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春天的500字作文
你们见过春天下雪吗?今天我就领着你们走进春天雪景:星期一,春暖花开,温暖的像是春天;星期二、星期三,骄阳似火,炎热的像夏天;星期四,寒风凛冽,阴凉的像是秋天;星期五,鹅毛大雪,寒冷的像是冬天。
星期五早上,我刚刚睡醒就听到了窗外“沙沙沙”的声音,急忙向窗外看了一眼,呀!下雨了,太阳公公也躲了起来了。七点我再看时,外面已经下成了雨夹雪,等我七点半准备上学出门时已经下成了零星小雪。上午第三节课时透过窗户我看到外面已经变成了鹅毛大雪,我心想:我还真没见过春末时期,都快到夏天了,却下起了雪,而且是鹅毛大雪,像冬天一样寒冷,难道太阳公公和我们捉迷藏?
中午时雪仍就下着下午的雪小了很多,不过天气依然很冷。我们在学校上了社团活动,下学时路上积了厚厚的一层雪,有汽车走过的地方早变成了水汪汪一片,我坚强地走在回家路上,脚踩在雪面上软绵绵的,踩过之后雪变成了水,把鞋弄的湿淋淋的,看来这春天的雪还是和冬天的雪不一样啊,融化的快。“妈妈,路边的小花都开了,再遇到这样的冷天气,不怕冻着它们吗?”我担心地问。妈妈说:“希望小花能坚强地度过这寒冷的天气。”我也希望小花不要被这不寻常的天气给冻坏了。
第二天,太阳公公出来了,雪也被一点点的晒化了。这就是春天的雪景,神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