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春天的500字作文
咦!是谁打翻了绿色的油彩瓶了呢?
咦!是谁打翻了绿色的油彩瓶了呢?哦!原来是春姑娘给大地换上了她带给大家春天与新年礼物—春绿摆裙。
春姑娘姗姗来到人间,冰雪融化、万物复苏,那小草的青 ,小叶子的绿,各种色彩艳丽的花,构成一幅美妙而生机勃勃的图画。小鸟重新亮起美妙的歌喉,唱出动听,悦耳的歌声;树木长出鲜嫩的绿叶,柳树冒出充满生命与希望的花苞;花儿也不甘逊色,个个争先恐后,朵朵争先开放,有的绽开变成美丽的花盘,有的含苞欲放,个个妩媚,朵朵妖艳,一切充满生机与活力。
春天的图画多么美丽!春天饱含春的气息,捎来春的柔情。瞧呀!春姑娘纤细的双手,轻轻抚摸天空,柔柔地抚摸大地……
春天的图画多么美丽!小草们被春天唤醒,悄悄探出可爱的小脑袋,伸伸懒腰,眼里充满对世界的好奇和欣喜。每一根幼小的草儿都显得丰满、水灵,好像你一捏,就会挤出清凉的水晶。树木也青翠欲滴,花儿打扮得花枝招展,小草们仿佛彬彬有礼的绅士,彬彬行礼。
春天的图画多么美丽!河岸上的小树开始露出淡淡的青色,柔软的树枝在微风中摇曳。山上,树木被春风摇醒,睁开睡眼,张开了柔嫩的臂膀,扭动着粗壮的腰。森林中,沉睡了一冬的树木又披上了绿色的纱裙,枝头上又抽新的嫩绿的幼芽,带着对新生的渴望,对未来的憧憬。他们在微风中欢笑。
春天的图画多么美丽!