,议论纷纷,在这个炎热的早上,我们汗流浃背地度过了。在第四节课下课铃响后,我走出了门口排队,脑子里蹦出一个问题:今天中午吃什么呀?我问了问前面的李灵芝,她说:“经我多年经验看,百分之九十是吃盒饭,百分之十是吃其他的。”随着队伍走到饭堂,谜底揭晓了,是吃汉堡包!等到老师把包子给我时,我看着那巴掌大的汉堡,还不够我塞牙缝呢!
星期五,做完操上来,准备开辩论会。比赛在我们互相瞪眼的情况下开始了,双方讨论得相当激烈,不分上下,眼看男生被扣了许多分,心中窃喜。男生发威了,我们有点招架不住了,虽然老师判的是男生赢,但我没有气馁,胜败乃兵家常事嘛!我相信我们女生是最棒的!下一次一定杀他们一个全军覆没、片夹不留!
这一个星期难道不是多姿多彩的吗?下个星期又会发生什么事情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